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張迺庭 結果共5筆

  • 逾6成民眾反對「重機上國道」 達人狠批:台灣故步自封

    先前《地球黃金線》針對「重機上國道」之議題進行民調,雖然受訪對象基本上都是以「地球黃金線官方Line帳號」的粉絲為主,但調查結果與國道高速公路局相仿,都有超過6成民眾反對重機上國道。而究竟專家們與熱愛重機的艾兒、罐罐又是如何看待?《地球黃金線》節目上,主持人雷尼直接請現場來賓分享觀點,結果眾人不約而同表示支持,與多數網友意見相反。
    2023/04/13 22:50
  • Eason黃尹宣24萬公里愛車大健檢 迺哥點出這點最可惜

    藝人Eason黃尹宣儘管已經訂購新車Suzuki Jimny,但Jimny史詩級的交車期已是眾所皆知,因此他還必須與他的老戰友Nissan X-Trail奮鬥一陣子,《地球黃金線》就來幫Eason的X-Trail進行健檢,看看這台車還能不能繼續陪伴Eason上山下海。
    2021/09/10 15:53
  • 男女生看車思維差在哪? 機車雜誌執行長陳奕安:就像挑男友一樣要內外兼具!

    每個人在選車過程中都有自己的考量,但不可否認不同性別在看車時,往往會有各自特別注重的重點。因此汽機車達人張迺庭、雜誌執行長陳奕安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分別站在男、女騎士角度說明挑選機車時會在意的重點。
    2021/01/25 15:30
  • 騎車環島需要注意什麼? 達人:避免穿戴「全新配備」!

    許多熱血車友會成群結隊一起環島,由此可見長途旅程已逐漸成為趨勢,不過即便是經驗豐富的老手,仍會擔心遇到幾個旅行過程中的小問題。因此,幾位達人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分享自身經驗,而現場除了汽機車達人張迺庭自信表示,自己沒有任何擔心的問題外,其他來賓都各自有一些困擾。
    2020/11/12 12:31
  • 買車可考慮中古進口車 貿易通路變廣價格更透明

    雙B等進口轎車,因為總代理價格高貴,一般民眾比較難以購買,會轉往購買國產車。但其實國產新車的價格,搞不好可以買到一輛車況不錯的中古進口車,可能反而有較舒適駕馭體驗及安全性,也是民眾在買車時可以考慮的選擇。
    2016/08/31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