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廣告傳單 結果共31筆

  • 豬舍開價1880萬!他買不起嘆「人不如豬」 內行打臉:買到爽賺

    房價高漲的現代,年輕人想靠自己「有家」幾乎是天方夜譚。然而近日卻有網友在路邊看到一張廣告傳單,上面資訊寫著要販售豬舍,並開價1880萬,不禁令他看完倒抽一口氣,無奈感嘆「這年頭連給豬住的都買不起了…。」不過貼文曝光後,大票網友卻紛紛搖頭,並點出隱藏真相,直喊買到賺到。
    2024/03/19 23:00
  • 小心有詐!「重要文件」內擺Line好禮3選1 英文單字還拼錯

    詐騙新手法!近期不少網友共同指出,在信箱收到一份詭異的「重要文件」,信封袋中裝有「LINE Pay好禮三選一」廣告傳單,並指示掃碼「領取新年好禮」;據論壇網友實測指出,應為詐騙個資網站。此外,猛然一看該傳單內容,還發現有英文單字拼錯。
    2024/02/05 17:27
  • 15萬買高雄「3房2廳」!網看哭了:現在塔位都買不起

    過去房屋買賣不像現在如此方便發達,上網一查就可以找到海量的物件,多數人只能靠刊登報紙或是發廣告傳單來宣傳。近日有網友挖出一張泛黃的報紙,上頭正是高雄一處民宅的賣屋資訊,不過令人驚訝的是屋主開出的條件,33坪的房子竟然只賣15萬,畫面一出掀起熱烈討論。
    2023/08/29 16:39
  • 「老大待會付」!遭控吃霸王餐 扔廣告單逃

    新北市最近出現一名吃霸王餐的男子!21日下午,台北醫院附近的一家麵店,一名男子點了一碗牛肉麵,結果等到結帳時,他竟然向老闆丟了廣告傳單,還說待會老大來付錢,想趁機落跑,老闆兒子追上前理論,還拿手機錄影蒐證,不過事後,店家不願提告,只把影片PO上網,提醒其他人,下回看到這名吃霸王餐的男子,得要提高警覺。
    2021/03/22 12:57
  • 踩到廣告單滑倒骨折 婦怨「沒關心她」怒告屈臣氏店長

    台北市一名陳姓婦人,今年6月到松江路上的一間屈臣氏消費,正要進去店裡時,她踩到一張掉在地上的廣告傳單,結果一時重心不穩滑倒在地,導致她腳踝骨折,路人見狀叫救護車送醫。事後陳婦抱怨店家並未在第一時間關心她的傷勢,怒控店長過失傷害;最後雙方達成和解,陳婦撤回告訴,台北地檢署做出不起訴處分。
    2020/12/28 16:29
  • 男子假發傳單真闖空門? 事實超讓人意外

    高雄林園區疑似出現闖空門的事件,2日早上10點多,一位中年男子手上拿著一疊傳單,到民宅拉鐵門、翻東西,整段過程都被坐在車上的屋主看到,按喇叭之後,男子又慌張跑走,懷疑是小偷來探門。其實男子出身弱勢家庭,平常的興趣就是蒐集廣告傳單,附近店家和鄰居的文宣品都會被他拿走,雖然也造成部分住戶的困擾,不過男子並沒有惡意。
    2020/08/04 18:53
  • 員工犯錯印在廣告傳單上! 韓再傳職場霸凌

    南韓再度爆出職場霸凌,這次發生在全羅北道的一間食材賣場,老闆除了嚴格規定員工的吃飯時間只有12分鐘,還會把犯錯員工的照片,印在傳單上,在附近社區發放,逼得員工忍無可忍,決定報警提告。
    2019/03/07 16:05
  • 你是誰?滿街掛200張陌生男照 居民嚇傻

    住家門口竟突然遭貼滿陌生人照片!桃園一名男子疑似是為了地下期貨糾紛,竟然在印有對方大頭照的廣告傳單上寫上恐嚇標語,深夜到對方戶籍地張貼,不只電線桿、門牌上,就連路邊摩托車也不放過,全被貼滿,讓一早看到的住戶嚇壞了。
    2018/10/04 17:59
  • 工會文宣丟空姐信箱! 長榮「抽單」遭控偷竊

    長榮航空勞資爭議,持續升溫,引爆點竟然是廣告傳單。有空姐上傳影片,指控公司員工偷竊,抽走他們放在信箱裡頭的工會傳單,引爆雙方戰火,面對詢問,工會不願多說,只說禮拜一就會有動作,不過長榮解釋,這個信箱,本來就只專供公務使用,外頭任何傳單都不能放,抽掉傳單,依法有據。
    2017/03/25 18:32
  • 不擇手段! 反光板貼廣告清潔員冒險清除

    嘉義市博愛路上這個四線道的大馬路,被民眾發現中央分隔島上的反光板,竟然全被房仲業者貼滿了廣告傳單,而且一貼就是一整排,讓清潔人員疲於奔命外,還要著冒險穿梭車陣,現在相關單位祭出重罰,除了要將違規廣告上的電話停話處分外,被抓到一張廣告單最高可罰6千,而且可以連續開罰,就是要遏止胡亂張貼廣告的歪風。
    2016/04/29 17:47
  • 夜市搞破壞 3少扯監視器撒紙片遭鎖定

    開幕不到一年的汐止夜市竟然遭到破壞,發生在這個月25日,3名年輕人大半夜來逛夜市,拿走店家的廣告傳單、名片,接著沿途亂撒,還破壞店家的監視器,事後發現3名年輕人都是未成年,應該是貪玩,願意給他們改過的機會。
    2015/05/28 11:55
  • 「慶祝柯文哲當選」 賣屋廣告炒選舉噱頭

    台北市大同區最近出現一份充滿政治味的房仲廣告傳單,上頭寫了「慶祝柯文哲當選,屋主大減價」,為什麼拿柯文哲當噱頭呢?關鍵就在投票結果,大同區不只是投票率最高的地方,柯文哲還有67%的得票率,當地房仲腦筋轉的很快,大打選舉時事牌,因應下半年冷清的房市,因為只要有人打電話詢問,就有銷售機會。
    2014/12/16 18:36
  • 〈獨家〉吸血!黑心業者壓榨學生 仲介家教抽40趴

    高雄市一家專門幫學生仲介家教的書店,抽佣金猶如吸血鬼般,真的很誇張,不但在接案前,要學生先幫忙做免錢工讀生,散發廣告傳單,接案成功後的仲介費,居然是頭一個月薪水的40%,比一般的仲介費用,多收了35%,勞工局強調,如果查證屬實,超收的費用,將以10倍的罰鍰開罰。
    2014/10/30 18:10
  • 上海步行街遊客 拒收廣告慘遭圍毆

    走在馬路上遇到發送廣告傳單的人,你通常是收或不收呢?上海知名景點之一南京東路步行街,發生有遊客因為拒收廣告單,先是跟發送廣告傳單的人起了口角,後來竟然還慘遭圍毆。
    2014/09/17 11:14
  • 文宣在哪?服貿傳單沒人領 宣傳不力

    服貿內容,到底民眾知道多少?TVBS出動各地記者了解地方政府宣傳狀況到底如何,結果發現不但文宣品少的可憐,有的還從頭到尾沒有任何宣傳工作,就算之前有開過說明會,也幾乎沒人來參加,像是基隆拿到中央發下來的僅僅100張左右廣告傳單,宜蘭也只有60幾面扇子,但通通發不出去,宣傳不夠力,這也難怪民眾會批,這根本就是幽靈文宣。
    2014/03/27 18:52
  • 「貼1元」別丟! 建商傳單出「送錢」奇招

    什麼樣的廣告傳單會讓你願意停下腳步或是搖下車窗,拿來看一下呢?有建設公司發揮創意,直接在傳單上面貼上一元銅板,發送時特別叮嚀要把錢幣那一面朝向民眾,增加大家拿取的意願,這種送錢的廣告單,民眾拿取的意願比一般傳單多了2、3倍,而且印刷成本比起一般大張廣告便宜一半,但效果卻是超出預期。
    2014/02/25 19:13
  • 「我是國寶啦!」 寶寶扮故宮古物PK

    故宮博物院和親子網站舉辦扮裝票選,讓家長把小Baby扮成故宮裡的國寶,吸引600位小寶寶參賽,得到第一名的是小朋友,是被媽媽扮成清朝鼻煙壺上的圖像,古人的髮髻還是媽媽用自己的褲襪綁出來的,帽子和竹籃用廣告傳單摺成,非常逼真,超級「卡哇伊」。
    2012/07/09 19:49
  • 〈獨家〉無本生意!外牆「貼」廣告 月賺近萬

    亂貼廣告傳單,依法可以開罰,想貼又怕罰錢,就只能找「付費」廣告欄,不過很少人知道,付費廣告欄除了公家設立,民眾也能把自家外牆出租貼廣告,只要向環保局申請核可,就能設立廣告欄,按「格」出租,收費標準看地段好壞,1格A4大小的月租金,從100元到600元都有,換算下來,1個月最多能進帳將近1萬元。
    2012/05/13 19:20
  • 「非撕不可」拆違規傳單 15公斤換200元

    隨手拆除違規廣告傳單也能賺錢,台中市環保局為了清除違規張貼廣告,推動「非撕不可」活動,民眾只要將拆除的違規張貼廣告、傳單收集起來,15公斤就能換到超商200元禮券,最厲害的達人收集了1020公斤,賺到13600元,抗漲不無小補。
    2012/04/25 18:44
  • 搬家公司露刺青抬價 主嫌求刑5年半

    新北市警方7月份逮捕一群惡劣的搬家業者,以每輛車2000元低價,申辦0800免費電話,張貼廣告傳單,招攬生意,再以各種名義,要求雇主加錢,如果對方不從,就涉嫌以暴力手段,恐嚇搬家民眾,賺取暴利,被害人高達160幾人,檢方經過2個月調查,昨天依詐欺取財罪嫌起訴主嫌鄭姓夫婦,各求刑5年半。
    2011/09/23 07:10
  • 黑心搬家公司敲竹槓 不加錢!露刺青恐嚇

    台北市警方逮捕一群惡劣的搬家業者,以每輛車2000元低價,申辦0800免費電話,張貼廣告傳單,招攬生意,再以各種名義要求雇主加錢,如果對方不從,就涉嫌以暴力手段恐嚇搬家民眾,賺取暴利,警方長時間搜證,上午順利逮捕13名嫌犯。
    2011/07/28 23:56
  • 馬路發傳單遭撞 判自付6成責任

    馬路上發廣告宣傳單,發生車禍自己也得承擔責任。台北縣新莊一名女子,前年在馬路發廣告傳單,結果不慎被砂石車撞上,左腳骨折、皮膚壞死,7個月沒辦法工作,後來對砂石車司機和雇主求償150萬,不過法官審理後認為,女子任意穿梭快車道被撞也有不對,要負6成過失責任,因此判賠25萬。
    2010/06/15 12:41
  • 獲利新高 蘋果再推iSlate平板電腦

    蘋果上一季獲利破紀錄,旗下手機iPhone和電腦的產品銷售,都成長50%,現在新款平板電腦(iSlate)更有可能成為3年來,蘋果唯一推出的全新產品。這款電腦號稱和廣告傳單一樣大小,全觸控式沒有鍵盤,可以共用10萬種手機應用軟體,有可能在台灣時間28日凌晨2點亮相,但是蘋果尚未證實,也讓Fans擔心這項新產品會不會是雷聲大雨點小。
    2010/01/26 21:35
  • 〈獨家〉夾帶廣告賺外快 台電年賺數百萬

    為了擴展財源,台電推出一種新措施,在電費單裡夾帶廣告,看準家家戶戶都一定會收到台電帳單,而且拿到帳單的,都是掌握家中經濟大權的爸爸或媽媽,因此和業者簽約,幫忙寄發廣告傳單,1張只收1元,這個服務推出後,廠商的反應相當熱烈,台電每年也因此多了好幾百萬的收入。
    2009/12/29 21:04
  • 「金」厲害! 傳單附1元美金拉業績

    什麼樣的廣告傳單才不會被丟掉?答案是有放錢的傳單!竹科附近有一家外語行銷公司,為了行銷自己,在廣告傳單上放上一張1元美金,再加熱護背,不讓民眾把錢拿走,不少人以為是偽鈔打電話問業者,還有人以為是詐騙集團,也打去詢問,結果這張美金傳單,真的替老闆拉了2成業績!
    2009/07/09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