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油炸油/好巧!「昨晚換油」 連鎖速食業者改用試紙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9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速食店炸油風暴延燒第9天,多次檢測炸油品質通通不及格的連鎖速食業者,形象受挫,業績跟著重挫,內部緊急補破網,上午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宣布,即日起350家門市,全面採用試紙監控炸油品質,還當場取油測試,結果讓業者很滿意,一格變色也沒有,仔細一問才發現,昨晚宣布要開記者會後,油鍋也「恰巧」更換,今天測的油根本炸不到幾個小時,刻意安排,希望透過記者會挽回消費者信心。

炸油不及格的連鎖速食業者,爆發回鍋油後第9天,才亡羊補牢。連鎖速食業者:「即日起,全面增加試紙檢測。」

拿試紙檢測,媒體緊盯結果,這油果然很給面子,驗出來一格變色也沒有。連鎖速食業者:「在昨天這個油品已經換過了。」記者:「它炸的時間其實蠻短的?」連鎖速食業者:「所以剛剛跟大家說,我們一天有2次濾油(檢測)。」

油炸不到半天,當然測不出問題,連鎖速食業者事前刻意安排,就是要挽救業績。連鎖速食業者:「整個氣候大環境,還有油品風暴,的確影響我們營業額,還有努力的空間。」

記者:「試紙會讓你恢復信心嗎?」民眾:「我覺得不會,因為是他們自己測,不知道公平性。」

消費者半信半疑,因為油連炸14天的負面形象已經重挫業績,跨國速食店龍頭也不得不低頭,一改過去抽驗實無所謂的態度,把試紙當成救星,一張10元,350家門市平均4個油鍋,1天濾油2次,成本增加2萬8,比較起營業額根本是九牛一毛,多花2萬8,企圖挽回消費者信心,對連鎖速食業者而言,肯定不吃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速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1412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