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予天合體資工彌曝喜訊 他秀猛肌驚收男網友私訊「我想X你」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15:34
周予天推出聯名品牌,今出席一日店長活動。(圖/陳薈涵攝)
周予天推出聯名品牌,今出席一日店長活動。(圖/陳薈涵攝)

周予天和余函彌(資工彌)內著品牌「mumm」聯名企劃的「1993 DAYDREAMING」系列,今(11)擔任一日店長,他笑說前一晚緊張到睡不著,就怕沒什麼粉絲會來,但今天看到許多熟面孔,「很感謝他們抽空來」。也因他拍了猛肌內褲照,竟收到不少男網友露骨私訊,其中竟有「我想X你」,讓他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周予天脫光了! 「超猛公狗腰+鯊魚線」外洩 褲頭全開超害羞

 

周予天(左)和余函彌分享合作的品牌禮盒。(圖/陳薈涵攝)

看到店外自己的巨幅裸上身廣告,周予天害羞表示非常驚豔,連設計理念都融合其中,他更回憶當時為了拍廣告勤健身,正式開拍24小時前更是滴水未進,才能展現出肌肉精實的感覺,「我的身材其實不厲害,是攝影師很厲害!」
 
不過拍攝尺度原先打算更大,以四角褲入鏡的他,曾一度計畫穿三角褲入鏡,「但怕尺度沒有拿捏好,怕會太情色」,不過今天他不敢掀肌示人,因為過年期間報復性飲食,但他表示「要回宣傳照的狀態,再給我2個禮拜就好」。

 
更多新聞:比隋棠還慘!女星遭惡鄰投訴「我家貓怕吵」 她當面怒嗆「去修腦」
 
周予天不太敢秀身材,全因過年期間吃得太多。(圖/陳薈涵攝)

至於私下穿內褲有無偏好?他笑說過去喜歡穿寬鬆的四角褲,但材質不好會卡到,現在喜歡貼身款,更透露在家裡試穿聯名款三角褲,「我照鏡子的時候有點嚇到,太害羞了,穿起來像是沒有穿。」

周予天和席惟倫情斷半年多,至今仍是單身,他表示當時曾在家中寫情歌療傷,坦言寫歌寫到哭出來,問及有無喝醉酒打給對方,他一時語塞未答,看似真有做過此舉,他解釋「一直都有保持聯絡」,至於情人節當天怎麼過?他表示將獨自參加好友婚禮,相當孤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予天#資工彌#余函彌#肌肉#內褲#席惟倫#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57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