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平安麵 結果共5筆

  • 防疫破口?香客不戴口罩搶「平安麵」:沒發燒不怕啦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台,在基隆慶安宮每個月舉行2次的供齋活動,至今已成為20年傳統。不過正值防疫關鍵期,卻有一群香客不戴口罩搶食免費「平安麵」。雖然有公筷母匙,但是正值關鍵時刻,不免令人擔心原本出自善意的供齋活動,反而成為防疫漏洞。
    2020/03/26 13:05
  • 初九「天公生」 兩萬信眾湧松山奉天宮參拜

    傳統習俗,農曆正月初九天公生,台北最大天公廟,松山奉天宮在12號也就是農曆初八晚上,準備了2千斤的平安湯圓和平安麵,要和一起來參拜的信眾,祈福保平安,廟方也24小時不關廟門,預估信眾至少兩萬人。
    2019/02/13 11:52
  • 初九天公生 信徒湧奉天宮祈福香火盛

    台北市最大的天公廟,松山奉天宮,昨天(5日)適逢農曆大年初九天公生,廟方依照習俗,準備1萬多斤的平安麵,和1700多斤的甜湯圓,給來參拜的民眾享用,讓民眾在新的一年能順順利利,圓圓滿滿。
    2017/02/06 15:29
  • 武廟廣場湧人潮 為平安麵「透早」排隊

    初四除了迎財神,高雄的武廟廣場,一大早就擠滿人潮,大家都是來等著吃「平安麵」,而這碗平安麵是業者在30年前,和武廟配合做壽麵,順邊幫自己打廣告,剛開始人潮很少,和後來做出口碑生意變好,業者感謝神明幫忙,26年來不間斷都到武廟煮平安麵,這碗平安麵雖然只有簡單的麵條拌上壺底油,卻象徵平安長壽,從初一到元宵節,15天讓民眾都可以來保平安。
    2014/02/03 13:06
  • 初九天公生 信徒吃平安麵熬夜參拜

    傳統習俗,大年初八子時就是天公生日,信徒都會挑在這個時間前來參拜,位在台北松山的奉天宮,晚上11點就湧進大批民眾,而廟方也貼心準備了1500斤湯圓和2000斤平安麵,讓民眾免費吃,由於今年天氣好,廟方預估前來參拜的人潮,會比去年多上2萬人左右。
    2013/02/18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