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手抹黑? 刻意合「馬」綁一起影響選情


發佈時間:2015/12/02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立委選戰在即,在板橋就有一個廣告看板寫著「投給江惠貞參選人,就是投給馬英九」,將2人綁在一起的作法在九合一選舉發酵,而現在又再度出現,江惠貞團隊認為這樣是操作負面選舉,不過也坦言不可能完全沒影響,同樣在中和與淡水原本都是藍大於綠的選區,但因為張慶忠和吳育昇都被標上馬意立委標籤更加成了攻擊目標。

 

華江橋一下來,高掛投给江惠真就是投給馬英九,但這廣告是誰做的?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江惠貞:「既然我的對手不願意承認,他也不是只有這樣子做,幾個月前在臉書也曾經做過不當手法的拍攝。」

認為是對手攻擊的廣告看板在九合一選舉發效,現在被複製而對選情有影響嗎?掃街拜票就因為藍營選情低迷,參選人打拚更要多一分努力。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呂孫綾:「因為我自己…等一下喔。」

訪問卡卡,看起來還很生澀,她是國民黨老將吳育昇對手呂孫綾。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呂孫綾:「差不了多少歲,簡直是父執輩對手。」

新宣傳想讓大家知道吳育昇不一樣,但被貼上馬意立委標籤,吳育昇也成箭靶,同樣狀況出現在中和選區。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慶忠:「現在民進黨多少有點母雞的效應啦,我個人是有這個擔心落選,也對整個氛圍確實擔心。」

服貿闖關指標人物,這使得原本藍大於綠的中和選民結構出現變化,尤其他的對手是當過3屆議員的綠營戰將江永昌,綠營眼中的艱困選區,年輕面孔參政聚集反馬力量,讓藍軍老將備感壓力。

前往2016 TVBS大選網站看更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選情#策略#壓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49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