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席惟倫 結果共21筆

  • 《全明星》女神炫腹!斷食2天操肌 新形象照噴性感女人味

    新的一年新年新氣象,不少藝人趁此時拍攝全新形象照,螢幕上擁有清新氣質的吳子霏、席惟倫,一改以往螢幕給人形象,挑戰時尚態度風,吳子霏挑戰不少性感姿勢,直言把這次宣傳照當作送給自己三十歲的成年禮,期待自己能散發更多輕熟女人味,年後吳子霏也會有公視新劇集《鹽水大飯店》與大家見面。
    2024/01/21 12:26
  • 胡瓜緋聞後首露面!力挺兒子大銀幕作品 胡釋安:蠻感動的

    校園恐怖國片《女鬼橋2:怨鬼樓》今(12)日舉行首映會,導演奚岳隆率領主演林哲熹、王渝萱、施柏宇、嚴正嵐、王肇緯、胡釋安、王品澔、席惟倫、詹子萱全員出席,而胡瓜也出席支持兒子的大銀幕作品,父子開心同框,還一起比出驚嚇手勢,這也是他傳出和樂天女孩熊霓的緋聞後首度公開露面,不過他並未多停留受訪就快閃進入影廳。
    2023/10/12 20:50
  • Lisa「瘋馬秀」惹議!施柏宇敲碗演《女鬼橋》續集 願無酬演出

    2023高雄電影節今(7)於高雄市總圖正式開幕,開幕片《女鬼橋2:怨鬼樓》導演奚岳隆與監製郝柏翔攜演員林哲熹、施柏宇、王渝萱、胡釋安、王品澔、詹子萱、席惟倫、王肇緯出席,談到上次來高雄市何時?施柏宇表示是來看韓國女團BLACKPINK演唱會,立刻被問有無關注近期很夯的Lisa瘋馬秀,林哲熹搞笑直呼:「我想問Lisa要不要來看《女鬼橋2》 我的包場。」施柏宇也直呼如果還要拍續集,有邀請Lisa演出的話他自願無酬演出,笑翻全場。
    2023/10/07 18:32
  • 胡瓜遭爆獨寵樂天女孩熊霓 胡釋安全說了!父子私下對話曝光

    2023高雄電影節今(7)日開幕,而開幕片之一的《女鬼橋2:怨鬼樓》今於高雄電影節舉辦首映,奚岳隆導演與監製郝柏翔,帶著演員群王渝萱、林哲熹、施柏宇、胡釋安、王品澔、席惟倫、詹子萱、王肇緯都到場接受訪問。而近期胡釋安的爸爸胡瓜遭爆獨寵啦啦隊女神「熊霓」,他在現場被問到該事時,低調的表示:「他的私生活我沒有再多問,我會不主動問他,他想聊就聊。」
    2023/10/07 17:12
  • 《好聲音》選手首露面!大走心錄到喊暫停 嘆:這麼細思極恐

    曾參與《中國好聲音》謝霆鋒戰隊的徐暐翔和晨悠接力推出首張專輯,都開出好成績,徐暐翔的抒情搖滾歌曲〈我們到底算什麼〉引起熱烈迴響,再推出〈此生最美的錯〉MV,前兩部MV中,徐暐翔皆以神秘歌手姿態未現身畫面中,此次他終於首次在MV中露面,徐暐翔坦言第一次聽到這首歌便感受到極大的悲傷,錄音時不停回想起過往的感情經驗,一度錄到「大走心」,需要停下來休息消化情緒,而他也分享此次與陳建騏合作經驗非常好,大讚老師很能夠讓歌手融入情境,是相當專業且溫暖的製作人。
    2023/08/30 18:30
  • 邪教再出事!帥哥為擺脫校園霸凌求助陰廟 自食惡果死狀慘烈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化劫》,片中男星張豐豪打破花美男形象,演出經常遭受到席惟倫以及孫君實這對空手道社團學長姐欺負的小學弟。為了擺脫霸凌,張豐豪所飾演的阿原跟邪魔打交道,拜陰廟向不知名的鬼神許願,設局取得同學們的八字辦法會,害得大家集體中邪,以不同方式一一慘死。
    2023/06/16 22:54
  • 王子看女伴「穿這種內衣」有fu 推薦謝金燕爆款「私約吃飯」快成功

    男星王子(邱勝翊)今(12)日擔任內衣品牌一日店長,現場擠滿了大批粉絲,就為親眼目睹他的帥氣。王子的異性緣很好,近期緋聞對象從郭雪芙換成席惟倫,他強調現在真的單身,跟她們都是好友。談起自己偏好的內衣款式,王子笑說:「我比較喜歡(女生穿)成套,比如說同一個色系,沒有買過情趣內衣啦,我自己的還是以舒服為主,有時候太熱才不穿。」
    2023/05/12 17:49
  • 【今日熱搜】世新大學/第一共和銀行/能高安東軍山/席惟倫/林采緹

    今(26)日熱搜關鍵字為「世新大學」。台北市世新大學後門昨(25)日發生命案,一台白色轎車違停,警方到場後發現引擎發動、門窗上鎖,破窗後驚覺駕駛明顯死亡,經了解死者林姓男子為警方註記的明仁會成員。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26 11:49
  • 王子大方回應戀情! 標記女方席惟倫喊話:妳倒是好好說說

    男星「王子」邱勝翊日前曾爆出與女星郭雪芙因合作電影相戀,低調交往1年多,但兩人始終不認愛,而後也爆出已分手,不過今(26)日王子已有新歡,對象是《全明星運動會》女星席惟倫,而經紀公司「喜鵲娛樂」雖出面替王子回應此事,沒想到王子本人也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聲,更大方Tag席惟倫。
    2023/04/26 11:30
  • 斷開郭雪芙!王子爆「戀上女神席惟倫」 同遊日本IG偷放閃洩端倪

    以《模范棒棒堂》節目出道的男星邱勝翊(王子)曾爆出與女星郭雪芙因戲結緣低調交往1年多,但雙方始終不認愛,後來爆出已分手,今(26)日週刊爆料,王子已有新歡,對象是《全明星運動會》女星席惟倫,親密互動全被拍。對此,王子經紀公司喜鵲娛樂給予回應。
    2023/04/26 08:46
  • 周予天合體資工彌曝喜訊 他秀猛肌驚收男網友私訊「我想X你」

    周予天和內著品牌「mumm」聯名企劃的「1993 DAYDREAMING」系列,今(11)擔任一日店長,他笑說前一晚緊張到睡不著,就怕沒什麼粉絲會來,但今天看到許多熟面孔,「很感謝他們抽空來」。也因他拍了猛肌內褲照,竟收到不少男網友露骨私訊,其中竟有「我想X你」,讓他哭笑不得。
    2023/02/11 15:34
  • 男神初登《玩很大》狂輸瀕臨崩潰! KID看不下去大喊:廢咖

    中視、三立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先前飛往韓國「慶尙北道」錄影,引起觀眾熱烈迴響。這次繼續帶眾人前往日本沖繩,邀來連晨翔、孫沁岳、荳荳(何紫妍)、林莎、粿粿、席惟倫等高顏值藝人,讓粉絲們相當期待,表示「美女就是流量密碼」。
    2023/02/10 18:03
  • 來不及穿褲!吳心緹遊日遇火警「只隔一層樓」 慘吸嗆鼻濃煙

    日前女星Gigi到日本長野旅行,才差點遇上雪崩意外,沒想到這回藝人吳心緹和晏柔中、席惟倫等人出遊,卻在北海道飯店深夜遇上火警,她錄下這驚險一瞬間,說距離事發樓層相當近,逃生過程還聞到濃煙的刺鼻味。
    2023/02/09 13:44
  • 影音/許維恩披白紗王家梁彩排就淚崩 聽「洞房」嚇傻:又來

    2022/11/11 18:30
  • 周予天當伴郎出包!「緋聞女友」席惟倫接捧花 親回婚事進度

    《全明星運動會2》成員今(11)日齊聚許維恩、王家梁婚宴,其中緋聞情侶周予天、席惟倫一起擔任伴郎、伴娘,被認為是「見習婚禮」,女方被問及此事尷尬回應,而周予天則是被爆料出了大包,讓他驚慌回應:「不要講這個啦!」並趕緊致歉。
    2022/11/11 15:36
  • 許維恩、王家梁補辦婚宴浪漫爆表 「超大咖伴郎伴娘團」助陣

    王家梁與許維恩今(11)日盛大舉辦婚宴,選在111年11月11日上午11點11分,千年一遇的11個11的時間,並由是元介、周予天、廖允杰、曹佑寧、廖家陞、Eddie、朱建綱、薛維昕擔任伴郎,房思瑜、席惟倫、晏柔中、吳心緹、康茵茵、Bella、寶貝小姐和沫沫小姐擔任伴娘,高顏值組合超吸睛。
    2022/11/11 11:41
  • 《全明星》女神奪廖柏雅「第一次」 忘情狂親不停羞喊:很自在

    學霸歌手廖柏雅推出新歌〈妳呢?〉,特別邀請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受到矚目的席惟倫擔任MV女主角,兩人飾演一對情侶,在鏡頭前又親又抱,還忘情到差點停不下來,他事後害羞地對席惟倫說:「第一次都獻給妳了!」也感謝席惟倫讓身為戲劇菜鳥的他,在拍攝過程中感到很自在。
    2022/08/19 14:44
  • 周予天大肌肌被摸個遍!婁峻碩驚呼「飽滿」驗貨猛戳

    周予天推出首張專輯《IDoL》,請來婁峻碩合唱〈We Gon’ Be Okay〉,大尺度寫真集也同步推行,今(6)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時,婁峻碩現場摸他胸膛直呼:「滿飽滿的。」周予天被問到弟弟周興哲否會買片支持?他笑說:「他說專輯我會買!我會逼他買的。」
    2021/12/06 17:54
  • 去年才認愛陳敬宣!《全明星》周予天、席惟倫爆熱戀

    采子跟何孟遠的劈腿風波,風頭都還沒過,全明星運動會的選手周予天被拍到深夜在公園跟同隊女星席惟倫約會,還親了對方額頭一下,席惟倫也從背後甜蜜抱住周予天,散發甜蜜氛圍,不過其實去年周予天剛認愛女友陳敬宣,如今再爆新緋聞。
    2021/04/21 12:23
  • 情斷邵雨薇2個月 張立昂遭目擊緊黏小11歲女星

    男星張立昂和女星邵雨薇因合作戲劇相識相戀,但兩人在去年11月驚傳濃情轉淡,確定退回朋友關係,而在分手後兩個月後,張力昂日前就被目擊和新版《惡作劇之吻》的女二「席惟倫」看電影,目擊民眾更爆料兩人在席間有說有笑,互動宛如熱戀情侶。
    2018/01/30 14:04
  • 演不慣冷豔富家女 席惟倫躲棉被大哭

    新人席惟倫在偶像劇《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裡,詮釋氣質高冷的富家千金「吳子裕」,當年在林依晨版,演出該角色的正是混血美女許瑋甯。後來重拍新版,席惟倫原本去試鏡女主角,雖未能成功搶下角色,劇組卻給了她演出高傲冷豔女二的機會。第一次演戲的她,壓力爆發,擔心緊張到失眠,更要躲在棉被內大哭發洩負能量。
    2017/02/17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