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張清俊 結果共13筆

  • 民眾黨陷內亂?黃成峻被爆用人「紅又黑」 本人回應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預計調整黨務人事,本刊獨家報導,黨的組織系統將一分為二,組織部主任內定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接任,社會發展部主任則內定由黨客委會主委、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張清俊出任,預計明(21日)送中央委員會討論後定案。對此,黃成峻接受本刊採訪回應:「尊重黨中央安排,阿北在哪裡,我就在哪裡!」張清俊則回:「人事的議題不便回應,凡事尊重黨的指示。」
    2024/02/20 23:07
  • 大洗牌!柯文哲傳內定新人事 「桃園幫」有望進軍民眾黨中央

    農曆年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展開一系列人事調整,為加強柯最弱的地方組織經營,本刊掌握,黨組織系統未來一分為二,除既有的組織部,將新設「社會發展部」,黨內高層目前內定,組織部主任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出任,社發部主任則由黨客委會主委、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張清俊出任,相關人事案預計明(21日)送中央委員會討論後定案。
    2024/02/20 21:55
  • 民眾黨主席改選! 柯文哲「沒對手」3780票連任

    台灣民眾黨第2屆主席及黨代表選舉結果出爐,柯文哲以3780票連任主席;當選的黨代表包含現任台北市府觀傳局長劉奕霆、黨主席柯文哲胞妹柯美蘭、前黨發言人張清俊、參選新竹市議員的施淑婷等人。
    2022/12/10 21:51
  • 酸爆林智堅死不認錯!他這款創意選舉小物 桃園人搶翻了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涉論文抄襲,台灣大學9日宣布認定林智堅國發所論文抄襲情節嚴重,撤銷其碩士學位,後續議題仍持續延燒,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楊梅區市議員參選人張清俊特別製作選舉文宣小物「微臣知罪」扇子,諷刺林智堅死不認錯。張清俊透露,這款扇子在地方的詢問度很高也很搶手,他也怒批林智堅毫無反省能力,持續用謊言保護自己的完美人設,已經造成選民的反感。
    2022/08/12 12:57
  • 監察院出包「政治獻金申報」險做白工!民眾黨張清俊助抓漏

    2022年底選戰逼近,對投入選舉的人來說,今年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向監察院申報「政治獻金」,沒想到監察院今年的申報系統被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楊梅區市議員參選人張清俊抓到險些出包,還好及時修正,否則參選人們恐怕要多跑一次耗時費神的申報作業。
    2022/06/19 07:55
  • 民眾黨再推議員人選 發言人張清俊戰楊梅、中和推美女刺客

    台灣民眾黨今(30)日通過年底選戰第4波提名人選,通過6位縣市議員參選人,其中,民眾黨的發言人、前電視台記者張清俊獲提名,將參選桃園市楊梅區市議員,而新北市中和原本提名的林致兵在酒駕爭議宣布退選後,改推曾是空服員的美女刺客王如意。
    2022/03/30 17:45
  • 主播夫許甫操盤民眾黨文宣部 陳智菡:盼工作有很好的合作

    台灣民眾黨懸缺2個月的文宣部主任職務,傳出將由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的先生、主播許甫出任。對此,民眾黨發言人張清俊表示,相關人事消息,還在程序當中,尚未定案。據另名黨內人士表示,確實是有此事,但還是要等黨中央委員會通過才能確認。陳智菡受訪時也無正面回應,但「夫妻之間默契無庸置疑,希望不管工作上或家庭都有很好的合作」。
    2022/02/24 10:56
  • 酒駕提名傷形象 民眾黨祭重手:黨員入黨後酒駕開除黨籍

    台灣民眾黨今(16)日舉行中央委員會,會後黨發言人張清俊進行轉述。由於近期民眾黨陷入酒駕參選人風波,張清俊表示,今天會中通過決議,建議中評會在針對黨員入黨後,若發生酒駕行為經舉發,將立即開除黨籍。
    2022/02/16 15:53
  • 民眾黨賴香伶、謝立功表態選桃園 將舉辦初選定勝負

    民眾黨今(16)日舉行中央委員會,黨發言人張清俊會後轉述,桃園市長海選計畫已進行初選機制的協調作業,被協調者有2位,分別是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與黨籍立委賴香伶,2人都沒有退讓想法,民眾黨將以民調來辦理初選,黨員投票占30%,民調占70%。
    2022/02/16 15:33
  • 酒駕風波惹議! 柯文哲要黨部發揮最大智慧弭平爭議

    台灣民眾黨議員參選人日前爆出酒駕爭議,媒體報導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在黨務聯繫會議中要求地方黨部勸參選人退選。民眾黨發言人張清俊受訪表示,柯文哲責成新北市、桃園市黨部發揮最大智慧來弭平這次爭議。
    2022/02/09 22:47
  • 傳年後接民眾黨秘書長? 蔡壁如:沒跟柯文哲談過

    外傳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意找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接掌黨秘書長。蔡壁如今天表示,媒體報導太過誇大,她並沒有跟柯文哲談過;民眾黨發言人張清俊表示,對相關新聞內容一無所悉。
    2022/02/06 17:50
  • 圓山爆廚師確診 民眾黨今辦尾牙「柯文哲險入飯店」

    圓山飯店傳出1名廚師確診,台灣民眾黨發言人張清俊表示,中央黨部和立院黨團原訂今天晚上在圓山飯店舉辦尾牙,主席柯文哲和黨籍立委都會出席;但下午5時許,接獲圓山飯店通知廚師確診消息後,決定取消尾牙。
    2022/01/22 22:20
  • 藍綠合作拚恢復「重陽敬老金」 柯文哲喊話:勿債留子孫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取消每年1500元重陽敬老金,台北市議會上月通過「台北市重陽節禮金致送自治條例」草案,要求台北市政府恢復發放重陽敬老禮金,但因柯文哲反對,預計今(22)日將覆議案送議會,採不記名投票表決。柯文哲21日晚間也在臉書喊話,「不該舉債濫發、債留子孫」,宣導自己反對一次性福利津貼發放的理念。
    2021/12/22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