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張慶忠 結果共56筆

  • 選啥輸啥!民進黨新北刺客「苦吞3連敗」糗被虧:該轉行了

    2024大選結果揭曉,新北市第八選區立委席次綠地變藍天,由國民黨前立委張慶忠之子張智倫「復仇成功」拿下。相較之下,對手民進黨吳崢加上這次已是第三度參選民代,卻苦吞3連敗,眼看與他同期的新生代政治人物都已經當過議員、立委,網友忍不住要問「吳崢是不是該轉行了」。
    2024/01/14 14:54
  • 打中和「在地牌」 藍大咖齊聚挺張慶忠子

    立委選戰被視為五五波激戰區的新北中和,國民黨參選人張智倫今(10日)舉辦造勢,藍營大咖齊聚相挺,更連番打出「在地牌」,直攻對手吳崢,只是這區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點名「一定要贏」,這讓吳崢直言會繼續打張家弊案。
    2023/12/10 13:26
  • 張慶忠家族百億身家? 吳崢:財產30年增50倍!

    國民黨新北立委參選人張智倫,上週才被民進黨對手吳崢踢爆,爸爸張慶忠住家頂樓加蓋違建。今(27)天吳崢再端新料,張慶忠家族財產申報,30年間從2.3億元增加到111億,暴增50倍,張智倫對此回應,這是不實抹黑。
    2023/11/27 19:26
  • 張慶忠家族竟有百億身家?吳崢:從政30年財產暴增50倍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其父親、前立委張慶忠被爆在中和安樂路的透天厝違建,頂樓加蓋成「空中高爾夫練習場」惹議,雖然張智倫已火速雇工拆除,但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再加碼爆料,根據專業不動產鑑價師估計,張家329筆土地市值達約94億,個人總資產達111億。從政30年財產從2億暴增50倍到破百億,恐須依公務人員財產來源不明的相關規定,向社會大眾說清楚。
    2023/11/27 12:41
  • 「張智倫家族違建不只長高還長胖」吳崢:嚴重影響公安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遭週刊爆料其父親,也是前立委張慶忠在安樂路的透天厝,其頂樓加蓋的「空中高爾夫練習場」是違建,儘管張智倫21日隨即雇工拆除三樓的違建,不過張智倫的對手,民進黨籍的立委參選人吳崢,今天(22日)加碼爆料,指張智倫父子家族的「空中高爾夫練習場」並非既存違建,不僅長高還長胖,嚴重影響公共安全。
    2023/11/22 17:11
  • 張慶忠家爆違建「蓋球場」 張智倫火速開拆

    前國民黨立委張慶忠,交棒他的兒子張智倫,參選新北市第八選區立委,不過卻被週刊爆料,張慶忠位於新北中和的住家,頂樓違建還打造成「高爾夫球練習場」,今(21)天一早張智倫就雇用工班,動手拆除違建,還反問賴副總統,自己新北萬里老家違建,何時要拆?
    2023/11/21 14:02
  • 國民黨前立委爆違建!透天厝頂加「爽打高爾夫球」 市府冷處理

    總統、立委大選剩下不到2個月,為了爭取勝選,國民黨新北市第八選區(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張智倫,最近除了勤跑基層,日前還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柯志恩、謝龍介等人,在國民黨中央委員會議上合體受訪,重申下架民進黨的重要性,張還特別呼籲選民全力支持,讓他們進入立法院,揭發更多不公不義、藏汙納垢的事。
    2023/11/21 11:02
  • 投入中和立委初選 張智倫舉辦誓師大會

    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初選,國民黨戰況激烈,各參選人積極備戰,前立委張慶忠兒子張智倫,也舉辦誓師活動,並邀請不少媽媽們共襄盛舉,拚經濟、拚初選的同時,也祝福她們母親節快樂。
    2019/05/06 12:20
  • 「闌尾們」回來囉! 國民黨2020立委選將備戰

    2014年太陽花學運,國民黨立委成為反服貿團體的攻擊目標,當時發起「割闌尾計畫」,發動罷免蔡正元、張慶忠以及吳育昇等人,讓他們在大環境不佳下,2016年有的沒出來選,有的中箭落馬,但這次九合一大選,國民黨聲勢回溫,讓不少老將打算回鍋,更有不分區立委,要轉戰區域,爭取更多民意認同。
    2018/12/13 22:46
  • 太陽花318行動無罪 黃國昌:馬政府有罪

    太陽花學運占領立法院案,高院今二審宣判,仍判決立委黃國昌等22人無罪。黃國昌說,今天的判決結果代表318太陽花運動無罪,有罪的是馬政府以及那時的立委張慶忠。
    2018/03/13 12:32
  • 徐永明讚張慶忠?趙少康:有點國學底子都知道不是

    勞基法修正草案在立院審查時,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占據發言台說,「當時的召委叫張慶忠,張慶忠都遵守所謂的復議期」,被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邱議瑩譏諷「當初你不是把張慶忠罵的一無是處,怎麼現在又稱讚張慶忠了」。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有點國學底子都知道這不是稱讚。
    2017/11/21 23:20
  • 嗆「太陽花已崩潰」 邱議瑩:我是嘲諷非批評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昨天在立法院聯席審查"勞基法"修正草案時,對著佔據發言台杯葛議事的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嗆了一句「你們太陽花已經崩潰了」,引發外界議論。邱議瑩今天出面喊冤,說自己是因為「徐永明稱讚張慶忠懂得利用議事程序」,才會諷刺他「你這樣太陽花要崩潰了」;而行政院長賴清德透漏,自己昨天有傳簡訊給黃國昌溝通議事,但黃國昌回嗆「議事規則不是政院可以說三道四」。
    2017/11/21 12:11
  • 「唸經」模式阻前瞻! 藍委逼邱議瑩辭召委

    立法院再度審查前瞻計畫,國民黨立委這次使用「唸經」方式來杯葛議事,每個立委都準備了厚厚一疊前瞻計畫的論述資料,輪流上去發言,不讓民進黨有空間審查條例,而且國民黨要求要邱議瑩辭掉召委,認為之前審服冒時民進黨也是要求張慶忠辭職,這次應該照做,對此邱議瑩坦然表示,這代表國民黨很怕他,而且拿他跟張慶忠比較是不倫不類。
    2017/05/08 11:41
  • 【幕後】府院嚴令「不當張慶忠」 不當黨產三讀照步來

    立法院昨(25)日通過《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民進黨在新國會具有多數優勢,既然最終也是靠人數優勢表決過關,為何不一開始就這樣幹,硬得拖到臨時會,還馬拉松表決才過。據了解,主要是府院黨有共識,在國民黨發出「抄家滅黨」的嚴厲控訴之時,執政黨更不能「張慶忠化」,不顧程序正義地,拿著小蜜蜂偷偷躲在牆壁旁邊喊一喊,就讓案子過關。
    2016/07/26 17:19
  • 兩岸監督條例七版本!政院寬鬆 時力嚴苛

    2年前的太陽花學運喊出退回黑箱服貿,催生「兩岸監督條例」一等2年,目前立法院朝野加上行政院提出的一共有7個版本;行政院版被認為沒有約束力相對寬鬆,太陽花學運後轉進立法院的時代力量版本被認為最嚴苛;但不論寬鬆嚴苛,真正上談判桌、要協議能簽訂、談判變有效才是重點、民進黨版本下週一正式提案,只是上一屆還是在野這回準備執政,提案版本定位從兩國改兩岸;還有民進黨的協議草案一度被認為自動生效如同張慶忠版本,民進黨急忙解釋會採逐條審議表決,國會監督力道很強!
    2016/04/08 20:28
  • 身價上億!公布財產申報 鄭麗君、顏寬恒金好野

    監察院今(24日)發表最新《廉政專刊》,公布立委財產申報細項,其中民進黨立委鄭麗君和國民黨立委顏寬恒身擁上億財產,擠掉擁有多筆土地的張慶忠,成為國會新任富婆、富翁。
    2016/02/24 18:14
  • 藍主場全面潰敗!新北10剩2席 桃僅2席

    國民黨面臨有史以來最嚴峻的選票考驗,包括朱立倫的大本營新北市與老家桃園市全面潰敗。新北市藍營本來有10席立委一口氣掉到只剩2席。幾位強棒戰將包括吳育昇、張慶忠、李慶華通通中箭落馬!而桃園市6席藍委最後也只保住2席,但朱立倫老家的席次卻丟了無疑是對國民黨的致命打擊。
    2016/01/16 22:37
  • 藍主場全面潰敗!新北10剩2席 桃僅3席

    國民黨面臨有史以來最嚴峻的選票考驗,包括朱立倫的大本營新北市,與老家桃園市,全面潰敗。新北市藍營本來有10席立委,一口氣掉到只剩2席。幾位強棒戰將,包括吳育昇、張慶忠、李慶華,通通中箭落馬!而桃園市6席藍委,最後些微差距慘勝,保住3席,但朱立倫老家的席次卻丟了,無疑是對國民黨的致命打擊。
    2016/01/16 21:51
  • 快訊/新北第九選區 民進黨江永昌宣布當選

    新北市第9選區民進黨立委江永昌,挑戰國民黨籍立委張慶忠已經在剛剛自行宣布當選。
    2016/01/16 20:03
  • 免費「造勢兼旅遊」 綠指控朱變相賄選

    民進黨指控國民黨賄選情資一日一報!5日開記者會指控國民黨立委張慶忠,以不對價關係招待選民出遊涉及賄選,連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也遭點名,競選團隊包團帶民眾出席造勢,包吃包玩通通不用錢也是變相賄選,朱立倫無奈回應,民進黨不要手指別人請先想想自己。
    2016/01/05 13:54
  • 張慶忠參與敬老共餐 與長輩同樂

    立委候選人張慶忠,出席新北市中和莒東社區的敬老共餐活動,不但親自幫長輩們送上飯菜,也帶動了現場氣氛。
    2015/12/09 12:29
  • 對手抹黑? 刻意合「馬」綁一起影響選情

    立委選戰在即,在板橋就有一個廣告看板寫著「投給江惠貞參選人,就是投給馬英九」,將2人綁在一起的作法在九合一選舉發酵而現在又再度出現,江惠貞團隊認為這樣是操作負面選舉,不過也坦言不可能完全沒影響,同樣在中和和淡水原本都是藍大於綠的選區,但因為張慶忠和吳育昇都被標上馬意立委標籤更加成了攻擊目標。
    2015/12/02 17:59
  • 立委張慶忠么兒「毆記者」 道歉慘吃閉門羹

    國民黨黨慶大會會後爆發衝突事件,立委張慶忠的兒子張鈞詠無預警動手推打電視台攝影記者,還將他過肩摔,事隔一天,張慶忠夫婦倆帶著小兒子到電視台鞠躬道歉卻吃到閉門羹,被毆打的攝影記者及公司堅持提告。
    2015/11/23 21:15
  • 機場叫主管訓話? 張慶忠返國自清

    立委張慶忠日前遭爆料,出國前通過安檢門發出嗶嗶聲被要求拿下皮帶,他卻秀出名片還找主管訓話,張慶忠13日晚間返國否認施壓,強調當天旅客太多才會建議機場使用金屬探測器,別讓遊客重新排隊走安檢門,希望機場改進旅客安檢SOP。
    2015/08/14 07:22
  • PTT爆張慶忠耍官威 不滿桃機安檢嗆主管

    PTT爆八卦,暗指國民黨立委張慶忠在桃園機場耍官威,叫航警安檢主管來「訓話」。對此,航警局低調表示,當時委員要求主管說明安檢SOP處理流程,非訓話。
    2015/08/11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