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謝你的愛…餵愛犬吃最後一餐 淚送牠上彩虹橋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4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4 15:28

寵物對許多人來說就像自己的孩子,感情也如同家人般深厚,一名住在美國的西班牙婦女,飼養17年的狗狗因為生病影響,身體承受了巨大的疼痛,該名婦人因不忍狗狗繼續受苦,沉痛地決定讓狗狗安樂死,在這之前,她特地去買了狗兒最愛吃的漢堡肉,一起享用後,婦人緊緊的擁抱著狗狗,直到牠安然的離開。

潔瑟塔(Jesusita)17年前離開家鄉,獨自一個人搬到美國,生活十分拮据,某天打開家門時發現一隻狗狗出現在在門口,潔瑟塔覺得這隻小狗就跟自己一樣,既孤單又不會說英文,於是就這樣收養了牠,潔瑟塔將狗狗命名為索洛微諾(Solovino),一人一狗就這樣陪伴在彼此身邊度過了不少歲月,但「狗生」短暫,索洛微諾逐漸衰老,健康每況愈下,骨頭也因為關節炎疼痛不已,於心不忍的潔瑟塔知道離別時刻已經到來,因此決定將牠安樂死。

 

潔瑟塔無法獨自面對失去索洛微諾的悲痛,打電話給當地一間獸醫院,盼望他們能幫忙,工作人員義不容辭地答應後,潔瑟塔特地帶著索洛微諾最愛的漢堡肉來到診所,在他們的陪伴下,潔瑟塔餵愛犬吃了最後一餐,將頭靠在牠身上,依依不捨的緊緊抱住,索洛微諾在主人懷裡安詳的睡著,離開這個世界,這難過的一幕讓在場人員無不激動落淚。

獸醫診所的工作人員表示,很多人只因為不想面對寵物的生命走到盡頭,甚至因為個人因素,直接將牠們帶至收容所後就離開,能夠像潔瑟塔堅強陪伴愛犬到最後一刻,令人動容;也呼籲所有的飼主,主人就是貓狗的全世界,愛牠們就應該陪伴牠們走完生命的最後旅程。

圖/Home Dog L.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毛小孩#安樂死#獸醫#張韶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477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