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攻台擴大範圍凱凱日本禁令人妻K小姐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網紅
  • 搜尋:

    張凱貞 結果共41筆

  • 快訊/張凱貞、莊佳容逆轉 WTA台灣賽女雙4強

    台灣網球女將張凱貞、莊佳容的組合,2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的WTA台灣公開賽先丟首盤,但之後連取2盤逆轉,以2比1擊敗烏克蘭的克奇諾姊妹,闖進雙打4強。
    2018/02/03 09:24
  • 旗下好手世大運爭光 土銀獎勵台灣英雄

    台灣羽球好手王齊麟、李佳馨、許仁豪,和網球女將張凱貞在世大運表現精采,今天他們接受長期培養他們的土銀表揚,獎勵他們多年來的努力以及在世大運的好表現。
    2017/09/28 20:19
  • 拚出5連勝! 網球男單莊吉生闖進金牌戰

    世大運網球賽事進入決賽階段,男單好手莊吉生挺進四強後,出戰葡萄牙選手,直落二擊敗對方,順利取得金牌戰資格,可再為中華隊多添一面獎牌!而女單張凱貞部分,因為身體不適,影響比賽,無法適當發揮,最後並列銅牌。
    2017/08/28 17:45
  • 張凱貞身體狀況欠佳 世大運無緣爭金

    中華隊女將張凱貞今天在世大運4強戰遭對手以直落二擊敗無緣爭金,但仍並列銅牌,賽後她說,近期持續腹瀉,加上腹部拉傷,身體狀況不好,影響真的很大。
    2017/08/28 14:32
  • 二盤一度逆轉 張凱貞仍輸泰確定奪銅

    世大運網球進入決賽階段,詹詠然、詹皓晴搭檔的女雙組合,今天將出戰泰國,爭取金牌!單打方面,張凱貞、李亞軒、莊吉生都挺進四強,要搶決賽門票。稍早,張凱貞不敵泰國選手,直落二輸球,確定奪銅,不過,中華隊目前在網球項目,包括男、女單打、女雙、混雙,都還有機會奪金。
    2017/08/28 12:57
  • 世大運網球女單無緣爭金 張凱貞並列銅牌

    中華隊女將張凱貞今天在世大運網球女單4強戰,遭泰國選手瓦拉恰亞(Varatchaya Wongteanchai)以直落二擊敗,雖無緣晉級金牌戰,但仍並列銅牌。
    2017/08/28 12:34
  • 快訊/無緣摘金! 網球精靈張凱貞準決賽輸泰國

    搶進網球女子單打4強,台灣網球精靈張凱貞,今天上午對戰泰國選手,一開場狀況不佳,第一盤輸給對手,雖然第二盤一度逆轉,但最後還是被對手直落2淘汰,無緣摘金。
    2017/08/28 12:09
  • 拚搶金!詹家姊妹直落二勝日 晉級決賽

    世大運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今天詹家姊妹女雙四強賽出戰日本對手,絕佳默契順利以直落二成績擊敗搶到決賽門票,明天將對上泰國搶摘金牌,而網球精靈張凱貞和男單第一種子莊吉生,以及混合雙打也紛紛成功晉級四強。
    2017/08/27 20:44
  • 拚搶金!詹家姊妹直落二勝日 晉級決賽

    世大運賽事如火如荼進行,27日詹家姊妹女雙四強賽出戰日本對手,絕佳默契,順利以直落二成績擊敗搶到決賽門票,28日將對上泰國搶摘金牌,而網球精靈張凱貞和男單第一種子莊吉生,以及混合雙打,也紛紛成功晉級四強。
    2017/08/27 18:21
  • 世大運大會便當出包? 張凱貞:吃完腹瀉

    世大運網球驚傳便當出問題!衛生局24日確實接獲網球場館反映,有22人吃完便當後出現腹瀉的情形,傳聞其中還包括了網球女將張凱貞,目前衛生局已經介入調查,而世大運主辦方則表示,當天是工作人員自行外訂便當,並沒有提供世大運選手及裁判使用。
    2017/08/27 17:58
  • 快訊/網球女單張凱貞晉級4強 擊敗英國選手

    中華隊女單選手張凱貞,迎戰英國選手,一早9:30開打戰況激烈,打到第三盤,張凱貞獲勝,晉級4強,全場歡呼。
    2017/08/27 14:14
  • 詹家姊妹爭進金牌賽 張凱貞打8強戰況激

    網球在室外打,天氣熱考驗選手耐力!一大早種子選手女單張凱貞,打8強賽,對抗英國,戰況很激烈。緊接著,由詹家姊妹雙打上場,對上日本。教練說,天氣太熱,確實會影響選手,男單李冠毅因為身體不舒服退賽,他的教練兼叔叔說,李冠毅一直強忍痛苦,看了相當不捨,眼眶泛淚。
    2017/08/27 13:04
  • 世大運網球單打 張凱貞、莊吉生晉級

    世界大學運動會網球賽男女單頭號種子莊吉生、張凱貞今天順利擊敗對手,晉級16強;張凱貞兩場比賽連拿24局,但她表示不因實力差距放鬆,「要更專注」。
    2017/08/23 14:01
  • 狂!開賽連下12局 女網張凱貞輕鬆晉級

    一連串的世大運消息,先來看到網球部分,女網頭號種子張凱貞,迎戰哥倫比亞選手,輕鬆直落二擊敗對手,順利晉級。男網部分,莊吉生則是對上墨西哥選手,一樣打得輕鬆寫意,也是連下兩盤,輕鬆晉級。女排部分,則是延續上一場擊敗法國的氣勢,第二場戰勝捷克,取得二連勝。
    2017/08/23 07:42
  • 狂!開賽前下12局 女網張凱貞輕鬆晉級

    一連串的世大運消息,先來看到網球部分,女網頭號種子張凱貞,迎戰哥倫比亞選手,輕鬆直落二擊敗對手,順利晉級。男網部分,莊吉生則是對上墨西哥選手,一樣打得輕鬆寫意,也是連下兩盤,輕鬆晉級。女排部分,則是延續上一場擊敗法國的氣勢,第二場戰勝捷克,取得二連勝。
    2017/08/22 21:13
  • 世大運網球 莊吉生、張凱貞分別闖頭關

    2017世大運網球項目今天在台北網球中心進行第二天賽事,中華隊男、女單頭號種子莊吉生與張凱貞都順利擊敗對手,闖進第三輪。張凱貞說,在主場,就是享受主場的感覺。
    2017/08/22 16:33
  • 謝淑薇不敵康塔 台灣3單打溫網均止步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今天開打,台灣選手中壓軸登場的謝淑薇不敵英國選手康塔(Johanna Konta),從盧彥勳、張凱貞到謝淑薇,台灣的單打選手全數止步。
    2017/07/04 09:19
  • WTA重返台灣 大威廉斯將首次造訪寶島

    世界女子網球巡迴賽(WTA)睽違多年後,將於2月6到14日春節期間回到台灣進行總獎金5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1653萬元),世界排名高居第7的大威廉斯(Venus Williams)將首次造訪台灣,這將是台灣史上最高層級的女網賽事。
    2016/01/05 16:19
  • 世大運網球添兩金 張凱貞女單封后

    第一次參加世大運,網球女將張凱貞,就一路殺進冠軍戰,對手是泰國好手康坎,張凱貞狀況超非常好,不到一個小時,就以2比0擊敗對手,奪下網球「女單」和「女團」兩面金牌,這也是繼1999年世大運李慧芝奪金後,台灣選手再度封后。
    2015/07/12 22:47
  • 世大運/張凱貞51分鐘快打 直落二奪女單金牌

    台灣網球女將張凱貞12日在光州世大運女單決賽表現穩定,面對泰國選手Luksika Kumkhum以2比0拿下,張凱貞奪下女單金牌,只花51分鐘,這是台灣代表團的第4面金牌。
    2015/07/12 15:24
  • 女網張凱貞「直落二」拍下對手 晉4強拚佳績

    世大運網球賽事,女單八強戰,大會第二種子的中華女將張凱貞對決俄羅斯選手,雖然一開賽遭遇不少亂流,但最後漸入佳境,仍舊「直落二」擊敗對手,晉級四強。她表示,賽前其實身體不太舒服,透過防護員的協助,調整狀態,讓在場上能夠繼續保持良好狀態。
    2015/07/09 19:44
  • 網球/澳網大賽開打 盧彥勳、張凱貞過頭關

    澳洲網球公開賽開打,「台灣一哥」盧彥勳以及張凱貞都順利闖過第一關,在攝氏33度的高溫下,盧彥勳力拚5盤,才險勝南非對手,而張凱貞則是擊敗了世界排名第55的好手,生涯第一次打進澳洲公開賽第二輪。
    2012/01/17 19:34
  • 網球/詹詠然法網衝衝衝 女雙混雙都晉級

    我國網球一姐詹詠然,今年在法網表現不錯,繼女單闖過第一輪後,女雙和混雙都闖過第一關,而且是一日兩勝,展現相當充沛的體能,不過,台灣其他女將,張凱貞、謝淑薇、莊家容等,都在女雙首輪出局,因此今年法網第二輪,目前台灣選手僅剩詹詠然一個。
    2011/05/26 19:41
  • 網球女雙中華隊「金包銀」 混雙再添金

    亞運網球女雙上演中華隊姊妹鬩牆畫面,自家人PK,結果由「黃金女雙」詹詠然、莊佳容打敗張凱貞、謝淑薇拿下金牌,不過銀牌也由中華隊包辦,也創下亞運史上同一國家一次包辦金銀牌,同時在接下來的混雙比賽,詹詠然與楊宗樺替中華隊再添一金,總計光是網球項目,中華隊就包辦3金 2銀 1銅。
    2010/11/23 00:49
  • 讚!自家人PK爭冠 中華女雙網金包銀

    亞運女子雙打網球賽,中華隊搶盡鋒頭!頭號種子詹詠然、莊佳容對戰南韓,詹詠然賽前還熬了1個小時2次腹瀉之苦,第二盤遭破發進入搶十局的緊張賽事,幸好最後挺住,以10比3獲勝;另一組張凱貞和謝淑薇,對上大陸第二種子,第一盤被大陸選手拿下後,兩人越拚越勇,最後搶下總決賽門票,等於說,亞運女網雙打金牌戰,將是中華隊自己人對自己人,爭奪冠亞軍。
    2010/11/22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