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秒翻白眼惹議! 于小文PO親筆信道歉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李讚盛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21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中的紅牌隊員于小文,不小心被攝影機拍下,和男粉絲合照後,瞬間翻白眼變臉的醜態,引發軒然大波,眼看爭議越來越烈,于小文20日終於在臉書上PO出道歉文,其實于小文雖然才24歲,但從大學時期就有外拍經驗,也曾上過電視節目,後來越來越受歡迎,只是這次對粉絲的表現曝光,也讓自己的形象受挫。

好大一個白眼!Uni-girls于小文,跟粉絲合完照,馬上變臉,被網友砲轟,人前人後一個樣,闖出大禍,小文20日終於出來面對,在臉書po出自己的手寫道歉信,說很抱歉,傷到球迷的心,最近要在家閉關反省。

在Uni-girls表現亮眼,其實24歲,淡江大學剛畢業的于小文,2013年才加入團隊,大學時候就外拍,甜美外型,讓她越來越受歡迎,不但多家廠商有活動,都找她,電視上也可以看到她的身影。

于小文:「乃哥不愧是體班出身的,筋骨還是這麼軟Q。」

工作經驗看似豐富,但表現出來的態度,恐怕還不成熟。犀睛女孩經紀人楊芹:「加油區的部分,我們希望每個女孩都保持微笑,不管鏡頭有沒有在拍都要保持,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take到。」

同樣是球團啦啦隊的犀牛女孩,只要是工作時間,不管攝影機有沒有在拍,都要維持形象,其實台灣球隊好幾團啦啦隊,各有不同風格,中信的Passion姐妹甜美可愛,但相對保守,跟粉絲肢體接觸點到為止,義大犀牛犀睛女孩最性感,褲子最短,舞蹈動作也冶豔,在男粉絲面前起立蹲下也不害臊。

統一Uni-girls走活力親切風,若是有粉絲要求合照,也很大方,勾肩搭背沒問題,各家啦啦隊成功打造不同形象,鏡頭前的風格能不能經營長久,就看團員怎麼維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啦啦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1369

0.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