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帽T 結果共53筆

  • 站高雄大遠百欄杆外!帽T男深夜「13樓來回走」 驚悚1小時畫面曝

    高雄大遠百昨(9)日深夜發生一起恐怖事件,許多民眾抬頭一看,竟發現一名男子出現在頂樓,時而走動、時而坐下,非常危險。在消防局出手之後,因男子情緒激動展開勸說,驚悚畫面也在事後瘋傳,引來網友關注和熱議。
    2024/03/10 09:18
  • 啦啦隊女神爆熱戀!帽T男暖等7hr打包過夜 驚人身分曝

    25歲富邦Angels啦啦隊成員「慈妹」彭翊慈,擁有甜美臉蛋和魔鬼身材,被封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今(21)日被週刊爆料新戀情,超暖「帽T男」陪等慈妹上工,守候7小時,一起回家過夜全被拍。
    2024/02/21 08:15
  • 什麼錢都可以賺! Toyz推「頭殼有丼」濺血帽T 網友嗨喊搶購

    實況主Toyz上月20日到網紅「超哥」的海鮮餐廳用餐,當面批評醋飯難吃,被對方用「超派鐵拳」打到頭破血流,引發軒然大波,Toyz事後開直播表示,就算花光積蓄也會把對方告到死,而相當有生意頭腦的他,近日推出「Toyz頭殼有丼」帽T,網友驚呼:「什麼錢都可以賺!」
    2024/02/03 10:33
  • 學測遇寒流!帶暖暖包須受檢 圍巾、帽T別遮臉

    學測第一天遇到節氣「大寒」,台北的考場還能看到陽光露臉,有考生說不小心穿太多,也有人擔心週一寒流南下會很冷。考生如果帶暖暖包應考,考試前就要打開,先放桌上受檢。另外如果穿帽T、戴圍巾或口罩,核對身分時也要配合暫時先脫下來。
    2024/01/20 12:48
  • MLB/道奇開賣大谷新周邊 17號球衣破梅西、C羅銷量紀錄

    MLB球星大谷翔平加盟道奇隊,拿下10年總價值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並於台灣時間15日上午7時在道奇球場舉行加盟記者會。大谷並在媒體見證下首次穿上背號「17」的道奇隊藍白球衣。記者會結束後,道奇官方網路商店就開賣大谷翔平周邊商品,包括球衣、T恤、帽T以及棒球等,引發球迷熱烈搶購,先前大谷的預售球衣更在48小時後賣到打破足球巨星梅西和C羅的銷量紀錄,大谷超人氣可見一斑。
    2023/12/15 12:54
  • 議員穿短褲.帽T進參院 民主黨鬆綁衣著規定.引反彈

    民主黨參議員費特曼,穿著短褲、帽T和運動鞋進國會上班,還坐上主席位置主持議會,引發共和黨議員的不滿,46名議員連署要求多數黨領袖舒默,恢復參議院的衣著規定。費特曼曾患憂鬱症入院治療,回國會後就拒絕穿西裝,堅持他的隨興穿著;但國會有衣著規定,穿著正式才能入場,所以他常被擋在門外,在門口完成投票程序,舒默才同意放寬衣著規定,好方便這位議員進出。
    2023/09/21 19:53
  • BLACKPINK世運主場館開唱 周邊完售「現場人龍2公里長」

    南韓女團BLACKPINK今(18)日起連2天於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演唱會,演唱會還沒開始,周邊商品區就人滿為患,人龍延綿長達近2公里長,甚至有粉絲昨(17)日深夜就前往現場排隊,除現場大排長龍,網上也有許多人求代購商品,其中,手燈、T恤及帽T最多人搶著要。
    2023/03/18 15:11
  • 林書豪清晨抵台!帽T口罩包緊緊 長髮女貼身陪伴

    前NBA球星林書豪今(4)天清晨抵台,搭乘CI3從舊金山直飛桃園機場的班機,在清晨5點46分落地,班機停妥後,只見林書豪穿著灰色帽T、戴口罩,後方還有一名長髮女子陪同,從空橋走下機坪,在專人服務下於環宇商務中心辦理通關手續後離開,過程並未接受採訪,相當低調。
    2023/02/04 10:03
  • 詐8旬婦近百萬 車手穿「逍遙法外」帽T領贓款 下場曝光

    新北市新莊區19歲邱姓男子,日前遭詐騙集團吸收充當領款車手,騙走1名8旬老婦的45萬棺材本還有一批價值30萬元的金飾,事後還穿著印有「逍遙法外」的服飾前往提領贓款,囂張氣焰讓警員恨得牙癢癢。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日前循線將邱男等3名車手逮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15 14:19
  • 好市多最恥穿搭! 勇者「全身LOGO」釣信眾:帥一波

    「信仰不分男女,歡迎忠誠度夠高的會員一起!」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先前推出一款成套的聯名休閒衣褲,掀起眾多討論,不少人都傻眼直說敢穿的人恥度一定要夠高,甚至還有夫妻為了買與不買爆發爭執。豈料,近日真有勇者PO出成套穿搭照,表示要用好市多來帥一波。照片曝光後引來眾人朝聖,也吸引更多「善男信女」打破「恥」度響應。
    2022/12/13 19:02
  • 方圓臉秒變瓜子臉!達人授「減齡髮型綁法」 年輕感爆棚

    冬天到了的同時也就代表,我們終於可以穿上帽t、大學t和大衣了,但是穿上帽t的你是不是只會披頭散髮這一種髮型?虎背熊腰還顯得很無神!小紅書美妝博主親授4款「秋冬帽T減齡髮型」,散發年輕感的同時還能從方圓臉→瓜子臉,趕快和沒有精神的披頭散髮說掰掰,拉上你的手殘黨閨蜜一起試試吧!
    2022/12/10 11:29
  • 潮牌聯名開賣!短袖5千3、帽T要價9千1 百人冒雨排隊搶買

    排隊搶買!YEEZY與GAP、BALENCIAGA三方合作的聯名YZY GAP,今(7)日上午11點在台北ATT4FUN旗艦店Gap販售,還沒開門就有上百位民眾冒雨排隊,就為了搶買首波產品,包含長袖T、帽T、大學T、褲裝、服飾與配件,價格不菲,落在2300元至14000元間,第二波產品則將於10月10日上午11時起發售。
    2022/10/07 15:59
  • 周杰倫小女兒才剛出生!曬完兒子又曝「愛的結晶」萌翻粉絲

    周杰倫近來喜事連連,和愛妻昆凌5月宣布迎來第三胎小公主Jacinda,兒子Romeo也在新歌〈粉色海洋〉中入鏡,萌樣讓粉絲全融化。愛情事業兩得意的他,與團隊打造的潮流品牌PHANTACi推出「Phanta Bear立體造型悠遊卡」,造型充滿周董獨特風格,讓修杰楷、陳零九、鬼鬼等藝人都愛不釋手,紛紛在Instagram分享。
    2022/08/18 22:10
  • 街邊做伏地挺身結束肚子餓?帽T男偷「別人便當」白食

    新北市蘆洲長興路附近一處社區,因為疫情關係,若是住戶叫外送,社區都會要求外送員將餐點放在門口的桌上,再通知住戶下樓領取,但萬萬沒想到這餐點,竟然被人偷走。監視器畫面拍下,這名穿著紅色帽T的男子,騎著腳踏車到社區外停下,還做了伏地挺身,短短2分鐘,就將餐點偷走、騎車離開。
    2022/03/24 18:36
  • 帽T男超商前亮刀棍叫囂 燃放電光炮後逃離

    嘉義水上鄉的一家超商前,凌晨時分,突然有7、8名年輕人分乘2輛車,上持棍棒與刀械,在店前叫囂,甚至燃放電光炮後逃離,巨大聲響,一度讓民眾誤以為有人開槍,嚇得趕快報警。
    2022/01/05 15:41
  • 冬天衣服晾不乾?5招「晾衣快乾術」必學 衣架就能辦到

    最近氣候又溼又冷,衣服很難晾乾,沒乾透的衣服常會有一股味道,讓人很不舒服。達人提供5個「晾衣快乾術」,只要善用衣架、電風扇,不必多花錢買設備,就能讓衣服快乾。
    2021/12/28 15:17
  • 敢穿嗎!美式賣場賣LOGO帽T 民眾:支援收銀

    如果美式賣場出LOGO帽踢,上頭印了大大的COSTCO你會想買嗎?最近有民眾發現,賣場內的帽踢竟然出現COSTCO LOGO款,有些人笑稱,會不會穿了要請支援一下收銀,或被誤認員工,其實論外觀設計顏色都跟平價服飾賣的差不多,如果敢穿!還比較便宜。
    2021/12/18 12:33
  • 好市多超狂帽T「考驗會員信仰」 網笑翻:恥度要夠高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多樣化,深受民眾喜愛,時常推出新品就引起忠實顧客搶購,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好市多上架一款LOGO帽T,胸前不是常見的服飾品牌LOGO,而是顯眼的「COSTCO」字樣,消息曝光後引起會員關注,不少人都直呼「考驗信仰的時刻到了!」
    2021/12/17 09:29
  • 考量醫療及防疫 警押解「帽T槍手」至台中看守所

    警方今天說,考量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及健康等狀況,檢方指示解送新店槍擊案犯嫌黃泳群到醫療體系及防疫隔離設備完善的法務部矯正署台中看守所。
    2021/12/10 22:40
  • 新店槍手遣返抵台!下機「癲癇發作」畫面曝 急送醫治療

    新店槍擊案黃姓槍手犯案後潛逃出境,今(8)日被遣返回台,台北松山機場的現場也有刑事局除暴特勤隊派員待機,飛機在今晚6時33分抵達松機,但黃姓嫌犯一下機後「癲癇發作」,沒從入境大廳離開,直接搭救護車送醫治療。警政署也證實,黃嫌確實在採撿時出現癲癇症狀,由CDC人員評估後決定送醫診治。
    2021/12/08 19:37
  • 涉殺咖啡豆商! 「帽T」槍手逃廈門遭遣返

    涉嫌槍殺新北市新店咖啡豆貿易商的槍手,傍晚被遣返回台!上個月22日,這名貿易商準備出門時,在住家外遭人開槍射擊,送醫不治,事後警方鎖定嫌犯身份,沒想到他在案發後,第一時間已經搭機潛逃廈門,警政署啟動兩岸打擊犯罪機制,查出原來他到廈門後必須先在飯店檢疫隔離,7日隔離期滿,這名黃姓槍手立刻被逮捕,押解遣返回台。
    2021/12/08 18:48
  • 不能好好走路嗎!帽T男「路過車頂」 踩破天窗車主怒

    屏東恆春一名車主,把車停在住家附近的路旁,沒想到轎車天窗卻破裂,他以為是氣候因素自己裂掉,調監視器發現有陌生男子,竟然踩上車頂踏破天窗,大馬路不走,走上轎車車頂,車主怒報警要他賠償。
    2021/11/28 19:35
  • 巴黎世家帽T送乾洗消失!男要洗衣店賠 「參考窗簾折舊」

    台北市一名陳先生,今年2月將自己買來要價2萬多元的Balenciaga「巴黎世家」名牌帽T,送到松山區一間洗衣店清洗。沒想到兩週後要去拿回衣服,店家竟說「不見了」!陳先生當下相當不滿,一氣之下和消保官投訴,並向洗衣店提告,求償衣服殘值1萬5000元。台北地院簡易庭審理後認為,衣服並不在法定「固定資產折舊率表」項目內,只能參考「窗簾」項目計算折舊金額,因此認定帽T殘值僅剩3934元,仍可上訴。
    2021/10/09 15:14
  • 楊潔篪嗆美金句 「中國人不吃這套」帽T熱賣

    美中會談落幕,但影響還在持續。中方代表楊潔篪,怒嗆美國「沒有資格居高臨下說話」以及「中國人不吃這一套」等金句,被大陸民眾強烈追捧轉發,不但相關話題在微博閱讀量超過27億次,還有商人,把這些話印在帽T、雨傘、背包上,打著愛國商品的招牌賣貨。
    2021/03/21 18:28
  • 潮到出水!馬英九「漁父帽+帽T」現身 網驚:陳冠希?

    你誰?前總統馬英九昨(27)日現身西門町知名景點美國街,帶著大陣仗隨扈同行,瞬間引起不小騷動,他親自光顧一間潮流店,一改平時襯衫搭配西裝褲打扮,換上帽T、衝鋒衣和漁夫帽,乍看之下完全認不出是誰。
    2021/01/28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