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彈飛重摔 結果共44筆

  • 新北救護車執勤遭撞!疑路口未禮讓 機車騎士彈飛摔斷手

    新北市新店區昨(21)日晚間驚傳救護車事故,43歲廖姓男子騎乘機車下班返家行經新店北新路、民權路口時,疑似未禮讓執勤的救護車,在路口當場猛力撞上救護車車身後,廖男整個人彈飛重摔在地,所幸僅有多處擦挫傷,救護車上的病患也無立即危險,旋即由其他輛救護車接運送醫,詳細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2024/04/22 10:00
  • 汽機車對撞! 騎士彈飛「空中翻滾」重摔

    新北市新店,一輛機車和汽車嚴重對撞,一邊轉彎沒有禮讓直行車,另一邊則是沒有注意車前狀況,猛烈撞擊後,騎士彈飛重摔,好險送醫之後沒有大礙;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兩邊都想搶黃燈,才會釀成車禍,但是相關肇責,都還要持續釐清。
    2024/01/28 23:28
  • 又是酒駕!醫師聚餐後返家 竟「逆向撞車」

    飲酒後真的別開車上路!台北市有一名張姓醫師,7日晚上和朋友聚餐後,說要開車返家,沒想到半路逆向撞車,害得自己也受傷,警方調查,發現他酒測值0.19,另外在新竹也有騎士與轎車發生碰撞,整個人彈飛重摔,事後被查出涉嫌酒駕。
    2024/01/08 12:50
  • 驚悚瞬間曝!休旅車疑闖紅燈撞機車 台中外送員彈飛重摔墜地

    台中市西區今(10)日凌晨一台白色轎車行經東興路、公益路口時,疑似闖紅燈,直接撞上當時綠燈行駛的一台外送機車,造成該名騎士被撞飛,車體零件四散,一度昏迷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人送醫,好在經急救後,騎士已恢復呼吸心跳,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9/10 10:51
  • 有片/恐怖畫面曝!單車翁疑闖紅燈 遭猛撞噴飛昏迷指數3

    昨(9)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騎乘單車80歲曹姓老翁疑似在通過路口時闖紅燈,遭到直行的汽車當場撞上,整個人彈飛重摔倒地,單車上的物品也散落一地。目擊民眾嚇得趕緊通報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將老翁送醫,但他頭部受傷,目前昏迷指出3,仍在醫院治療中。
    2023/08/10 12:31
  • 重機妹山路過彎撞上休旅車!「彈飛重摔」畫面流出網心疼

    連假不少民眾都出門遊玩、上山走走,但山路蜿蜒,尤其轉彎處常有碰撞,發生車禍。昨(1)日有重機騎士在消防局平溪分隊附近,山路過彎處與對向休旅車撞上,整個人遭彈起重摔落地,短短幾秒的行車紀錄器畫面,被上傳到網路上,不到1天就吸引了近12萬次觀看數。
    2023/05/02 10:49
  • 兄妹機車雙載對撞BMW休旅車 兄彈飛重摔傷重不治

    宜蘭驚傳死亡事故!前(7)日14時許,27歲蔡姓女子與哥哥騎機車雙載行經宜蘭市中山路、宜興路口時,不慎與對向1輛左轉的BMW休旅車相撞,後座的蔡男彈飛後重摔倒地,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蔡女則是腿部傷勢嚴重,但就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4/09 16:23
  • 都是搶黃燈!機車騎士左轉遭撞 人「彈飛重摔」

    台中發生嚴重車禍,機車騎士左轉,遭到對向轎車直行撞上,人彈飛近2層樓高,接著重摔倒地,送醫後是右肩骨折、頭部腦震盪,警方透過行車紀錄器畫面,初判兩邊都是黃燈搶快,騎士轉彎未禮讓直行車。
    2023/04/08 12:53
  • 兒孫回來!婦穿越馬路遭酒駕男衝撞亡 親友目睹悲痛瞬間

    酒駕真的很危險!昨天(30日)晚上七點多,新北市汐止一名婦人,準備過馬路,沒想到才走到一半,竟然遭酒駕男子高速衝撞,死者當場彈飛重摔落地,送醫後傷重不治,員警到場實施酒測,嫌犯酒測值達0.57,超過公共危險標準,立刻將他依現行犯逮捕。
    2023/01/31 13:26
  • 新莊騎士失控自撞 頭部重擊分隔島送醫不治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嚴重事故!昨(2)日下午13時許,24歲邱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新莊新北大道四段往三重方向時,因不明原因自撞中央分隔島後彈飛重摔,頭部重創,當場無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到場將他送醫治療,但最終仍傷重不治。
    2023/01/03 10:08
  • 疑車速過快釀死劫!28歲男騎士撞護欄 彈飛重摔稻田亡

    昨(22)日上午,在苗栗縣苗栗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8歲的康姓男子騎機車經過台6線,在一處路段不慎撞護欄摔車,人當場噴飛摔落約3公尺的稻田後,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送醫不治。
    2022/12/23 11:25
  • 一時手沒力!21歲騎士自撞路旁3車 彈飛倒地傷

    新北市八里龍米路二段附近,日前發生車禍,導致停放在路旁的2輛機車、1輛小貨車被波及毀損。因當時陳姓男子騎車經過,綠燈直行卻越騎越偏,自撞後整個人彈飛出去、重摔在地,附近民眾發現急忙報警,他表示不需送醫,是因為一時「手沒力」,才會釀禍。
    2022/07/27 11:29
  • 警車鳴笛解送人犯!路口撞雙載機車 女乘客彈飛傷重昏迷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嚴重事故!新莊分局光華派出所26歲柳姓警員,今日凌晨0時許,駕駛警車解送嫌犯返回派出所,行經龍安路、民安西路口時,不慎與1輛雙載機車擦撞,後座的19歲余姓女乘客彈飛重摔,當場重傷昏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19歲舒姓騎士則是輕傷,車上的3名警員以及2名犯嫌則未受傷。
    2022/07/15 08:36
  • 怕妳燙、怕妳熱!女騎士彈飛重摔趴地 警急幫撐傘、墊外套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派出所前,近期發生一起計程車和機車的擦撞事故,造成女騎士整個人彈飛出去,重摔在地。由於當時正值正中午,氣溫高達32度,女騎士痛的倒在地上根本爬不起來,員警擔心她會被高溫的柏油路燙傷,趕在救護車到場前,拿出警用外套替她墊在腳下,甚至還在路中為她撐傘遮陽。
    2022/06/03 16:18
  • 影像曝光!五月天阿信媽媽過馬路遭撞「彈飛重摔地」

    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老家住在台北市北投區附近,日前他70歲的母親,獨自出門,卻在穿越斑馬線時遭機車撞擊,當場彈飛倒地,痛的爬不起來。路過民眾趕緊幫忙報警,打119協助將人送醫,初步了解阿信母親肋骨骨折,治療後狀況良好,仍在醫院休養。
    2021/09/06 11:35
  • 兩重機騎士撞20公分人行道 噴飛犁田怨標示不清

    高雄大社區日前有兩名重機騎士,騎在國道10號下的和平路一段與大社路口時,因為天色昏暗沒注意到前方馬路已經到終點,兩人前後接連撞上20公分高的人行道,彈飛重摔在地。行車紀錄器PO網後引來外界質疑,相關單位在此路段標示不清。
    2021/05/06 18:42
  • 安全帽太鬆!騎到一半飛落地 險害撞車

    騎車安全帽沒扣好,不僅容易飛出去,還可能導致後方車輛車禍!新北市警方統計,今年1到8月,未繫妥安全帽的車禍就有141件,有的是騎士乘客都沒戴,遭車輛撞擊後,彈飛重摔落地,有的人則是安全帽扣繩沒有拉緊,一出狀況,安全帽飛出去,無法保護頭部。
    2020/09/11 19:57
  • 助跑闖紅燈遭撞飛! 女行人遭誤認是碰瓷

    女子快跑闖紅燈,遭誤會是想製造假車禍!27日下午2點多,新北市泰山,一名路人在斑馬線前左顧右盼,結果下一秒,她不顧紅燈,竟然衝刺穿越馬路,當場被休旅車撞上,整個人彈飛重摔,好險只有輕微擦挫傷,沒有大礙,不過,從監視器看,路人似乎違規在先,但就算如此,休旅車駕駛還是得和她私下談和解。
    2020/08/30 20:38
  • 轎車暴衝撞死男大生! 肇事婦兒「代母下跪」

    新北市一名男大生,5月才從美國返台,5日和家人吃完飯,騎車準備回家,卻莫名被暴衝的轎車撞擊,導致他當場彈飛重摔在地,送醫後不治身亡。肇事婦人的兒子,今天(7/6)前往殯儀館,向死者家屬下跪道歉。因為肇事的母親胸骨骨折,至今仍躺在醫院,希望能取得他們原諒。
    2020/07/06 21:02
  • 竹南科園區死亡車禍 21歲騎士彈飛30公尺喪命

    苗栗縣竹南科學園區上午發生死亡車禍,21歲王姓男子騎機車行經路口與左轉汽車碰撞,整個人彈飛重摔在近30公尺外人行道上,當場頭破血流,四肢變形,送醫宣告不治。
    2020/06/15 15:20
  • 少年打工返家撞值勤救護車 重摔落地骨折顱內出血

    台北市昨(8)日深夜發生一起不幸意外,一名19歲少年打完工騎車返家途中,與一輛載送病患的救護車發生碰撞,整個人彈飛重摔落地,造成身上多處骨折、顱內出血,送醫搶救後送進加護病房觀察。
    2020/06/09 13:28
  • 雙載機車撞右轉騎士 後座前妻頭部重創亡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跟妻子離婚後,雙方還是同住一個屋簷下,10日凌晨1點多他載前妻回家,疑似沒有注意到車前狀況,竟然撞上前方右轉的機車,三人彈飛重摔,但不幸的是,後座的前妻頭部重創,送醫之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0/05/10 12:55
  • 碰!小黃迴轉騎士煞不住 彈飛重摔倒地

    花蓮縣玉里大橋附近,有輛計程車沒有注意後方路況就迴轉,導致機車騎士反應不及,直接撞上,兩人都頭破血流,騎士還一度失去意識,還好緊急醫治療後,兩人沒有生命危險。
    2020/02/13 21:23
  • 趕赴現場慘遭撞! 警騎車遭撞飛「重摔地」傷

    八日下午,新北市一名劉姓員警,騎車到板橋民享市場,處理民眾糾紛,沿途都有鳴笛、開警示燈,沒想到卻在行經路口時,遭一輛直行貨車高速撞擊,員警當場彈飛重摔倒地,大腿骨折、全身多處擦傷,緊急送醫搶救後,至今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2020/01/09 12:59
  • 騎士直行撞混凝土車 人車彈飛重摔身亡

    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騎士去送貨途中,撞上突然從巷子出來的混凝土車,連人帶車彈飛20公尺後,送醫傷重不治,家屬說,騎士在家排行老大很乖巧,大二就休學出社會幫家裡賺錢,沒想到騎車送貨卻碰上死劫。
    2019/12/05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