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延遲發薪 結果共14筆

  • 不只延發薪!工會控「宅配通」欠千萬加班費

    宅配通先前才被爆出延遲給薪,現在工會又出面指控,公司「積欠加班費」,依據統計數據顯示,欠了26位員工總共1400多萬元,甚至有員工想申請追討,人資主管卻問他「在湊什麼熱鬧?」,對此宅配通回應,加班申請都有相關程序,針對工會提及個案,公司樂意跟相關同仁確認疑議並處理。
    2023/10/11 19:44
  • 很難撐! 墾丁海洋度假村「悠活飯店」遲發薪

    恆春規模最大的海洋渡假村「悠活飯店」,傳出因為疫情,員工薪水將會延遲發放,業者證實,因為近期消費者旅遊、用餐意願低,所以才會延遲發薪,但堅持不裁員。另外,墾丁各家旅宿業也透露,今年5、6月,是有史以來業績最慘,訂房率趨近於零。
    2021/06/15 13:09
  • 遠航聲明延遲發薪 勞動部:若確認違法最重可罰百萬

    遠東航空今天發表聲明指出,因資金受合庫銀行查封,原訂今天發放去年12月的薪資,不得已須延後給薪。勞動部表示,會要求台北市勞動局進行檢查,若確定違法最重可罰100萬元。
    2020/01/06 17:08
  • 東京著衣爆延遲發薪! 董座認匯兌出狀況

    電商服飾品牌東京著衣,5月時才開記者會宣布減資8.7億,彌補虧損,現在有內部員工爆料,公司5月份薪水,要拖延到6月24日才會發放。不只如此,就連東京著衣的創辦人周品均,也說大陸廠商從3月開始就沒有收到東京著衣貨款,而現任經營的董事長凃靜婷,也做出回應,承認的確資金出了狀況,但員工薪水已全面補發。
    2019/06/12 20:22
  • 王老吉茶館延遲發薪 北市勞動局開罰

    台北市勞動局今天表示,王老吉茶館9月、10月延遲發放薪資,且未備置員工出勤紀錄,初步認定違法,將分別開罰2萬至100萬元罰鍰及9萬至45萬元罰鍰。
    2018/12/17 13:05
  • 觀光寒冬!不堪虧損 墾丁泊逸飯店歇業

    墾丁觀光進入寒冬了嗎?位於車城的墾丁泊逸渡假飯店宣布,今天起暫停營業。業者表示大環境改變太快,包括陸客不來、遊客減少,及一例一休等關係,經營面臨困難,且從去年6月就開始延遲發薪水,3個月就虧損5百多萬元,才決定歇業,也因此有61名員工面臨失業。
    2018/01/05 13:49
  • 至少10人延遲發薪! 連鎖咖哩店員工喊苦

    台南一間咖哩連鎖餐廳,員工聯合指控,老闆常常拖延發薪,這個月15日發薪日,至少十人,拖到21日下午才領到錢,員工已經向勞工局申訴,對此老闆解釋,日前接手台南分店,財務狀況不佳,目前會盡力協調,並陸續發薪。
    2017/11/21 17:44
  • 遭控遲發薪! 麻布茶房、跳舞香水老闆出面

    旗下擁有麻布茶房、跳舞香水的和昇公司,遭到網友爆料遲發薪水!總經理卻親自出面喊冤,強調是行政上延遲,不是故意晚發,更抱怨網路爆料管道多、延燒速度快,澄清卻很難,因為爆料一出,連櫃買中心都來關切公司營運是否出問題,公司只能趕緊發重訊澄清。
    2017/10/18 18:43
  • 工作效率差…老闆「延發薪水」當警告恐觸法

    為了戶頭裡的「小朋友」,不管生活再苦都要忍,但如果看到這張公告,真的會讓人藍瘦香菇!
    2016/11/04 18:25
  • 30年素食大廠「天恩」 連2個月延遲發薪水

    有30幾年歷史的素食大廠「天恩素食」,連續2個月薪水延遲發放,而且承諾一再跳票,讓員工忍不住叫苦!業者說,是因為創辦人過世,辦理資產轉移曠日廢時,才導致資金調度異常,8月就可以恢復正常!但嘉義縣社會局下通牒,要求收到公文的3日內得給付薪水,不然要開罰!
    2015/07/19 13:06
  • PO廚餘照討薪水 男大生險吃上官司

    在網路上散布訊息可得小心,一不注意可能惹上官司!新北市一名在飲料店打工的男大學生,不滿老闆延遲發薪,氣得拍下店內廚餘照片,PO在臉書上,還指控老闆使用過期發霉食材、店內髒亂等,沒想到被網友轉載3千多次;老闆揚言提告,男大生才撤文道歉,但事後還是不覺得自己有錯,到底店裡的衛生有沒有疑慮?恐怕還是消費者最關心的事。
    2012/06/14 12:33
  • 周轉不靈七條龍易主 「樹森」董事接棒

    老牌燒烤店七條龍,因為積欠肉品供應商貨款,3月正式易主經營,新老闆是過去曾因販售瘦肉精美牛,挨罰的樹森公司董事黃士衍;1997年創店的王冠傑,靠自己努力打出一片天,但去年底接連跳票、延遲發薪,雖然王冠傑在今年初,還大動作宣布要發30個月年終,但其實當時已經在談以店抵債。
    2012/04/27 18:12
  • 福和客運延遲發薪 員工:已5、6年

    疑似帶兒子自殺的孫聖民,家屬懷疑,可能是他任職的福和客運公司,薪水延遲發放,加上自己的債務壓力,讓他走上絕路,福和客運員工說,這種情況已經有5、6年了,像8月份才在領5、6月的薪水,新的待不住,舊的跑光光,人力補不齊,員工很苦腦。
    2006/08/10 12:42
  • 敗選又一難題! 國民黨4月延遲發薪

    國民黨在320敗選後,再度面臨新難題,就是薪水延遲發放,這筆金額高達1億4千多萬。國民黨行管會主委張哲琛證實,因為大選費用月底結算,所以優先撥出。不過台聯立委卻透露,國民黨向某家「租賃業」起家的銀行借錢,原本還錢日訂為「320」,但是敗選後,現在瀕臨跳票,借據支票上的保證人還是黨主席連戰。
    2004/04/02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