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彈夾 結果共21筆

  • 柯文哲台中造勢「32歲男帶鎮暴槍」 維安急送警局偵辦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日遭偽裝支持者的67歲金男持刀刺傷左頸、造成頸靜脈斷裂,引起全球關注。而2024總統大選倒數7天,各陣營總統候選人維安也因此已升級,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6)日台中辦大造勢,現場實施門禁安檢查獲,一名32歲男子無故攜帶鎮暴槍ㄧ把、彈匣1個、辣椒噴霧,維安人員立即移請霧峰分局依據《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24/01/06 22:37
  • 自導自演!外送員稱開玩笑 平台下單「去立委服務處開槍」

    民進黨籍立委林淑芬服務處,昨(23)日收到恐嚇訊息,有人試圖教唆開槍!郭姓男子平時就擔任外送員,但他創建兩個帳號,昨(23)日中午先是從新北市蘆洲住處發出訂單,之後自己接單,送貨地點則是設在林淑芬服務處,並註明「必須清空彈夾」,自導自演以為很有趣,甚至還將訂單截圖Po網炫耀。轄區警方今(24)日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追查,鎖定郭姓男子的外送機車車牌號碼,於台北市信義區附近將人逮捕,當時還在送貨的他一臉驚恐,供稱「只是開玩笑」,強調自己和林淑芬並無糾紛。
    2023/07/24 12:09
  • 強力掃黑逮276人!桃警破獲兵工廠 再蒐11公斤毒品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掃蕩黑幫勢力,於今(112)年5月初查到一名張姓嫌犯透過網路購買改造槍枝及子彈,警方日前持搜索票前往張嫌住處搜索,查扣改造手槍、改造子彈、彈夾、空包彈、改造工具一批及少量毒品,全案依涉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並建請地檢署聲請羈押。
    2023/05/09 18:33
  • 暴雨猛烈下不停! 花蓮「這區」晚間急宣布明日停班停課

    今(7)日受到豪雨猛炸,半個台灣都遭到豪雨彈夾擊,而宜蘭地區也陸續傳出淹水災情,縣政府宣布南澳地區4所學校今日晚間停止上班、上課。明日預估仍會有強烈雨勢,縣政府預估,雨量未達天然災害停止上班及上課之標準,但各地區機關學校如有致災之虞時,各單位機關學校首長可視實際情形自行決定停止上班及上課。 另外,花蓮縣因蘇花公路雨勢不斷,晚間提前宣布秀林鄉和平村明天停止上班、上課。
    2022/10/07 22:32
  • 快訊/台南2警追竊盜通緝犯遭砍殺身亡 1警槍2彈夾也被搶走

    台南市稍早傳出警方追捕通緝犯時遇襲,當時追捕犯嫌的27歲曹瑞傑、36歲涂明誠2名警員遭歹徒持刀砍殺,造成2人全身多處刀傷,送醫後雙雙不治,警方稍早證實,凃員身上的警槍以及2個彈夾疑似遭歹徒搶走,目前警方正全力緝捕中
    2022/08/22 14:07
  • 鋒面攪局五一連假!「驟降10度」伴雨彈夾擊 回暖時間曝

    五一連假登場,不過從今(29)日開始,下半天北邊有鋒面通過,造成天氣較為不穩,到了週日(5月1日),東北季風將增強,北台灣會有明顯的降溫,白天將會驟降10度左右,高溫不到20度,到了下週一(2日)、週二(3日),清晨低溫將有可能下探至17度,且到了下週一開始,南風雲系北移,屆時會呈現全台有雨的天氣型態。
    2022/04/29 20:38
  • 冷空氣沒完沒了!挾雨彈夾擊「最冷剩9度」變天時程曝光

    中央氣象局分析,明(17)日大陸冷氣團稍減弱,氣溫稍回升,北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週五(18日)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中部以北、東半部地區及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南部平地亦有零星短暫雨,等到週六(19日)大陸冷氣團或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天氣轉冷,週日(20日)、下週一(21日)各地天氣較冷。
    2022/02/16 22:35
  • 黑道尋仇?惡煞3車包圍民宅 持槍掃射玻璃門4人落網

    苗栗頭份今天(10/12)傳出槍響,一間透天厝一樓玻璃門遭人開槍,大片落地窗玻璃全破,警方趕來攔住一輛黑色休旅車,車上4人落網,車內起獲彈夾,30顆子彈以及球棒,另外還有共犯在逃,嫌犯朝玻璃門開槍,警告意味濃,不排除是黑道尋仇。
    2021/10/12 23:26
  • 快訊/美副總統官邸外 逮捕攜槍枝彈藥德州男

    美國秘勤局在副總統官邸附近,逮捕了一名持有長槍及大容量彈夾的男子。當局表示,這名德州男子本來就遭到警方通緝,華府警方接獲通報,得知他人在華府副總統官邸所在的區域,因此出動逮人,在嫌犯車上發現槍枝與彈藥;目前不清楚這名男子是否對副總統賀錦麗和她的家人有任何不利的企圖。
    2021/03/18 08:55
  • 清槍不慎!手滑落地槍身慘裂 員警被記申誡並加強訓練

    警政署從去年開始,陸續配發德國Walther PPQ M2手槍,取代先前使用的史密斯威爾森90手槍,但因PPQ M2配槍無彈夾保險,加上部分員警不熟悉新槍操作,各地警局都傳出清槍不慎的意外,桃園市八德分局八德派出所昨(5)日1名劉姓員警,在清槍過程中疑手滑,竟導致槍枝掉至地上,造成槍身毀損破裂,警方調查後,除了將劉姓員警記申誡處分,也將本案做成案例教育。
    2018/09/06 16:14
  • 快訊/深坑分駐所傳槍響 警疑恍神清槍走火

    新北市新店分局深坑分駐所,30日驚傳槍響,一名員警疑似精神不繼、清槍時未將彈夾取出導致子彈擊發,所幸沒有人員傷亡。新店分局晚間表示這名員警被記2小過處分,並改調至警備隊。
    2018/08/30 23:47
  • 開直播秀槍 女以為沒子彈意外轟爆友人頭

    一時的疏忽可能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和友人開直播在車內閒聊時,身旁的女子拿起手槍把玩,結果她疑似誤以為手槍沒裝彈夾,直接朝男子頭部扣下板機,造成男子當場爆頭噴血。
    2018/04/04 12:02
  • 全台唯一特勤大衣! 裝備外掛掏槍僅3秒

    特勤中隊時常支援不同緊急勤務,天氣冷時又不得不穿外套,槍枝、彈夾等都藏在外套下,緊急時刻會有秒差,而每年警察局都會編列預算採購新衣,今年高雄市特勤中隊利用這筆經費,重新設計大衣,在外套兩側加裝組織帶,裝備可以外掛,背後也多了救援拉帶,可以承受100公斤拉力,相當實用。
    2017/12/22 11:55
  • 配槍卡彈 清槍誤扣扳機1女警中彈送醫

    台中沙鹿一名女警準備巡邏,領取配槍發現卡彈打算要清槍,卻不小心誤扣板機中彈,還好只有左手臂20公分擦傷,送醫之後都沒有大礙,警方說槍枝卡彈屬於正常狀況,如果遇到,只要正常卸彈夾都不會有危險,這名女警疑似是太年輕,一時緊張造成疏失才會發生意外。
    2016/10/05 08:14
  • 連開24槍!通緝犯衝撞警車 警開槍射胎

    通緝犯衝撞警車,員警連開24槍攔截!台中市警方3日晚上,在龍井區埋伏1輛陳姓毒品通緝犯駕駛的車輛,沒想到嫌犯一發現,竟然衝撞偵防車,員警立刻下車開槍朝嫌犯車子輪胎,總共開了24槍,爆胎撞上路邊電線桿,陳姓嫌犯立刻棄車逃逸,車內的只剩下被卡住的王姓女友,搜出彈夾跟海洛因,目前警方還在持續追捕陳姓嫌犯。
    2016/08/04 13:13
  • 【真的嗎?】彈夾式假牙代替牙科治療? 牙醫全聯會這樣說

    老年人缺牙逐漸成為常態,而最近通訊軟體間流傳著「彈夾式假牙」文章,宣稱可以價格低廉的彈夾式假牙可替代一般假牙,甚至是植牙,讓長輩大肆轉傳,讓民眾紛紛前往牙醫診所詢問。
    2016/06/23 16:29
  • 早預謀?美福四董住家 烤箱搜出另一支槍

    檢警偵辦美福集團手足槍擊案,6日下午前往四董黃明德住家搜索,發現他在廚房內還有另外一把德國製90手槍和一個彈夾,懷疑他早就預謀要殺害哥哥。案發當天,黃明德手中拎著一個牛皮紙袋,兄弟以為是資料,結果二董跟三董變成槍下亡魂,黃明德的一對兒女說,不知道父親會如此衝動,檢方下周一將約談兄妹到案說明。
    2015/11/07 13:29
  • 馬面槍枝留共犯DNA? 檢:沒收到報告

    連勝文槍擊案又有最新進展,週刊報導,嫌犯馬面使用的90手槍,在彈夾和子彈部分,發現其他人的DNA檢體,是不是有共犯,對此檢方低調,只表示目前還沒收到警方的鑑識報告,同時專案小組查出,在案發當天陳鴻源競選總部似乎有預感會出事,還找來黑道護場,因此檢方懷疑有人說謊,不排除對相關證人測謊。
    2010/12/03 12:18
  • 運鈔車被搶 保全機警廣播嚇搶匪

    台北縣土城驚傳運鈔車搶案,一輛新光保全運鈔車,早上前往富邦銀行載送1百萬元現金時,突然有一名歹徒持槍大喊搶劫,所幸護鈔全員機警,立即啟動車上的威嚇廣播,加上搶匪的改造手槍,發生膛炸意外,彈夾掉落,因此急忙逃逸。
    2007/10/03 09:48
  • 子彈未傷及總統腹部 傷口縫合無大礙

    經過3個多小時的治療,總統府醫療團隊表示總統目前狀況穩定,子彈夾在總統的夾克與身體之間,並沒有傷及內臟,不過還是造成總統腹部出現一個11公分長的外傷,目前已經縫合沒有大礙,而副總統的右腿則是被子彈劃過造成擦傷,目前兩人狀況都很穩定。
    2004/03/19 17:31
  • 新竹1員警被槍殺 遭搶配槍尋獲

    新竹第一分局警備隊員警陳大業,凌晨遭人開槍,陳屍東西快速道路旁,身上90警用手槍以及彈夾不翼而飛,而警方剛剛在陳屍地點附近50公尺的草叢裡,找到了陳大業的手槍,至於兇嫌還是逍遙法外。
    2003/11/14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