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強制命令 結果共7筆

  • 傳統市場爆人潮!柯文哲喊「輪流停攤」:一週採買2次

    國內今(30)日新增266例本土個案、校正回歸89例,台北市新增85例本土個案,雖然許多民眾發起自主封城,但週末還是出現驚人採購人潮,其中濱江市場被直擊人山人海,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不打算強制命令,但呼籲「少去多買」,市場自治會能商討輪流停攤。
    2021/05/30 15:44
  • 林佳龍喊「大眾運輸戴口罩」 雙北:無法源

    交通部長林佳龍前一日宣布,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要強制戴口罩,但這卻讓地方父母官很為難,因為指揮中心沒有硬性規定,就算地方政府想要配合也無法可循,雙北都向中央喊話,如果要強制規定民眾戴口罩,希望第一口罩數要足夠,第二中央能有統一公告,不過交通部表示,戴口罩一事並非無法源,只是尊重地方政府的整備考量!
    2020/04/01 21:28
  • 搭大眾運輸是否戴口罩? 黃珊珊:中央強制就照辦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社交距離指引,指揮官陳時中也說,搭乘捷運等交通工具就戴口罩。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說,若中央強制命令,就會照辦。
    2020/03/31 17:56
  • 勞團反勞基修法 錕P:政府唯有「這樣做」才有效

    昨(24日)勞團發起反《勞基法》修惡大遊行,許多人上街頭表達抗議,但活動結束後卻有部分民眾集結造成交通大亂,警方依法強制命令解散,但依舊有抗議者在現場四處流竄,嚴重影響交通,而政府至今對勞資雙方的問題依舊沒有給出令人滿意的回覆。
    2017/12/24 22:46
  • 抗議修法女子半裸 警方:民眾自行脫衣

    勞團遊行抗議勞基法修法,卻有抗議女性疑和警方拉扯且赤裸上身。對此,警方今天說明,當下是依法強制命令解散,此女卻自行脫衣,只好權宜採取保護約束帶包覆予以保護。
    2017/12/24 21:41
  • 產後護理之家無房住 月子媽可求償雙倍

    台中市一家產後護理之家,因為老闆跟房東有民事糾紛,被地方法院強制命令必須遷讓房屋,9月1日必須強行搬遷,沒辦法再提供場所給產後婦女休養,不過1個星期前,護理之家還接了新客戶,讓消保官跟衛生局聯合稽查,就怕消費者才剛簽約入住,還沒期滿就得再找新的月子中心,也提醒裡頭的媽媽們,可以無條件解約,並且要求業者補償。
    2016/08/22 19:27
  • 韓航懷疑行李有炸藥 緊急折返迫降

    一架大韓航空公司的客機,今天(1日)從雪梨起飛4小時後,機長突然接獲雪梨警方的緊急通知,因為貨運行李上有安全顧慮,遭到強制命令,必須折返雪梨國際機場。
    2004/07/01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