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張婉婷 結果共12筆

  • 香港金像獎/無畏敏感政治議題!《給十九歲的我》奪最佳電影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今(16)日晚間7點30分於香港文化中心舉行,本屆的最佳影片頒給了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該片在當時上映後,因倫理問題引來全民罵聲,在上映的4天後被迫下檔,入圍名單宣布不久,英華女校更發布聲明決定退出「最佳影片」遴選,不過如今拿下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獎,也證明了該片絕對有存在的藝術價值。
    2023/04/16 22:48
  • 香港金像獎爆爭議!《給十九歲的我》被罵到下片仍入圍 校方宣布退選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今(9)日揭曉入圍名單,其中由知名導演張婉婷執導的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提名「最佳影片」、「最佳剪接」、「最佳導演」3項大獎,先前更備受影壇讚譽,還榮獲第29屆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電影獎,也參展數個國際電影節,不過近來該片爭議不斷,因倫理問題引來全民罵聲,在上映的4天後被迫下檔,今入圍名單宣布不久,英華女校發布聲明決定退出「最佳影片」遴選。
    2023/02/09 16:19
  • 才交往1個月!經紀人爆「無套懷孕」 男星淚道歉:不負責任

    曾演過《杜拉拉升職記》、《相親相愛》的男星宋寧峰,與僅交往1個月、時任經紀人的張婉婷結婚,日前宋寧峰真摯向妻子道歉,因為沒做任何保護措施,導致小生命意外到來,張婉婷也坦言沒懷孕不會結婚,引起網友熱議。
    2023/02/07 23:27
  • 張婉婷感嘆年輕演員只瘋韓星 拍紀錄片當情書獻香港

    曾以電影《秋天的童話》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獎的導演張婉婷,其新作《給十九歲的我》於本屆的金馬影展放映,今(14)日他出席媒體茶敘時,談到了現今電影的生態與演員的個性,她笑說,自己過去像是周潤發、鍾楚紅、洪金寶等重量級大咖都合作過了,但《給十九歲的我》的小朋友們對張婉婷來說,卻是比明星還更大牌,「周潤發她聽過但沒看過,黎明啊、舒淇啊不喜歡,梁朝偉知道是誰,但不會去迷,他們只喜歡韓國」。
    2022/11/14 19:08
  • 劉冠廷合體女友孫可芳放閃 提前練習解決婚姻難題

    2022金馬影展今(5)日公布新一波華語片單,包括金馬得主楊力州的紀錄片《無邊》、徐漢強的電視電影《聖筊》、張吉安短片《狼牙的御女》,都將在金馬影展舉行世界首映。金馬得主劉冠廷和孫可芳更將在《聖筊》中同框飾演走味夫妻,令人期待。另外,香港名導張婉婷費時十年拍攝的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以及齊聚香港影后毛舜筠、金馬影帝謝君豪、偶像團體「MIRROR」呂爵安和盧瀚霆主演的《過時.過節》也都名列在內。
    2022/10/05 15:40
  • 香港金馬獎名導「突發心臟病」驟逝 享壽70歲

    香港知名導演羅啟銳於2日驚傳離世,享壽70歲。根據香港《東網》報導指出,羅啟銳2日傍晚在家中突感心臟不舒服,被救護車送往醫院途中離世。而今年5月她才與妻子張婉婷一同宣傳《秋天的童話》35週年4K數位修復版,兩人更暢談過往拍攝秘辛,如今辭世令人相當遺憾。
    2022/07/03 11:23
  • 周潤發邀「老相好」再合作 鍾楚紅甜回:一定不會拒絕

    港星周潤發和鍾楚紅在1987年合作愛情電影《秋天的童話》,當年讓周潤發奪下金馬影帝,鍾楚紅也二度奪下亞太影后。當時故事背景設定在80年的美國紐約,講述留學生離鄉背井的故事。先前周潤發被問到,是否想再搭檔鍾楚紅?他開心地表示,「我想啊!我希望她也願意跟我再演一部」。至於鍾楚紅呢,她也大方回應,「可以這麼說吧!我一定不會拒絕」。
    2022/05/18 21:56
  • 周潤發赴紐約拍片全程遭黑道盯場? 導演指他被稱「票房毒藥」

    由周潤發、鍾楚紅合演的華語經典愛情電影《流氓大亨》,將於35週年以原香港片名《秋天的童話》4K修復重映,今(12)日導演張婉婷和編劇羅啟銳夫妻,透過視訊接受訪問,還原了當時在紐約拍攝「曾有黑道盯場」的傳言,張婉婷笑說當時真的很多黑社會的人來盯場,不過人都很好,更有些人直接下場當臨演。
    2022/05/12 19:18
  • 周潤發昔日遭黑社會壓力 《秋天童話》編導見證他走紅仍守信赴紐約

    1987年上映的香港愛情電影《秋天的童話》,片中周潤發與鍾楚紅濃情密意的愛戀,在當時曾感動不少影迷。不過其實當年周潤發曾經歷過一段演藝低潮,甚至被認為是票房毒藥,但導演張婉婷一眼認定周潤發,認為片中「船頭尺」這個在異地謀生的角色非周潤發莫屬,而周潤發在爆紅後,即使檔期緊繃,仍說到做到赴紐約拍完該片,暖男表現超圈粉。
    2022/05/10 17:07
  • 劉青雲吻戲親過頭 井柏然大談姐弟戀

    劉青雲、湯唯、秦海璐與井柏然主演電影《三城記》,由一香港金像獎導演張婉婷執導、香港金像獎編劇羅啟銳擔任監製、以《臥虎藏龍》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藝術指導的葉錦添擔任美術總監,《十月圍城》香港金像獎動作指導董瑋,集合影帝影后幕前幕後黃金陣容,將戰亂時代的氛圍與人物無奈處境處理得動人心魄。
    2016/01/14 01:25
  • 電影情報站/「性愛巴士」麻辣程度破表 香港導演團直呼開眼界

    來台參加「兩岸三地導演研討會」的20多名香港導演,對一部在台灣即將上映,挑戰戲院映演尺度的美國電影「性愛巴士」,感到相當好奇。在影評人梁良推薦下,導演們主動表示想要欣賞,為此片商特別安排一刀未剪無噴霧版本的特映,出席導演包括張婉婷、羅啟銳、文雋、羅文、吳思遠等20多名導演。
    2007/01/17 16:21
  • 臥虎藏龍香港首映 星光雲集

    2000年6月28日臥虎藏龍在香港舉行亞洲區首場盛大首映,包括導演李安、演員周潤發、楊紫瓊都盛裝出席,而年輕演員張震則是一派輕鬆,慕李安大導之名,當晚的首映嘉賓更是星光熠熠,梁朝偉、劉嘉玲情侶檔連袂現身,還有阿B、鍾麗緹、徐克、張婉婷等人,而已故巨星張國榮、梅艷芳當晚也有出席,張國榮更是專成從日本趕回捧場,現場氣氛相當熱烈。香港藝人周潤發:「好看就是賣點囉,愛情啊,很多。」
    2004/06/28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