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予天大肌肌被摸個遍!婁峻碩驚呼「飽滿」驗貨猛戳

記者 王翊綺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17:54
周予天新專輯請來婁峻碩合唱〈We Gon’ Be Okay〉。(圖/TVBS)
周予天新專輯請來婁峻碩合唱〈We Gon’ Be Okay〉。(圖/TVBS)

周予天推出首張專輯《IDoL》請來婁峻碩合唱《We Gon’Be Okay》,大尺度寫真集也同步推行,今(6)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時,婁峻碩現場摸他胸膛直呼:「滿飽滿的!」周予天被問到弟弟周興哲是否會買片支持?他笑說:「他說專輯我會買!我會逼他買的。」
 
更多新聞:林心如《華燈》演活媽媽桑!自曝「易胖體質」靠這招保養

 

周予天大秀好身材。(圖/TVBS)

周予天大秀好身材,在發行寫真集前積極健身,被《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隊友們「驗貨」摸了個遍,他更笑說每天洗澡完都會騷擾媽媽:「媽妳看,有沒有變比較壯?」連擺好幾個POSE。緋聞女友席惟倫則對他說:「有比較壯喔!」並露出滿意的微笑,讓他非常開心,不過他也說:「我覺得身體是自己滿意就好,不需要太去在乎別人怎麼想。」
 
更多新聞:女星胃癌不開刀會死!驚爆「恐怖後遺症」醫曝2治癒神招

 
周予天推出寫真集。(圖/TVBS)

周予天談及在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有時表現不好,酸民會謾罵「怎麼那麼爛」,他坦言那時忙於拍戲、訓練,沒時間到場,看到留言後有影響到在比賽裡的自信,他說:「當我上場表現就不會好,這對我來說殺傷力比較大。」最後他花了3個多禮拜才適應、恢復,被問到女友「愛的抱抱」有用嗎?他靦腆笑說:「心靈上交流有用,叫我不要想太多,正向鼓勵幫助比較大!」

更多新聞:換衣一半走光了!啦啦隊女神「飽滿雙球」快彈出超暈
 
周予天新歌唱到失戀心情,坦言靈感來自朋友的故事,讓婁峻碩虧他:「你確定不是你自己?」他則自爆分手後很快就恢復,失戀不會難過太久;和女友焦凡凡感情甜蜜的婁峻碩則思考了一下要不要接合唱,他說:「畢竟我離上次分手有點距離了,有稍微想一下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予天#婁峻碩#寫真集#身材#席惟倫#失戀#全明星運動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892

0.3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