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廣告板 結果共14筆

  • 自備378萬秒「遠離公婆」 網見奇葩廣告:媳婦搶爆

    房地產市場一直都是兵家必爭之地,尤其台灣地狹人稠、寸土寸金,競爭市場顯得格外激烈。一名房仲業者出奇招,抓緊婆媳議題,以斗大標題在廣告板上寫出「遠離公婆」四字,讓許多經過的路人看了皆捧腹大笑,直言該名房仲太有才。
    2021/04/08 05:00
  • 沒錢付房租和3子女醫藥費 單親母設看板「請買我器官」

    母愛真的很偉大!印度一名44歲的婦人,日前在外面擺設自製廣告板,上頭寫著「我願意出售自己的器官!」事後了解,她因為無法負擔房租,以及子女們的手術費,才會出此下策。這張自製廣告板引發當地民眾的關注,政府單位得知後決定介入,願意幫婦人解決醫療費用。
    2020/09/24 18:25
  • 媽載小六生環島當畢業禮物 被讚最美教育風情畫

    文史工作者蔣敏全昨天開車行經彰化溪湖鎮時,看見有小學生背著黃色廣告板,上面寫著:「我媽很瘋狂送我小六畢業禮物(環島)」,蔣敏全說,這是最美的家庭教育風情畫。
    2020/07/08 18:14
  • 塗鴉男出沒!沿街300米噴漆十字 10餘處受害

    台北市石牌沿街300公尺,10多處店家被人塗鴉!塗鴉男大白天出沒,有店家門外價值上萬元的LED廣告板,被人噴上大大的十字架,氣得報警,男子不只畫上十字架,甚至在店家鐵門上,寫著英文網址等字眼,就連被警方抓了,還故意詢問員警要不要信教,讓人啼笑皆非。
    2019/07/29 20:24
  • 風一吹…競選廣告板滿天飛刮傷愛車 市議員:負責到底

    選舉將至,候選人紛紛掛上旗幟、看板催票;不過桃園有民眾投訴,市議員候選人林政賢的競選廣告板疑似未綁好,強風一吹導致廣告板到處飛,刮傷愛車,且車主事後私訊小編未得到回覆,擔心求償無門;對此,競選總部林特助表示,將查明廣告板被吹走的原因,並強調會負起責任。
    2018/10/30 22:12
  • 「租金貴」尚未租出! 赤鬼舊址「牆面」變廣告板

    公益路上的赤鬼牛排去年12月搬走後,已經半年多了,高租金的地段現在空著還沒店家進駐。倒是房東原本每個月有80萬元租金,現在暫時沒了,乾脆把牆面當成廣告看板出租,但整條公益路新店面開開關關,真能撐過3年的,大約只有5成。 
    2018/05/29 18:48
  • 市府廣告重複播 北車導引器被當廣告板

    台北車站動線複雜,不少民眾容易迷路,交通局為了解決「北車迷宮」難題,設置了8個「人行導引系統」方便民眾查詢位置,不過因為電子看板上沒有任何標示,而且重複播放著北市府的廣告,很多人都把它當成一般的廣告板,不會真的過去操作也不知真正用途。
    2017/12/03 13:48
  • 飛機列隊噴雲朵字 天空就是我的廣告板

    美國加州一間公司,員工各個都是飛行高手,他們的工作是駕著飛機排出隊形,利用機尾噴出的氣體,在空中排成各種字型,每個字的大小約365公尺,跟帝國大廈的高度一樣,在幾10公里外的地方都看得到,也成了最酷的廣告手法。
    2017/09/11 14:54
  • 奇招?違規?五股建案廝殺 廣告板違放車格

    五股重劃區的房物建案多也讓建商競爭相當激烈,為了爭取假日人潮,甚至會把廣告看板直接違規放上停車格來宣傳,短短20公尺就至少有10幾個招牌,會這麼競爭除了是五股的建案量競爭多之外,加上生活交通機能比較不方便,大多數民眾選擇購屋的意願降低,房市警戒區從以往林口、三峽、淡水的林三淡,現在多了五股而成了「林五淡」。
    2015/12/14 19:20
  • 陸選手激動飛踢廣告板 遭沒收135萬獎金

    體育比賽贏球,選手經常會出現激情慶祝場面,例如空翻或飛吻等等,但大陸一名乒乓球選手就有點太誇張,他在德國比賽奪得冠軍後,激動得連續飛踢兩塊場邊廣告看板,力道之大直接把看板踢碎,主辦單位也毫不客氣,沒收他百萬獎金。
    2014/10/28 12:50
  • 〈獨家〉走到哪廣告到哪! 房仲揹LED包宣傳

    拚業績,房屋仲介又有新招!賣房子貼小廣告或是架廣告板都得挨罰,業者想吸引人注意,於是在背包裝上LED燈,把房屋資訊當成跑馬燈,走到哪就能廣告到哪,一旦有人對房屋有興趣,還能拿起下方的平板電腦做介紹,業者說,今年從5月才開始揹著「閃亮科技包」上街,相較於以往發傳單的傳統方式,的確增加不少尋問度。
    2012/11/01 20:30
  • 馬路活招牌 手轉廣告板神乎其技

    在路上發傳單,或是拿廣告看板靜靜地站在路旁,這些宣傳方式已經落伍了,美國洛杉磯有人推出新招,聘請年輕人站在十字路口,拿著廣告看板在手上耍弄,就像馬戲團的表演一樣,果然成功吸引很多路人的目光。
    2011/02/18 22:16
  • 大廣告板擋視線 公車亭形同虛設

    台北市的裝置藝術公車亭,陸續完工,不過民眾的抱怨卻沒停過,最近不少人都發現,公車亭左手邊的廣告板實在太礙眼,常常擋住等車民眾的視線,讓人看不到公車,也因此好多人寧願站在公車亭外面等車,讓新的公車亭形同虛設。
    2007/11/04 17:37
  • 好奇心鑽牆 男童卡夾縫53小時

    台中縣一名7歲小男童,被卡在廣告板和水泥牆21公分的細縫中長達5個小時,差點休克死亡,這53個小時,男童從哭泣到只能發出呻吟,竟然都被店家清潔工誤以為是聽到鬼在哭泣,直到家人報警搜索,才救出男童,警方表明男童一家都有身心障礙,照顧不周,才發生這種意外。
    2006/06/26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