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張詩盈 結果共25筆

  • 老公們快學!資深男演員「寵妻放大絕」:愛她就是幫搶張學友票

    知名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同名作品改編《婚內失戀》舞台劇,透過吳世偉、杜思慧、張詩盈、王鏡冠、蔡亘晏及黃人傑等人飾演的三對夫妻在不同婚齡的日常生活,其中飾演婚齡超過20年老公的劇場界知名演員吳世偉,他第二度參演該劇,談起如何維持婚姻中的戀愛感已相當有心得,笑言:「每個人要有心裡面那把火,不要把它吹滅。」現實中更以行動表示對老婆的愛:「我現在常常會去關心我太太有什麼想做的事情,最近就去幫她搶張學友的票!」寵妻行為不言而喻。
    2024/04/16 18:41
  • 蔡亘晏嫁黃健瑋12年吐心聲 認婚姻修行在個人「需要很多唐綺陽」

    知名精神科醫生鄧惠文同名作品《婚內失戀》改編成舞台劇,2022年上演時就好評完售,今年將再次上演,其中分別飾演不同婚齡的破億票房女星蔡亘晏、金馬女配張詩盈和編導演俱佳的杜思慧,3位演員從2022年加入《婚內失戀》舞台劇演出,2024年即將再次一起踏上舞台。
    2024/04/07 15:53
  • 黃健瑋陷性騷神隱中!老婆蔡亘晏結婚12年 認了「跟想像不同」

    舞台劇《婚內失戀》改編自鄧惠文醫師的同名著作,透過吳世偉、杜思慧、張詩盈、王鏡冠、蔡亘晏及黃人傑等人飾演的三對夫妻,在不同婚齡的日常生活,讓觀眾一次看透婚姻歷經30年所交織出的光景。日前在社群釋出消息,將於今年5月10日起,在水源劇場華麗回歸,一連演出15場,今(22)日宣布啟售,此次將有全新舞台設計和驚喜特別場次。
    2024/02/22 15:21
  • 隋棠鄰居又出事了!強迫餵食兒子 《非殺人》她急搶救「受虐兒」

    由隋棠、劉冠廷、王淨合演的戲劇《非殺人小說》,28日播出新集數,新的一集中,劇情描述林夢(隋棠飾)即時救出受虐的鄰居小孩,她發現房東老婆洪太太(張詩盈飾)強迫餵食兒子,林夢介入阻攔並要求生病的洪太太去就醫,網友們對張詩盈剝指甲的嚴重病況行為,直呼令人起雞皮疙瘩。
    2024/01/30 07:22
  • 劉冠廷全裸激戰隋棠!「私密部位全看光」 爬3樓高牆摔落太驚險

    集結金馬、金鐘豪華陣容的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聯手王牌監製王小棣,昨(17)晚播出前2集,戲裡劉冠廷和隋棠的激情戲,大膽獻出背部全裸,渾圓翹臀全被看光;他還為逃離命案事發大樓,冒險攀在三樓高的外牆並徒手抓水管,緊張橋段也引發觀眾熱議,甚至封他「台版湯姆克魯斯」。
    2024/01/18 18:33
  • 陳庭妮闖凶宅慘遭勒脖子! 突傳一聲怒吼「不要碰我房子」嚇瘋

    陳庭妮、蔡凡熙主演的房仲職人劇《幸福房屋事件簿》,由金鐘編劇蔡怡芬執導,是台灣首部討論「凶宅」題材的劇集,前導預告中,架勢十足的前輩陳庭妮帶領擁有通靈體質的菜鳥蔡凡熙,兩人一起鑑定凶宅、賣房子,成了名副其實的「鬼工作」,在網路引起熱議。除了陳庭妮、蔡凡熙新鮮搭檔演出之外,還有莊凱勛、李國毅、林暉閔、丁春誠、陳竹昇、林鶴軒、王靜瑩、姚黛瑋、蔡燦得、張詩盈、王月等人實力派演員。
    2023/08/02 12:32
  • 母突腦出血送醫!住加護2個月 女星悲曝病況:只比植物人好

    舞台劇演員出身的女星張詩盈,2019年憑藉國片《我的靈魂是愛做的》以精湛演技奪下第56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近日在戲劇《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中,飾演時任衛生局局長。沒想到,她的母親近期傳出健康亮紅燈,腦出血病倒,緊急送加護病房躺了2個月,讓她悲痛吐心聲。
    2023/04/27 08:13
  • 演跋扈局長太傳神!金馬女星不藏私 分享「罵人3大技巧」

    戲劇《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以2003年台灣SARS疫情為故事背景,昨(24)日正是當時和平醫院封院滿20週年紀念日,令許多觀眾感觸格外深刻。曾拿下金馬獎女配角獎的張詩盈,劇中飾演北市衛生局長許書華角色,因為性格潑辣跋扈,常怒飆罵下屬,精彩表現引來不少網友大讚:「演得實在太好了!」、「每次看局長發飆都好過癮」、「現在才認識這位超級厲害的演員」。
    2023/04/25 19:55
  • 20年前SARS感染封院!「混亂慘況曝光」 劇組揭殘忍真相

    鍾瑶、張詩盈、王彩樺、范宸菲等人主演的《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劇情即將進入高潮,因SARS感染人數不斷增加,市府宣布博愛醫院緊急封院,院外更是被警方拉起了層層封鎖線,發生現場人員倉皇逃竄,甚至跳窗的景象,其中飾演女主角「陳郁美」醫師的鍾瑶,則因為無法放下病患而決意留下。播映時,就引起很多觀眾詢問,當年和平醫院封院時,真的是這個狀況嗎?
    2023/04/13 19:13
  • 女星當眾飆罵「腦子呢?」 態度咄咄逼人 真相讓人哭笑不得

    《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18日於公視正式開播,收視成績亮眼,片中找來「小劉醫生」劉宗瑀擔任醫療顧問,她的著作《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曾被翻拍成同名醫療職人劇,而且獲得不少好評。這次劉宗瑀也客串內科醫師一角,並在鏡頭前教導菜鳥醫師縫合技術,過程中台詞講完卻遲遲等不到導演喊卡,幸好臨場反應快,拿出以往教學經驗不斷補充,讓在場工作人員大讚是台灣醫療劇專業戶。
    2023/03/20 16:26
  • 王彩樺遭床架砸頭崩潰痛哭 意外曝昔秀場「嚴重職業傷害」

    演員鍾瑶、張詩盈、王彩樺、范宸菲、黃文星、唐豐等今(14)日出席《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 上檔記者會,該劇以2003年SARS侵襲台灣,爆發院內感染的故事為背景,劇情還原度極高,劇中飾演護理長的王彩樺,先前不慎被床架砸到頭,她還原事發經過,表示當下痛到立刻趴下,無聲痛哭。
    2023/03/14 19:54
  • 蔡昌憲迎首個父親節 許願當「超人老爸」努力顧身體

    音樂劇《搭錯車》世界巡演第30站,確定在11月4、5、6日於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院登場,演員陣容除了丁噹、王柏森、陳乃榮、張詩盈外,此次還邀請蔡昌憲加入助陣,飾演暖男「阿明」,和丁噹飾演的女主角「阿美」有很多對手戲。丁噹聽見蔡昌憲成為她的第三任青梅竹馬,開心笑說:「有破億吉祥物的加入,《搭錯車》的票房一定破億!」
    2022/08/03 17:45
  • 顏正國《少年吔》入圍桃影「台灣獎」 與樓一安爭百萬獎金

    2022桃園電影節「台灣獎」14日公布入圍名單,由資深影人廖慶松與金馬獎得主張詩盈、香港電影金像獎新晉導演得主黃綺琳組成的初選評審團,自132件報名作品中,歷經一個多月密集看片與討論,最終選出14部優秀作品於影展期間放映,評審團表示,由於本屆報名影片水準極高,為能讓整體入圍名單更加全面多元,並讓觀眾有更多機會看到台灣優質電影,因此最終較原先預計10部影片,多錄取了4部作品。決選評審將從中選出「最佳影片」、「評審團特別獎」、「最佳演員」得主並頒發獎座及獎金,另有青少年評審團選出的「未來之星」獎。
    2022/07/15 00:22
  • 《國際橋牌社》外傳開拍還原SARS封院 演員名單驚見波特王

    台灣首部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劇組今(29)日於彰化舉行開鏡儀式,除了眾主演群演員如柯宇綸、鍾瑶、張詩盈、黃柏文、莫愛芳、撒基努等眾星雲集穿著戲服熱鬧出席外,從第二季就大力支持的知名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和受邀來特別客串的知名網紅「波特王」也到場共襄盛舉。
    2022/06/29 12:54
  • 億萬票房女星演《咒》太嚇人 粉絲害怕遭詛咒私訊拷問

    恐怖電影《咒》全台票房賣破1.6億台幣,成為今年最賣座國片,女主角「爆花」蔡亘晏更因該片被冠上「新恐怖媽媽」的稱號,她更透露自己會收到網友私訊,擔心自己被詛咒、睡不好,讓她哭笑不得。蔡亘晏表示,自己每次收到私訊,都是帶著歉意回覆,「我最近會收到一些私訊發問:『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真的被詛咒了嗎?我都睡不好麼辦?』然後我就會回:『對不起!真的是很抱歉,但請你原諒我,一切都是為了愛啊!』」。
    2022/04/24 17:19
  • 新劇點出夫妻「性愛觀點」 張詩盈:半年少於1次要注意

    舞台劇《婚內失戀》改編自鄧惠文醫師的同名著作,探討男女在婚姻中逐漸找不到戀愛感,劇中也寫實的提及夫妻的性愛品質與次數的問題,飾演人妻「安安」的張詩盈坦言:「如果做愛的次數少於6個月一次的話,那就是值得研究的問題了。」
    2022/03/14 10:57
  • 莊凱勛成金馬大遺珠!為戲「吃出肥肚」導演驚:好像我爸

    由導演林書宇跨刀監製、新銳導演阮鳳儀所編導的電影處女作《美國女孩》獲第58屆金馬獎7項大獎提名,邀來金馬影后林嘉欣、莊凱勛、曾寶儀、夏于喬、黃鐙輝、張詩盈以及擔綱演出兩姊妹的方郁婷和林品彤同台飆戲,莊凱勛更為戲「吃出肚子」。
    2021/11/20 23:17
  • 曾說「這張我要當遺照」 吳朋奉一語成讖…黑白照曝光

    曾囊括金鐘、金馬及台北電影節獎項的實力派影帝吳朋奉,今(26日)驚傳已於24日猝逝家中,享年55歲,經紀人證實死訊,透露他走時表情安詳「像睡著一樣」,但真正死因還要等法醫鑑定再對外說明。曾與吳朋奉合作電影《父後七日》的女星張詩盈透露,前幾天聊天群組還有人傳了張吳朋奉的黑白帥照,爆料吳朋奉說過「這張我要當遺照」,如今想來不勝唏噓。
    2020/05/26 11:58
  • 張詩盈挺9個月孕肚 奪女配淚崩講感言

    39歲的演員張詩盈,以《我的靈魂是愛做的》,順利奪得金馬56女配角獎,挺著9個月孕肚的她,宣布得獎那一刻,她當場感動到落淚,哭著鼓勵所有演員,要相信自己有被看見的機會。
    2019/11/23 22:17
  • 曾演紅孝女白琴!張詩盈奪金馬最佳女配角

    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23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競爭激烈的「最佳女配角」獎項,最終由39歲台灣女星張詩盈憑電影《我的靈魂是愛做的》順利奪下。
    2019/11/23 20:57
  • 金馬完整得獎名單出爐!陳以文、楊雁雁分封影帝后

    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23日)隆重登場,國片《陽光普照》和《返校》來勢洶洶同獲5獎,《陽光普照》最終拿下壓軸大獎最佳劇情長片。而金馬影帝、影后則分別為《陽光普照》的陳以文、《熱帶雨》楊雁雁。
    2019/11/23 19:16
  • 金馬女配之爭 姚以緹分飾3角力拚老將

    本屆金馬獎的最佳女配角,陸弈靜,詮釋一位面臨人生下半場焦慮的課輔班老師,還有飾演靈巧女高中生的溫貞菱,和同樣飾演面對丈夫愛上同性情人的張詩盈、區嘉雯,以及一人分飾三角不計形象演出的姚以緹,用精湛演技賦予角色靈魂與色彩。
    2019/11/19 22:50
  • 金馬女配之爭 姚以緹分飾3角力拚老將

    本屆金馬獎的最佳女配角陸弈靜,詮釋一位面臨人生下半場焦慮的課輔班老師,還有飾演靈巧女高中生的温貞菱,和同樣飾演面對丈夫愛上同性情人的張詩盈、區(念:歐)嘉雯,以及一人分飾三角不計形象演出的姚以緹,用精湛演技賦予角色靈魂與色彩。
    2019/11/19 20:30
  • 怎麼都沒看到你的OO? 曹佑寧過年最怕被問到這句

    由歐銻銻娛樂出品,郭書瑤(瑤瑤)、曹佑寧、王柏傑主演的《人際關係事務所》講述四位魯蛇因緣際會在租書店成立「人際關係事務所」,替周遭人們解決人際問題,進而發生的一連串故事;因應春節到來,郭書瑤、曹佑寧也和王柏傑以及劇中飾演其叔公兼管家的陳為民、姐姐張詩盈、黃紹雯一起拍攝應景的社群短片,搞笑演出過年常見的惱人狀況,也分享現實中最怕遇到的尷尬問題和過年計畫。
    2018/02/14 15:30
  • 身材走樣難接戲 女星曾想把兒子放路邊逃跑

    一部電影《父後七日》,讓長年深耕舞台劇的張詩盈,突然間被曝曬在鎂光燈前。那時的她,早已放棄演員轉職當上班族。伴隨命運指引,她脫下白領、重披華袍,站上舞台領取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並走上金馬獎紅毯,接續演員之路。回顧這一切,張詩盈笑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就此成為我的人生金句。」
    2017/12/11 0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