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啊!雨天踩「鐵板」摔慘 眉毛縫13針、額頭腫

記者 謝丹慈 黃瀞瑩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0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0 18:22

有民眾在家附近踩到了一塊鐵板,竟然害他慘跌,眉毛縫了13針,整個額頭還種了一大包,甚至眼睛瘀青變成紫色,不過其實很多社區大樓都會裝類似的鐵板,上頭雖然有突起物增加摩擦,但上頭只要有水,可能都會慘摔。

圖/TVBS

 
楊先生:「因為這邊都停摩托車,所以我只能從(鐵板)那邊下去,問題是那塊滑板(鐵板),我不知道很滑,就踩上去就摔倒了。」

想起來還餘悸猶存,只不過在家附近,踩到了一塊鐵板,誰知道就摔得鼻青臉腫,楊先生發文19日踩了就變成這樣,人還進了長庚急診室,他的額頭腫起一大包,眼睛還瘀青成紫色,手掌膝蓋也都擦挫傷。

楊先生:「警察的意思是說,他會督促管委會追究這個責任的釐清,會跟區公所聯絡,希望能夠全面的檢驗,如果沒有止滑墊的話,下雨天的時候千萬不要踏上去。」

 
圖/TVBS

這塊鐵板到底是社區管委會裝的,還是店家需要釐清,楊先生也要求簡單的醫藥費賠償,不論是斜的還是平的確實有許多大樓都常會加裝,下雨天經過都得留意腳下。

其他社區管理員:「好幾個(跌倒)早餐店也是跟我反應,說很多小孩在這邊跌倒。」

圖/TVBS

鐵板或是易滑的磁磚都貼上磨砂防滑膠帶貼,就怕小朋友或是一般民眾經過出意外,畢竟在自家大樓前,要是人摔了求償,大樓恐怕得責任,尤其下雨天更得小心,否則誰又願意挨這皮肉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鐵板#慘摔#意外#急診室#滑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689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