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弦子 結果共8筆

  • 挖呀挖老師開金嗓!甜唱1神曲超深情 一票人敲碗:快出道

    大陸一名幼教老師「小黃老師」因一首《小小花園》一夕爆紅,超洗腦的歌詞和琅琅上口的旋律,被網友封為「挖呀挖老師」。近日,她於社群媒體上發布一則甜唱弦子《捨不得》的影片,吸引了不少網友前來朝聖,甜美的嗓音加上漂亮的臉蛋,不到一天的時間已累積了3.6萬觀看次數。
    2023/11/17 20:41
  • 李玟這首歌他寫的! 青峰嘆世界不一樣:謝謝CoCo帶給我們美好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離世,家屬於今(31)日下午4點在香港殯儀館為她舉行告別式,圈內好友事前錄製的悼念影片也在告別式這天播放,歌手吳青峰曾與李玟合作一首歌,當時他就覺得這首歌能給如此美好的人所唱,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2023/07/31 16:57
  • 弦子微博辣照連發!生活近況曝光 掌鏡者身分起底揭真相

    由林哲熹、李茂、何泓姍合演的電影《不二兄弟》,獲2023兩岸影展受邀放映, 3人今(15)日出席媒體茶敘,大陸男星李茂談到在台灣非常知名的愛妻歌星弦子,他臉上藏不住笑意,現場直接放閃直說:「她(弦子)現在越來越辣了!」
    2023/07/15 16:56
  • 合作潘瑋柏爆紅!弦子解放性感帶「邪惡曲線不藏了」

    中國大陸女星弦子(本名張弦子)跨足歌壇、戲劇,唱過〈不得不愛〉、〈沿海地帶〉等膾炙人口歌曲,2016年嫁給中國大陸男星李茂,迎來兒子「暖暖」,一家3口生活幸福甜蜜,近日工作室分享一系列弦子美照,35歲的她外貌、身材依舊保養得宜。
    2022/01/20 21:40
  • 陸版#Metoo?朱軍性騷案「證據不足」 遭法院駁回

    中國大陸央視知名主持人朱軍,2018年遭央視前實習生周曉璇(弦子)控告對其性騷擾,此案在當時引發熱議,同時也被視為中國大陸#Metoo運動的代表案例。雙方纏訟多年,北京海淀區人民法院14日不公開審理此案,並於深夜發聲明表示因「證據不足」駁回原告之訴。
    2021/09/15 17:29
  • 電視台實習遭名主持猥褻 開庭前崩潰:每滴淚都會留下

    一名女編劇「弦子」2年前公開指控遭央視主持人朱軍性騷擾,苦等2年,今(27)日弦子透露案件終於要開庭,她激動表示「每一滴眼淚與傷痕,都會有痕跡留下」,也喊話朱軍別再逃避。
    2020/11/27 21:46
  • 魏妙如東京披白紗搭電車 「恥度」大考驗

    曾經替林俊傑、蔡淳佳、弦子等人,唱過無數DEMO的,新加坡創作歌手魏妙如,從18歲開始,參與海內外大小歌唱比賽,一直在人生與追逐音樂夢想,卻曾經因為工作與感情的挫折,而導致情緒憂鬱,不過也因此成為人生轉捩點,開始嘗試一個人旅行,並且來台灣環島,一路療癒自己,也間接催生了這張充滿能量的創作專輯《偉大的旅行》。
    2017/07/25 12:28
  • 明星跳水教練號召 夏天跳水運動夯

    之前大陸風行跳水節目,這股風潮也吹到台灣,運動中心用明星教練作號召,由曾經教過吳建豪、郝紹文等藝人的跳水教練開設跳水課程,不僅夏季學員人數增1倍,就連歌手弦子發片也用跳水來當宣傳花招。
    2013/08/09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