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帳號停權 結果共12筆

  • 出國「8天沒跑」遭提醒退保 外送員:平台要負責

    有外送員反應,日前出國玩大約八天沒有跑單,收到平台的團保退保提醒,讓他覺得很困擾,要是繼續沒跑達到14天,Ubereats就會將帳號停權並退保,而熊貓則是一個月,不過日前還有外送員說,熊貓的停權期限疑似縮短到15天,對此業者駁斥,沒有單純15天沒跑單就停權。
    2023/04/05 19:40
  • 神明帳號被盜!「白沙屯媽祖」粉專管理員變洋妞 急求援

    資安問題問題層出不窮,經常有民眾被盜用個資甚至帳號,變成不法人士犯罪的工具,現在就連「白沙屯媽祖」也受害,最近白沙屯媽祖臉書社群驚傳遭到駭客入侵,除了頭像被改,帳號也遭停權,試圖取回權限仍無法挽回,對此相關粉昨(3)日記及發出公告,呼籲信徒不要受騙上當,至於該如何拿回權限,帳號管理員也是媽祖網路電視台的台長無奈表示,「目前我們處於無能為力的狀態。」
    2023/04/04 10:28
  • 禁令解除!遭「冰凍」兩年後 川普將重返臉書與IG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為涉及國會山莊1月6日暴動,Meta公司將其臉書與Instagram帳號停權至今,有意角逐2024白宮大位的他,繼拿回推特(Twitter)帳號使用權後,也不斷向祖克柏喊話。《衛報》(The Guardian)報導,Meta近日宣佈,將在數週內恢復川普的臉書與Instagram帳號,但也提醒這位前總統,他們持續監督其社群上所有言行舉動。
    2023/01/26 09:38
  • 忽禁記者推特 批評四起!馬斯克:我該下台嗎?

    才丟失全球首富頭銜的馬斯克,最近發起一場線上投票,問大家:他該不該卸下推特負責人的職務。至於在特斯拉,隨著馬斯克不斷出售股票,引發投資人不滿,要馬斯克多花點心力管理特斯拉。至於推特,自馬斯克十月接手後,爭議風波不斷,從一開始的大幅裁員、藍勾勾訂閱,到最新的記者帳號停權事件,不只在媒體圈引發批評聲浪,聯合國也說了重話!
    2022/12/20 08:55
  • 打擊疫情不實資訊! 臉書將反疫苗組織帳號停權

    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今天表示,已將騷擾醫療工作人員、記者和民選官員的反疫苗組織V_V帳號停權,這是臉書致力於打擊疫情不實資訊的努力之一。
    2021/12/02 22:44
  • 對抗科技巨擘暴政 川普宣布推出自家社群網站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宣布,計劃推出他自己的社群網站平台,取名「真實社群」(TRUTH Social,暫譯),料將在下個月開始為「受邀嘉賓」推出測試版。
    2021/10/21 10:53
  • 快訊/ 臉書停權川普2年 停止豁免政治人物言論

    社群網路媒體臉書週五宣布,將前美國總統川普停權兩年,至少到2023年1月。臉書在1月6號美國國會暴動後,就因為川普教唆暴力行為,而將他的帳號停權。臉書同時還表示,不會再對政治人物提供全面性的豁免,政治人物張貼的內容如果會引發暴力或傷害,也會因為違反臉書規範而受到限制。
    2021/06/05 10:11
  • 別上當!分享訊息送六塊「機」 小心個資外洩!

    日前LINE群組瘋傳「LINE歡慶6週年簽到」活動,只要加入好友就能抽免費貼圖,後來經由LINE官方澄清,該活動並非官方舉辦活動,已將該帳號停權;昨(5)日LINE再次瘋傳分享訊息送炸雞活動,讓速食業者發出聲明澄清活動是假的!
    2017/10/06 15:33
  • 別點!慶6週年免費送貼圖 LINE官方澄清:假的

    今(3日)不少民眾都收到朋友之間瘋傳「LINE歡慶6週年簽到」活動,只要加入好友就能抽免費貼圖,活動期間從10月2日到2018年的2月2日。但點進去後,不少人反應根本抽不到貼圖,轉傳後也無法再次抽,察覺有異。對此,LINE官方緊急澄清,該活動並非官方舉辦活動,質疑是詐騙,已將該帳號停權。
    2017/10/03 16:14
  • 不滿帳號停權 ISIS對Twitter發「狙殺令」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斯蘭激進組織 ISIS官方推特帳號因為充滿血腥畫面,多次遭到刪除封鎖,ISIS不滿帳號被停權,向推特發出死亡威脅,PO出一張狙擊手瞄準推特創辦人的照片,表明要暗殺他,還警告推特員工都要小心隨時會被斬首
    2015/03/03 19:06
  • MSN遭盜用 微軟、警聯手鎖帳號

    最近警方常常接到民眾報案,MSN帳號被駭客入侵,卻無法在第一時間登出,也讓受害者繼續增加;為了防止這樣層出不窮的詐騙事件,微軟和警方聯手,建立快速封鎖問題帳號機制,只要1天,就可以把帳號停權,申請新密碼,重新拿回自己的帳號使用權。
    2011/07/08 18:35
  • 〈獨家〉「你不是本人」 伍佰臉書遭停權怒醮

    知名網路社群臉書,最近實施新政策,必須要以真實姓名註冊,結果歌手伍佰成了演藝圈第一個出來控訴的受害者!他最近在推特(TWITTER)發表2篇文章,痛批臉書不分黑白;原來去年10月底,交由老婆兼經紀人經營的臉書粉絲團,這個月9日,被以非本名帳號停權,經過多次寫信溝通,臉書卻只回應停權決定不會更改,許多照片和資料全部都找不回來,讓伍佰相當憤怒。
    2011/01/17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