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幕後教唆者 結果共6筆

  • 當警察塑膠?距分局僅2分鐘 高雄球棒隊瘋狂砸店

    高雄棒球隊近期似乎頻繁鬧事,繼惡煞到岡山砸車、仁武砸店後,不到一周的時間,新興區七賢路上一間酒店又傳出鬧事事件,而這回鬧事的地點相當敏感,就是在酒店大樓,警方不敢大意,動員近百名警力漏夜追捕了7名嫌犯,另將追查其餘共犯及幕後教唆者。
    2023/11/11 12:12
  • 刻意干擾警辦案 開發公司上月才遭槍掃射

    持續帶您關心這起擄人案!相同地點,上個月才被人拿衝鋒槍掃射,沒想到這回,又傳出刻意干擾警察辦案,當初,槍手跑去投案,就跟館長案一樣,為了揪出幕後教唆者,警政高層也要求,比照追真相,初步了解,槍案是大同區和萬華區的角頭,為了千萬債務起衝突。
    2022/05/05 12:48
  • 關鍵14天!新店槍手5.5小時逃大陸 集中檢疫需app追蹤

    新北市新店昨(22)日發生槍殺事件!一名何姓藥品貿易商在住家門口遭人埋伏開槍,頸部中彈、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到院前宣告死亡,而嫌犯也早在昨(22)日中午,就搭機潛逃大陸躲藏。由於目前疫情關係,民眾出國前,都需要提交72小時內的核酸檢測陰性報告,這表示,嫌犯其實早就策劃好了。疑似有幕後主使者,在替他籌備一切,不只規劃縝密的犯案計畫和逃亡路線,還選定一個沒有司法互助的國家,連安家費似乎都早有準備,才能讓他在5.5小時內,就成功脫身。
    2021/11/23 13:05
  • 林榮基遭潑漆警逮3名嫌犯 初步排除有幕後教唆者

    香港銅鑼灣書店前店長林榮基遭潑漆案,台北市警方今天陸續在高雄逮捕涉案的3名嫌犯,下午依恐嚇及傷害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初步排除有幕後教唆者介入。
    2020/04/22 16:54
  • 【破案一線間】首宗百貨槍擊 檳榔渣驗DNA揪槍手

    2012年,發生台灣治安史上第一起百貨槍擊,一名33歲的黃姓男子跟朋友,到台北市復興南路,微風廣場2樓的露天平台喝咖啡,突然遭人開槍打中雙腿,槍手犯案後混進百貨公司,從大門口搭計程車離開,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追蹤槍手,到一家襪子店終於拍到明顯的歹徒長相,卻沒辦法掌握身分,不過鑑識小組相當細心,從監視器發現歹徒有吃檳榔的習慣,在垃圾桶裡發現關鍵的檳榔渣,DNA查出槍手身分,也追出幕後教唆者。
    2013/03/17 20:21
  • 繼承5千萬祖產 竟遭兄設局綁架

    繼承祖產,竟因此被親哥哥設局綁架!新竹一名水電行老闆剛繼承5千多萬祖產,就有綁匪佯裝成顧客請他修馬桶,再將人強押到山區囚禁,被害人趁綁匪上廁所,發揮專長拆下鐵窗欄杆,逃出報警,過程中還機警帶走嫌犯消費的發票,靠著這張發票,警方調閱超商監視器逮捕其中3名嫌犯;而追查下才發現,幕後教唆者竟是他離家多年的哥哥。
    2012/06/06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