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形象受挫 結果共9筆

  • 現實中劈腿是常態? 他揭「老實男」偷吃內幕:反正又不犯法

    向來給外界「愛家形象」的立委趙天麟,爆出婚外情,形象受挫。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現實中外遇劈腿的多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議,就有網友分享真實案例,「我舅舅一副超老實的樣子結果還不是太太懷孕的時候,在外面偷吃也懷孕」、「身邊親人就兩個男性長輩搞外遇,還以為大家都不知道」、「反正縱慾又不犯法,那些人的道德標準也不過如此」。
    2023/10/25 09:06
  • 周揚青分手驗性病 結果出爐秒點名「蝴蝶去檢查身體」

    周揚青昨天(23日)在微博證實,她已和羅志祥分手一段時間了,主因是羅志祥在交往期間多次劈腿、約戰,不僅跟化妝師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甚至還喜歡和兄弟們舉行「正常人都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荒謬行為讓她無法接受。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也讓羅志祥的形象受挫,有網友建議周揚青分手後去做性病檢查比較保險,而周揚青本人也大分公布檢驗結果。
    2020/04/24 08:53
  • 年賺4千萬「連偷吃也要省」 浩子揭露阿翔真面目

    藝人阿翔(陳秉立)驚爆婚外情,偷吃對象是主持搭檔謝忻,引發社會各界的撻伐。正宮Grace今(17)日首度在臉書抒發婚變心情,當中提到「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似乎仍選擇原諒丈夫。經歷此事件,阿翔形象受挫,恐影響後續演藝事業;對此老搭檔浩子(謝炘昊)也將陪著阿翔開記者會面對,過去屢傳2人不合的他們,浩子也首度揭露阿翔私底下的真面目。
    2019/06/17 18:05
  • 聯合航空形象再挫 友善廣告詞成諷刺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超賣機位,動用航警硬將1名乘客拖離座位,而聯航上個月才因拒絕讓穿著瑜珈內搭褲女孩登機,讓外界對這家打著「翱翔友善天空」廣告詞的航空公司印象惡劣。
    2017/04/11 17:28
  • 秒翻白眼惹議! 于小文PO親筆信道歉

    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中的紅牌隊員于小文,不小心被攝影機拍下,和男粉絲合照後,瞬間翻白眼變臉的醜態,引發軒然大波,眼看爭議越來越烈,于小文20日終於在臉書上PO出道歉文,其實于小文雖然才24歲,但從大學時期就有外拍經驗,也曾上過電視節目,後來越來越受歡迎,只是這次對粉絲的表現曝光,也讓自己的形象受挫。
    2014/05/21 12:16
  • 三角戀損形象 傳姚元浩丟戲約

    姚元浩和隋棠、王心凌的三角糾葛,不僅讓他形象受挫,還因此影響他的工作,原本和有線台洽談的華人電視劇,但後來卻不了了之,外傳和他形象受損有關;平面媒體報導,電視台力挺演出「犀利人妻」的隋棠,讓姚元浩丟了工作。
    2012/06/04 12:31
  • 油炸油/好巧!「昨晚換油」 連鎖速食業者改用試紙

    速食店炸油風暴延燒第9天,多次檢測炸油品質通通不及格的連鎖速食業者,形象受挫,業績跟著重挫,內部緊急補破網,上午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宣布,即日起350家門市,全面採用試紙監控炸油品質,還當場取油測試,結果讓業者很滿意,一格變色也沒有,仔細一問才發現,昨晚宣布要開記者會後,油鍋也「恰巧」更換,今天測的油根本炸不到幾個小時,刻意安排,希望透過記者會挽回消費者信心。
    2009/06/29 12:27
  • 淑慎再犯/吸毒毀「錢」程 蕭淑慎660萬飛了

    藝人蕭淑慎和裴琳染毒,星途形象受挫,收入也大受影響,蕭淑慎原本已經洽談好的電影主持,現在全得喊停損失近660萬,而裴琳在公視的新戲,也遭到換角,收入掛零接下來的通告也全都暫停。
    2007/11/16 13:11
  • 與幕僚妻有染 舊金山市長認錯

    美國舊金山市長紐森,傳出在離婚前,就和自己競選辦公室幕僚的妻子有染,紐森公開坦承醜聞是真的,並且向舊金山市民道歉,但是過不了美人關的他,形象受挫,在年底的市長選戰,面臨重重危機。
    2007/02/03 0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