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市徽 結果共9筆

  • 桃園全新LOGO大歪樓!網笑「太像林北」:回不去了

    桃園市政府日前公布全新識別意象LOGO,希望能在未來與市徽相互搭配,以其活潑意象運用於文宣、名片設計及各種活動場合。不過新LOGO的「桃」字曝光後引起網友議論,許多人直呼看起來像「林北」,意外引起話題。
    2023/04/17 14:28
  • 太像了吧!蘋果春季發表邀請函 竟撞臉高雄市府LOGO

    一年一度果迷期待的蘋果春季發表會時間終於確定!將在美西時間4月20日上午10點(台灣時間21日凌晨1點)線上直播,不過官方稍早發出邀請函,上頭有漸層顏色變化的手繪蘋果LOGO,表達新品意象反倒成為焦點,因為眼尖的網友發現,和高雄市政府的市徽也太像了!
    2021/04/14 17:37
  • 碧潭花舞幸福水舞秀 三月底登場

    2021碧潭水舞將自3月27日18時30分啟用,展演至5月22日止,每晚6點到8點30分每逢整點和半點進行演出,每日將有2首精彩曲目交錯展出,每首曲目演出時間為4分半鐘,帶給碧潭視覺、聽覺的雙重饗宴,希望除了持續在第一線守護民眾身體健康,也能讓市民朋友可以玩得安心、玩得幸福。本次水舞融合新北市升格滿10周年歌曲「新北市,做大事」,結合新北市市徽的四瓣幸運花延伸出「花舞幸福」概念,邀請民眾來到碧潭帶回滿滿的愛與幸福。
    2021/03/29 10:00
  • LOVE高將取代彩帶高? 新聞局:僅徵詢階段

    99年高雄辦世運時,設計彩帶高字做logo,後來因為象徵高雄光榮感而成了市徽,現在市徽要換了嗎?韓國瑜上任後,市府設計了新的LOGO,以英文字母LOVE組成的「高」字,目前有四種配色,在不少活動或記者會的背板都能看見,局處官員的名片上也有印製,而新聞局否認換市徽,說目前還是徵詢階段,也要看市民的接受度,LOVE高可做為行銷高雄的新圖騰。
    2019/06/12 20:41
  • 台南新市徽像卡通龍星丸? 網友KUSO比對

    台南市升格直轄市4年終於有了新市徽,紅黃黑三個主色調,設計者的靈感取自於赤崁樓的飛簷、古城門以及黑面琵鷺,但卻被網友發現,這新市徽怎麼好像1988年流行的卡通,魔神英雄傳裡面的機器人龍星丸,還把它拿來KUSO比對
    2014/12/26 14:24
  • 武漢清涼秀CLUB 盜台北市徽當Logo

    台北市議員到大陸考察,發現湖北省武漢市一家CLUB,店名叫做「台北新視聽」,裡面都在表演上空清涼秀,而業者竟然在店招牌上,盜用台北市市徽,市議員認為對台北市是莫大的污辱,在議會質詢,揶揄市長郝龍斌,「是不是他私底下開的?」,郝市長否認,並表示市徽沒有授權,不能用在商業行為上,將透過兩岸協商機制處理。
    2013/05/27 18:34
  • 警徽像鳳凰城市徽? 「痞子」風波不斷

    電影「痞子英雄」海報又惹出風波!除了有攝影師指控盜圖,現在又有網友發現,海報中的警徽和美國鳳凰城市徽很類似,電影公司澄清,圖案從電視版就用了,是原創設計沒有抄襲,另外也傳出電影因為內容,有北韓恐怖份子的劇情,話題太敏感,原本大陸中影公司要投資,最後撤資2000萬,對此劇組也否認。
    2011/12/19 12:11
  • 一場強震後 多一處海獅觀賞聖地

    俄羅斯庫頁島海域有許多野生海獅,當中有一個城市,還以海獅為市徽,這個地方每年春天一到,就可以觀賞大量的海獅奇景,不過過去只能用望遠鏡遠遠的觀望,今年大家可以靠的很近,因為去一場大地震讓地殼隆起,一夕間多了一個觀賞海獅的絕佳景點。
    2008/04/22 22:36
  • 養鴿子當活市徽 數量暴增 公所苦

    台北縣永和市公所9年前特意養了100多隻鴿子當作活市徽,不過幾年下來,鴿子暴增到5、600隻,因為髒亂常被民眾檢舉,每年公所還要編列3、400萬養鴿子,現在公所已經受不了,希望有人來認養。
    2004/04/14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