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廣告紙 結果共25筆

  • 好癢!躲地下室睡覺被蚊子叮 男竟縱火燒

    新北市一間民宅飄出濃煙,竟然是縱火!警方到場將男子帶回,對方坦承,辯稱蚊子多才燒廣告紙驅蚊,被法官判處一年有期徒刑。專家說,除了使用市面產品,也可以自己DIY,用糖水、肥皂水做捕蚊液,洋蔥切塊放門口也能驅蚊。
    2023/05/24 19:07
  • 想賺零用?桃園「撕廣告單」爽拿禮券 去年狂撕129萬張

    想賺零用錢照過來!桃園環保局首創「撕小廣告換好禮」活動,民眾只要撕滿2公斤的小廣告,約200張A4廣告紙,就可兌換50元超商禮券與抽獎券1張。市府統計,去年桃園市民約撕除12970公斤、約129萬張的違規廣告單,參與相當踴躍。
    2023/02/16 16:10
  • 回收婦擅收信箱廣告紙 見黃色磁扣門禁「外觀可愛」竟偷走

    這個月中新北市永和區一名平時以收回收維生的64歲的顧姓婦人,到成功路一段上某棟大樓收取住戶信箱內的廣告紙時,發現了一個黃色磁扣,因覺得外觀相當可愛,竟直接占為己有。屋主發現後趕緊向轄區警方報案,員警也循線找到顧姓婦人,她表示是因為想把磁扣當成鑰匙圈,所以才會直接拿走,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2/11/25 13:51
  • 男見清潔員「水沖電箱」怕爆 網吐槽:只電小鳥松鼠

    303全台大停電之後,各地頻傳區域性跳電,從3月初至今,共有11天都出現停電的情形,分布在全台15個地區,民怨四起,經濟部長王美花日前表示,據台電回報,很多事故都是因小動物誤觸造成停電的問題,會持續努力改善。一名網友在路上看到清潔人員為清除貼在變電箱上的廣告紙,用強力水柱猛沖,嚇得直問:「不會漏電?」結果反遭圍剿,要他多充實常識,也有人藉此狠酸桃機11日的停電事件,「呆丸的電只會電死小鳥和松鼠,電不死人滴」。
    2022/03/19 10:33
  • 紅漆怪客是志工! 清不掉「廣告貼」竟亂噴巷弄

    在桃園難道有噴漆怪客嗎?有民眾發現自家巷弄被紅色噴漆給噴的到處都是,都是針對廣告張貼的地方噴,後來發現是里長找來的志工,原本是要幫忙清潔刮除廣告紙,結果被弄得更髒亂,里長也回應會想辦法處理乾淨。
    2020/11/02 21:11
  • 賣屋「售」字一橫特別長? 房仲揭買房秘密:年輕人不懂

    賣房廣告紙板上大大的「售」字藏有玄機,有些售字「隹」部最底下那橫特別長,但有些筆畫卻未突出,其實這有特別涵義,答案一揭曉讓網友都驚嘆,「長知識,只有老房仲才懂吧!」
    2020/08/31 16:21
  • 「你什麼咖!」亂貼廣告遭阻 男揚言打保全

    張貼廣告遭保全制止,男子作勢要打人。15日凌晨,李姓保全在新北市板橋農會附近巡邏,發現黃衣男子,沿途在路燈、大樓外牆,張貼賣房廣告,他去制止卻被對方謾罵,作勢拿木棍攻擊,李姓保全氣得揚言提告,環保局說光是去年清理的廣告紙條,多達4百萬張,最重可開罰6千元。
    2018/09/15 13:52
  • 全民維持市容! 拆房屋小廣告換量販禮券

    台南市環保局統計,去年各區清潔隊每天派員巡查市容,拆除、取締違規廣告物,一共清除了52萬件違規廣告物,但還是有部分不肖業者利用夜間、清晨時段隨意張貼廣告物,市府祭出只要拆除違規廣告紙、紙板達到10公斤,或者純廣告紙4公斤,就可以兌換量販店百元禮券。
    2018/05/16 14:31
  • 婦人提款說不出原因 假現金袋成功阻詐

    蔡姓婦人日前到郵局提領新台幣180萬元,卻無法交代原由,行員懷疑詐騙向警方通報,員警到場婦人仍執意領錢,員警請行員將塞滿廣告紙的現金袋交給婦人才願意返家,成功阻詐。
    2017/09/13 14:57
  • 遭恐怖情人偽造賣春廣告 兒悲憤:那是我母親

    男女交往若是遇到恐怖情人真的很可怕!近日有不少台南、高雄一帶的居民發現路上貼滿了一名女子的賣春廣告紙,上頭清楚載明女子的個資和照片,引起不少民眾討論,但一名網友日前無奈出面澄清,賣春廣告上的女子是自己的母親,因遇到恐怖情人不滿要分手,慘被對方惡意報復。
    2017/09/05 11:31
  • 他撿到厚厚「6萬元」薪資袋 裡面全是廣告紙

    現在的詐騙手法愈來愈高明,方式也愈來愈多元,令人防不勝防。日前新竹縣湖口鄉有一名網友分享,他在送貨途中意外發現馬路上一個皮包,他撿起一看裡面裝有一個密封的信封袋。仔細一看包裝鼓鼓的,上頭還寫著「6月份薪資,總金額6萬元」的字樣,他連忙送到派出所。警察打開一看竟是廣告紙,沒有任何現金,因此懷疑這是新的詐騙手法。
    2017/08/07 10:46
  • 一撕見笑? 北市擬獎勵民眾撕小廣告

    要杜絕電線桿上的小廣告,北市府打算跟進新北市府祭出獎勵,考慮以獎品、獎金等誘因讓民眾參與,最高獎勵還有高達1萬元的禮券,希望民眾能一起幫忙順手撕除小廣告,不過外界質疑,廣告撕了又貼,寄出獎品也只是治標不治本。 台北街頭想看房卻沒連絡方式,只要頭一低就有提示,搬家資訊往右一瞄牆上選擇還不少,但這些小廣告違規又不美觀,還多到清不完,合作力量大,北市府打算參考新北市做法,鼓勵民眾撕小廣告,新北市標榜,撕一公斤就有獎品,總量前三名還有價值1萬元禮券, 聽起來有點誘人。 民眾:「(祭出獎金會不會吸引你去做)是不會啦,是應該有朋友(會去),期待人家去做這件事情。」 怎麼不是自己去?因為累積一公斤並不容易,用磅秤一量,要4本小雜誌才夠一公斤,三張廣告紙只有27克,也就是要累積112張才能換獎品。 民眾:「可能鼓勵少部分的人,而且現在房地產不是這麼熱絡,所以你在路上現在可以發現,很少有這種單子。」 環保局迸新點子,但撕下廣告後殘膠未清一樣不好看,而且也無法有效遏止張貼,如何治標治本才重要。
    2016/10/23 13:01
  • 心虛露馬腳!男子錢包藏毒趁隙丟包落跑

    台中一名男子,騎車違規遭員警攔查,進一步搜查他的後車廂,發現他的車廂第二層凹槽,刻意用廣告紙蓋住,掀開裡面藏了一個藍色零錢包,男子辯稱是私人物品,就是不肯打開,還趁機把零錢包一丟轉身逃跑,還好員警反應快,逮住他,一查發現原來零錢包藏有安非他命。
    2016/10/22 12:16
  • 獨家/開架彩妝試用習慣糟 唇膏發霉、眼影盤髒

    生活百貨裡面有琳琅滿目的開架式彩妝品牌,最方便的是可以任消費者試用,但卻有消費者把試用品變成補妝區盡情的塗抹,甚至還有沒公德心的消費者拿試用品亂塗,塗在廣告紙板上,在顧客的摧殘下這些試用品變得髒髒的,睫毛膏乾掉、唇膏頭斷掉甚至發霉長毛無法使用,令消費者感覺很不衛生,不敢使用!
    2015/12/09 18:56
  • 車停白線遭貼紙黏滿膠水警告 車主大怒

    停車真的得特別留意,是否會影響到別人!嘉義朴子市一戶民宅前就停了一輛汽車,雖然地上畫的是白線,但車子擋入住戶出入,女屋主急著要出門等了一個多小時都沒辦法,因此拿兩張A4的廣告紙塗滿膠水貼在汽車的擋風玻璃上,雙方因此大吵!
    2015/10/06 12:35
  • 高雄氣爆/災損車高價收購? 一夜遭傳單攻佔

    這次的高雄氣爆,除了人員傷亡,就是房屋及車輛的損壞最嚴重,但是復原工作才剛開始,沒想到第一天晚上,許多災損的車輛被貼上高價收購的廣告紙,讓災民觀感相當不好,認為業者似乎想要發災難財,我們循著電話打過去,業者承認找人貼的,還說這些車輛拆解後,要當作零件變賣,因此只比報廢車價格高一點點。
    2014/08/02 18:52
  • 勸不聽!警塞廣告紙調包真鈔 阻詐騙

    雲林斗六一位退休教師收到法院假公文詐騙,前3次被騙了80多萬,竟然沒學乖,第4次他又要領錢時,員警出面阻止,不過他堅持要提領,警方以玩具紙鈔和廣告紙裝成一大包,假裝是現金讓退休教師帶回家,員警感嘆這年頭,詐騙這麼多,怎麼有人還是勸不聽,非得用「調包」這一招,才能夠讓退休教師相信,他是上當被騙了。
    2011/08/25 17:23
  • 不滿被扣薪 派報少年偷報賣200元

    台北縣一名17歲林姓少年,在一間專業夾報社擔任夾報工,因為不滿被老闆罵偷懶,扣薪資,夥同也在同間報社上班的國中同學,搬走了2大綑廣告紙,載到資源回收場變賣現金共200元。少年犯罪前,還特地將監視器鏡頭轉向,但卻不知道對面大樓還有一支對準報社大門的鏡頭,將整個犯案過程給拍下。
    2009/11/08 12:07
  • 廣告檢舉達人 2天「撕」6公斤賺翻

    違規廣告可以換禮券!這樣的好康,讓台北縣新莊出現了「廣告檢舉達人」陳金田,他的正職是當地的里長,但是利用閒暇的時候去撕廣告紙,短短2天就蒐集到6公斤的違規傳單,可以馬上去換禮券;陳金田說,其實要檢舉也有訣竅,只要抓準時間,就可以找到最多的違規罰單。
    2008/08/01 18:23
  • 公司業績差 員工撕違規廣告賺錢

    台北縣環保局鼓勵民眾蒐集違規廣告,換取禮券或日常生活用品,這商機卻被一家公司看上,新莊有一家淨水器公司,因為業績差分紅變少,老闆帶著員工沿街撕違規廣告,再到公所換禮券賺外快,上禮拜他們運了4百公斤的廣告紙去換,一次換走6千元禮券,讓員工相當開心。
    2008/08/01 17:48
  • 喜帖裝廣告紙 錢莊誘騙民眾借錢

    紅色喜帖是代表喜事,不過現在卻有地下錢莊利用喜帖,來當宣傳工作。彰化警方就破獲一個父子檔暴利討債兼營地下錢莊的集團,他們利用紅色的喜帖裝著救急借貸的廣告,來誘騙民眾借錢,如果還不出錢來就以暴力方式催討!
    2008/05/10 13:00
  • 〈獨家〉選戰倒數時刻 上千選舉公報遭竊

    快投票了,但台北縣中永和地區,有7個里最近有上千份選舉公報及投票通知單被偷,里長調監視器發現,拿走公報的是一名中年婦人,原以為她是拿去做資源回收賣錢,但附近回收場沒有一家收過,而且婦人只拿公報,信箱的廣告紙都沒拿,居民懷疑婦人動機不單純,而且已經犯了竊盜罪。
    2008/03/19 18:56
  • 〈獨家〉拼市容雙管齊下! 小禮物收買主婦

    為了美化市容,土城市公所這回可真的是拼了!除了防貼塗料之外,市公所還雙管齊下,打出「撕廣告傳單,換家庭用品」口號,只要撕大約100張的廣告紙,就能換上市價大約要5、60元的日常用品,婆婆媽媽們真的是樂翻了。
    2008/01/14 19:11
  • 「傳單剋星」新塗料 廣告單一貼就掉

    馬路邊貼滿廣告傳單的電線桿,看起來是不是很醜,有礙觀瞻呢?土城市最近特別研發了一種不容易沾黏的油漆,塗上去後,不管是廣告紙或是雙面膠,都是一貼就掉,希望藉此美化市容,街道不再傳單滿天飛揚。
    2007/05/11 16:38
  • 火車站內疑爆裂物 處理過程烏龍

    彰化火車站內的售票窗口,昨天(28日)晚間被放置一個用廣告紙包著的圓筒狀物品,售票員擔心是爆裂物,報警處理,不過彰化警方跟鐵路警察協調上,出現問題,只好先蓋上防爆毯,過了將近五個小時,才由防爆小組帶回處理。
    2003/10/29 0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