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府前路 結果共35筆

  • 一早灌「保力達加米酒」茫了  台南男自撞路邊招牌下場慘

    台南市一名45歲蔡姓男子前(16)日上午喝了兩杯保力達加米酒後騎機車準備返家,不料南華街轉向府前路時,行車不穩撞到路旁店家招牌自摔倒地。當時派出所於經騎著巡邏車經過,看見蔡男倒地立即下車攙扶,卻聞到他身上酒味,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1.34毫克,嚴重超標,警方除了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逮捕送辦,也因他無照駕駛予以舉發並重罰。
    2024/04/18 11:57
  • 車毀了!車外側迴轉 重機騎士反應不及撞上

    4日中午12點50分,花蓮市府前路發生交通事故,一輛開在外側車道的轎車在路口迴轉,後方直行重機來不及剎車而撞上,騎士噴飛倒地,還好人沒有大礙,不過他的重機嚴重毀損,讓他好心碎。這輛重機一度被認為是全球限量20輛的重機,不過車行人員看過畫面後,認為排氣管跟卡鉗和限量版不一樣,可能只是改裝車,粗估維修費可能高達50-60萬元。
    2024/03/05 13:17
  • 人呢?送晚餐去醫院半路釀禍 家人接連住院

    花蓮市府前路與民光路口,是一處無號誌路口,類似車禍頻繁發生,7日晚上6點多,呂姓小貨車駕駛,準備左轉回家,跟直行機車發生碰撞,當時騎士是要去門諾醫院,送晚餐給住院家人,結果在半路發生意外,傷勢相當嚴重,還在醫院治療中,一家人接連住院。
    2024/02/16 12:33
  • 路口碰撞!重機騎士噴飛 倒地翻滾四肢挫傷

    桃園大興路120巷口,1日上午11點半,一輛重機騎士經過十字路口跟小客車發生碰撞,騎士倒地翻滾好幾圈,四肢都有擦挫傷,而花蓮也發生2起翻覆意外,商校街中韓公園旁邊,82歲駕駛聲稱,為了閃避對向機車,才會向左偏移,衝撞路邊停放車輛,還有沒抓好距離的駕駛,在府前路378號前方,撞上路邊車輛,四輪朝天倒車道上。
    2024/01/02 12:27
  • 台南成首例!2路取消兩段式左轉 騎士頭痛:「打燈不轉」一堆

    機車族看過來!台南市交通局昨(12日)公布試辦「取消機車兩段式左轉」,擇定兩路段進行試辦,包括:中西區的中正路(湯德章公園-康樂街)與府前路(南門路-中華西路),交通局將自10月28日凌晨起試辦為期六個月。對此,有粉專分享此消息告知台南民眾,引起兩派網友討論。
    2023/10/13 12:57
  • 台南開全台第一槍! 31路口試辦「免2段式左轉」

    取消機車兩段式左轉普受關注,台南市政府今天宣布,中西區中正路、府前路共31個路口28日起試辦開放機車行駛內側車道及路口直接左轉,且保留兩段式左轉待轉區,為期6個月。
    2023/10/12 21:04
  • 一片狼藉!台南鬧區連環撞 駕駛「身體不適」撞毀4車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今(29)日上午發生汽車連撞事故,造成2汽車、2機車受損,初步了解,駕駛疑似身體不適,導致車輛向右偏移才釀連環撞,已送醫治療且並無大礙,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8/29 12:52
  • 警察叫我開過去!禮讓行人反成併排違停 「這就是台南」

    自台灣被外國媒體冠上「行人地獄」的封號,民眾也開始反思行人優先一事,但部分用路人水準還是沒提升。有台南的網友在臉書社團投稿一段行車紀錄器,當時正值傍晚車多時段,一名行人打算沿斑馬線走到對街,但整條馬路沒一台車禮讓,只有畫面主視角駕駛主動停下讓其通過,沒想到此舉反引來警方拍窗關切,認為車輛併排違停,讓駕駛氣得直呼「這就是台南!」。
    2023/03/23 11:47
  • 轎車違停「機車停等區」!警疑不想開單嗆:他有惹到你嗎

    違停不該罰嗎?有民眾近日在台南中西區府前路段上,見到一輛轎車違規停車在「機車停等區」,他向警方檢舉後,對方竟回:「他有惹到你嗎」、「又沒有影響到交通」,讓民眾相當傻眼,直言「填張罰單有那麼困難嗎?」
    2023/03/22 16:50
  • 要幹嘛?男帶刀閒晃 失控踹警局「AED」遭逮

    出門要帶一把刀要做什麼?日前花蓮有民眾在府前路看到一名男子,身上帶著一把刀閒晃,趕快報警。不過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時,他還情緒失控,一腳踹倒AED急救器,馬上就被上銬逮捕。
    2022/12/31 13:07
  • 海鮮控衝台南!「黃金寶藏」鋪滿魚卵+生魚片 爽嗑海膽

    海膽控準備開嗑啦!在台南中西區府前路上和忠義路上都各有一間的「初幸居食屋」,近期「海膽季」推出海膽八吃,有滿滿鮭魚卵、生魚片、海膽的寶藏系列「黃金寶藏」和其他多款精緻海鮮料理,就是要讓愛吃海鮮的饕客,滿足口腹之慾!一起來看看究竟有那些菜色吧!
    2022/08/12 16:11
  • 叭什麼?駕駛下車怒嗆三字經 掏球棒理論

    花蓮有名駕駛11日中午,行經中美路與府前路交叉口時,看見號誌轉為紅燈,沒有打方向燈,就立刻將車開到一旁外側機慢車道,後方的機車騎士,趕快按喇叭示警,結果駕駛聽見後十分不滿,不只下車飆罵騎士,還拿出球棒恐嚇。
    2021/11/12 15:08
  • 騎車晃闖紅燈!男拒酒測 竟咬斷所長手指

    花蓮前天(8)晚上發生一起酒駕男子咬斷所長手指事件!員警在府前路與永興路口巡邏,看到劉姓男子騎車搖晃還闖紅燈,疑似酒駕上前攔查。不過男子不肯就範,不僅拒絕酒測,還在被押上車時,直接咬斷所長手指。其他員警看到,連忙在車上尋找斷掉手指,把所長送往醫院治療,所幸手術後順利接回斷指。
    2021/11/10 13:10
  • 這也太掃興! 週末出遊遭闖紅燈駕駛撞翻

    「假期都沒了!」昨天下午三點多,有三名從外地來花蓮玩的遊客,行經府前路跟介壽五街的交叉口時,被一輛闖紅燈的車撞上,整輛車翻覆,幸好人都只有受到輕傷、沒有大礙,開心出遊結果變調,氣的直接在路上對質,肇事駕駛的爸爸也趕到現場,關心愛女、試圖緩頰,竟向對方表示「人都有運氣不好的時候。」
    2021/08/16 13:03
  • 案2336新北男曾赴台南 豆花、羊肉店緊急清消

    台南市政府今天指出,新北市確診男子(案2336)曾在15日中午前後到過安平區「同記豆花」與中西區府前路「焜羊肉」,昨天已完成清消,籲有接觸風險的民眾篩檢並自主健康管理。
    2021/05/21 12:39
  • 久旱下的台南鹽田如夢幻外太空 鬧區2萬戶停水44小時

    水情吃緊,雖然還未影響台南的民生用水,但13日開始,配合鐵路地下化遷線施工,台南人口密集的四大區,包含府前路總共2萬3千多戶,將停水44小時,不少人氣名店決定公休不做生意;而乾旱不雨,七股的廢棄鹽田則是出現奇特的景致,圓圓的凹洞紅白交雜,被形容猶如外太空一般,美極了!
    2021/04/11 21:24
  • 台南混凝土車機車疑擦撞 女騎士遭輾壓死亡

    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府前路口今天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和機車疑似擦撞,女騎士被輾壓,頭骨破裂,腦漿溢出,當場死亡。
    2020/06/05 19:45
  • 街頭被逮怕丟臉 通緝犯要員警盡快帶他走

    苗栗警分局今天指出,巡邏員警在苗栗市府前路看到形跡可疑自小客車,經盤查發現古姓駕駛為通緝犯,員警立即上銬逮捕,古嫌竟要求不要太大聲盡快帶他走,讓警方啼笑皆非。
    2019/11/04 17:47
  • 黃線「會轉彎」 台南府前路標線成話題

    台南市最近出現一條奇怪的黃線,只見這條黃線原本是筆直的,卻在經過路燈的時候,繞了一個彎,轉過去,形成一條曲線,民眾看到覺得很奇怪,而市府解釋會這樣畫設是因為,路邊的不規則所導致。
    2019/05/17 11:53
  • 苗市午間突跳電影響千戶 餐飲店摸黑用餐

    苗栗市今天中午發生跳電事件,影響1300餘戶,儘管台電在40分鐘後恢復供電,但因正值中午用餐時間,市區府前路一帶不少餐飲業者傻眼,顧客也只能摸黑用餐。
    2019/03/15 16:17
  • 石虎、白鼻心將爬上總統府 國慶光雕曝光

    雙十國慶倒數兩週,今年的國慶活動將邀請亞運奪牌選手參與花車遊行。車隊從總統府前經過後,還將前往俗稱「英雄谷」的館前路,和民眾近距離接觸,而今年的國慶光雕展影像也提前曝光了。
    2018/09/24 18:57
  • 老朋友〈分合隨緣〉搬新家 年底南美館見

    臺南文化中心不論平日或假日,總聚滿前來放鬆活動的人潮,但是近期有民眾發現假日廣場「少一味」,納悶熟悉的公共藝術似乎不見了?坐落假日廣場三十餘年的不鏽鋼雕塑作品〈分合隨緣〉,於本(5)月1、2日動工拆除送往高雄進行修復,並預計年底前安裝於府前路上公11停車場舊址、現為臺南市美術館2館園區,屆時將與南美館一同和市民朋友相見歡。 南美館對此次遷移高度重視,特別委託最了解本作品的楊英風藝術教育基金會協助修復,預計耗時三個月、出動一輛大型工程用吊卡車及兩輛卡車,將高約4.9公尺、寬約6.6公尺,深度2.4公尺的作品送往高雄,交由擁有養護大型雕塑品近20年經驗的專業工匠團隊,進行修護工程。
    2018/05/11 10:00
  • 砰!遭客運攔腰撞 休旅車變形駕駛困2小時

    9日上午十點多,花蓮縣府路和府前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從路口開出的休旅車,疑似沒注意到主幹道上,直駛而來的客運,繼續往前開,被攔腰撞上,接著一路推撞上路樹,休旅車遭嚴重擠壓,駕駛雙腿卡在油門下,警消人員花了將近兩個小時,才將他救出來。
    2017/06/09 16:59
  • 酒駕肇事撞斷變電箱 超商停電4小時

    又是酒駕肇禍!台南安平區中華西路二段與府前路口,凌晨5點多發生轎車自撞安全島意外,駕駛受困車內,消防人員破壞車門後才順利將人救出並送醫救治,由於撞斷台電變電箱,一度造成附近超商停電,電腦與冰箱無法啟動,直到4個多小時後才恢復營業。
    2016/12/29 13:25
  • 近30人KTV鬥毆 警快打部隊到場壓制

    台南市府前路一間KTV門口凌晨4點多,傳出有民眾兩度打群架,警方第一次到場時沒有任何狀況,沒想到不久後又發生第二次鬥毆,雙方人數近30人,雙方不但大聲叫囂,甚至有肢體衝突,警方最後呼叫快打部隊支援,才控制場面,雖然雙方沒人提告,但警方仍當場蒐證,如果有破壞社會秩序的話,仍會依法來偵辦。
    2016/09/21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