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恐怖情人偽造賣春廣告 兒悲憤:那是我母親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5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5 11:31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男女交往若是遇到恐怖情人真的很可怕!近日有不少台南、高雄一帶的居民發現路上貼滿了一名女子的賣春廣告紙,上頭清楚載明女子的個資和照片,引起不少民眾討論,但一名網友日前無奈出面澄清,賣春廣告上的女子是自己的母親,因遇到恐怖情人不滿要分手,慘被對方惡意報復。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自己的母親因不堪前男友在交往期間不斷施暴等惡行,憤而和對方提出分手,但前男友卻數度跑到家中放火燒汽、機車,還威脅若不繼續跟他在一起就會對家人不利,「我們能做的只有報警,但想也知道根本沒用」,前後糾纏了2年,直到對方近日交了新女友才稍稍止息。

 

一家人原以為事情告一段落,但沒隔多久前男友又在路上開始散播各式毀謗紙張,並清楚附上母親的照片與地址,電話,佯裝女子的賣春廣告,讓網友無奈表示「許多人看到紙張都打給我母親問她有沒有在接客,希望各位如果有看到這紙張,求各位幫忙撕掉,拜託」,更氣憤說「這一點也不好笑 ,如果她是你母親我看你還笑不笑的出來」。

不少網友看完之後紛紛表示「還在想說怎麼會有這種廣告,原來是被惡搞」、「要好好幫媽媽做心理建設,加油」、「早上看到這張就覺得是被陷害的!」、「建議早點搬家、換電話,這種人哪天會做出什麼事都不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情人#威脅#賣春#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75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