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踩到廣告單滑倒骨折 婦怨「沒關心她」怒告屈臣氏店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8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8 16:34
北市一名婦人在屈臣氏松江店踩到廣告傳單滑倒受傷,怒告該店店長過失傷害。(圖/翻攝自Google Map)
北市一名婦人在屈臣氏松江店踩到廣告傳單滑倒受傷,怒告該店店長過失傷害。(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北市一名陳姓婦人,今年6月到松江路上的一間屈臣氏消費,正要進去店裡時,她踩到一張掉在地上的廣告傳單,結果一時重心不穩滑倒在地,導致她腳踝骨折,路人見狀叫救護車送醫。事後陳婦抱怨店家並未在第一時間關心她的傷勢,怒控店長過失傷害;最後雙方達成和解,陳婦撤回告訴,台北地檢署做出不起訴處分。

檢方調查,陳婦當時到這間屈臣氏消費,準備走進去店裡時,踩到了掉在地上的廣告傳單而不慎跌倒,當場痛得站不起來,一看是腳踝骨折,路人幫忙見狀叫救護車就醫,所幸已經恢復並無大礙。

 

陳婦認為,屈臣氏是國家知名連鎖店,但當下對於消費者漠不關心的反應讓她十分心寒,她自認在該店受傷,店員卻是不聞不問,還是靠路人幫忙,因此怒控該店的曾姓店長過失傷害。

台北地檢署偵辦後,傳喚雙方到庭說明,並註記若是雙方已經和解成立,就不需要出庭,最後檢方收到陳婦的撤告狀,雙方達成和解,因此做出不起訴處分。

根據屈臣氏的官網記載,該集團是在1841年於香港成立,目前是全球最大的國際保健美容零售商,屈臣氏是在1987年進軍台灣,全台目前有超過580家的店面,會員人數超過550萬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廣告傳單#屈臣氏#滑倒#過失傷害#腳踝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1099

0.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