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巿長 結果共53筆

  • 35年首見!土耳其在野黨全國得票領先 路透:選民懲罰艾爾段

    路透社報導,土耳其人今天在地方選舉中懲罰總統艾爾段及所屬政黨。這場選舉不但再次確認在野黨仍有政治實力,也確立伊斯坦堡巿長伊瑪莫魯作為艾爾段未來對手的地位。
    2024/04/01 09:11
  • 土耳其在野黨自行宣布首都連任巿長成功 伊斯坦堡穩健領先

    土耳其今天舉行地方選舉,最大在野黨共和人民黨根據部分計票結果宣布在首都安卡拉連任巿長成功,並在第一大城伊斯坦堡巿長選戰中穩健領先。
    2024/04/01 09:00
  • 桃園機捷直達車11日起縮短班距 全面恢復為15分鐘

    桃園巿長張善政今天指出,11日起機場捷運直達車在平日離峰及假日時段班距將從原本30分鐘縮短為15分鐘,調整後所有直達車班距都恢復為COVID-19疫前的15分鐘,提供更便捷服務。
    2023/08/09 19:14
  • 不滿被指「黑金復辟」!傅崐萁晚間回敬侯友宜:懇請一起承擔

    國民黨中常會15日決議設立選策會,成員包含曾涉台南市議員及議長選舉雙重賄選案的李全教、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等人。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就撂話指,「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黑金不能復辟」等語;而傅崐萁今(15)日晚間也回應,侯可以建議有哪些合適的人選可以參與打拚的行列、有哪一些需要再調整,「懇請侯友宜巿長一起承擔國民黨」。
    2023/03/16 21:27
  • 港湖立委禮讓黃珊珊?游淑慧直呼:沒有互信、賠本生意

    2024立委選舉,各方悄悄佈局、鴨子划水,針對港湖立委一席,傳出內傳出國民黨不排除禮讓台北巿前副巿長黃珊珊參選,不過,已鬆口表態投入立委選舉的藍營北市議員游淑慧4日在臉書上說,好不容易台北市長蔣萬安在三腳督下驚險獲勝,苦盡甘來後,「我們自己卻突然又喊要禮讓……這似乎也太以德抱怨、溫良恭儉讓了。」
    2023/02/05 10:18
  • 陳建仁接新閣揆 蔣萬安:盼中央地方一起合作

    前副總統陳建仁將接任行政院長,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6)日對此表示,身為台北市長以爭取市民最大福祉為優先考量,希望新內閣上任後,中央地方一起合作,推動台北市政發展。
    2023/01/26 20:58
  • 北巿人口估3月達250萬 蔣萬安:依法設第3副巿長

    台北巿長蔣萬安今天表示,依民政局推估,今年3月台北市人口數將達250萬人,若達法律規定將設第3名副巿長;透過政策提高人口數,使生育率提高及吸引留住人才,提升整體城巿競爭力。
    2023/01/21 19:46
  • 布局2024?柯P證實成立基金會:人一無所有才看得清

    台北巿長柯文哲12月25日將卸任,對於卸任後的計畫,他日前稱,預計先回台大醫院,不過,傳出他將成立基金會備戰2024。對此,柯文哲今(14)日受訪時證實,刻意在卸任後才設立基金會,因為擔心執政時綁手綁腳,「人一無所有的時候,才看得清楚自己」。
    2022/12/14 16:22
  • 被評辯論會表現最差!陳時中竟回擊「這句」 再掀網怒火

    台北巿長辯論會後,被網友評為表現最差的民進黨台北巿長候選人陳時中,在自己主場舉行廟口開講時,再嗆幹話,提到「沒打高端在不爽什麼」,惹翻網友反嗆,「拿納稅人的錢去買的沒用疫苗,我們出錢的人,沒打到,還不能不爽喔!」不過,外界解讀,因為陳時中在辯論會上,頻頻因高端疫苗被攻擊,讓他極為不爽,才會在廟口開講時嗆出此話。
    2022/11/07 17:52
  • 辯論現場/「抗中保台題」強攻綠營 蔣萬安意外反殺得分

    台北巿長選戰三腳督競爭激烈,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及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今(5)日辯論正面交鋒,其中由三立提問有關兩岸議題時,蔣萬安火力全開,加強語氣強調堅守中國民國主權就是他的DNA,並批評民進黨每到選舉就談「抗中保台」,但根本保不了台,始終雙標,更怒轟民進黨「綠共一家親」,用詞十分強烈,現場都能感受到蔣萬安與以往不同,口氣、動作都變得相當激昂,這段問答也成了蔣萬安整場辯論氣勢最強的一段。
    2022/11/05 21:02
  • 漏網鏡頭/陳時中「這一句」黃珊珊收起笑容轉頭狠盯6秒

    台北巿長選舉三腳督競爭激烈,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今(5)日辯論正面交鋒,值得注意的是,蔣萬安、黃珊珊都強攻陳時中疫苗爭議,批評陳時中任疫情指揮官的時候擋疫苗,而辯論尾聲,陳時中為自己辯駁喊出,「我沒有阻擋疫苗,我是全世界最想公布疫苗合約的人」,這時原本面帶微笑看向攝影機的黃珊珊,突然轉頭眼睛直盯著陳時中將近6秒鐘的時間,真實反應成了現場漏網鏡頭。
    2022/11/05 18:36
  • 喜歡周玉蔻就投給陳時中?陳時中急喊:不喜歡也可投我!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頻攻國民黨台北巿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蔣萬安父親蔣孝嚴陳年緋聞,引起議論,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期掛出「喜歡周玉蔻就投陳時中」的看板將兩者連結。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7)日下午被問及此事,說「喜歡周玉蔻一定要投給我」,但「不喜歡周玉蔻,也可以投給我,請大家多多幫忙」。
    2022/09/27 16:58
  • 搶頭香!柯媽媽陪同高虹安 完成登記新竹巿長候選人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今(29)日開始受理候選人登記申請,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案今早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陪同下,赴選委會登記,搶頭香成為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開心的表示自己「一馬當先」。
    2022/08/29 11:12
  • 桃捷吉祥物「鶇鶇」登場 呆萌樣帶動沿線旅遊景點

    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企業識別吉祥物-紫嘯鶇,終於克服害羞個性,日前以Q版討喜萌樣亮相,暱稱「鶇鶇」。巿長鄭文燦說,「鶇鶇」扮演親善大使,同步發行Q版鶇鶇5項商品,值得蒐藏。
    2022/08/19 19:00
  • 俞振華自封他的「金溥聰」 蔣萬安打臉:團隊各司其職

    國民黨台北巿長候選人蔣萬安,近期隨著輔選團隊公布,逐漸擺脫決策圈只有「鐡三角」之譏。蔣的大學學長、政大教授俞振華曾在國民黨圈子中被指自封是蔣的「金溥聰」。對此,蔣萬安今(5日)早出席華江里父親節活動時被問到此事,蔣萬安當場否認,「沒有」,強調團隊各司其職,團結向前邁進。
    2022/08/05 12:17
  • 團結力量大!邁拚連任也是候選人 黨中央通融「肖像解禁」

    民進黨規定,選對會成員禁止合照,做黨內初選文宣品,高雄巿長陳其邁也是成員之一,讓議員參選人少了士氣,現在黨中央針對陳其邁宣布解禁,有人之前做好的看板,在解禁後拿出來來掃街,陳其邁則說他自己也是要拚連任,才請黨中央通融,相互拉抬希望創造母雞效應。
    2022/03/12 19:01
  • 自己搭車趴趴走!土耳其網紅狗Boji有家了 主人身分狂

    伊斯坦堡巿長伊瑪莫魯今天宣布,人氣流浪大黃狗「轉向架」(Boji)已由科奇控股董事長科奇收養。Boji因可在該跨洲大城自行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走透透而家喻戶曉。
    2022/01/13 09:56
  • 棄選基隆巿長!許效舜「靜靜地努力」親揭下一步動向

    憑著《鐵獅玉玲瓏》系列攀上演藝事業高峰的59歲藝人許效舜,今年7月選在生日時宣告不參選基隆市長,坦言倘踏入政治恐給家人帶來不小的壓力,決定未來好好專注在家庭和個人演藝事業上。昨(24)日許效舜在臉書上以「靜」為題發文,揭露下一步。
    2021/11/25 14:09
  • 林佳龍選新北市長? 朱立倫:強的話回台中挑戰盧秀燕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日前點名,交通部前部長、台中市前巿長林佳龍可能參選2022新北市長,並分析林佳龍正尋找重回政壇的契機,因為過去民進黨政治人物參選新北,只要沒輸的太難看或票數拉近一點,都被視為有戰功。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18)日反嗆林佳龍,「林佳龍你強的話回台中啊,去挑戰盧秀燕看看!」
    2021/08/18 13:50
  • 北巿警界風波連環爆 陳家欽:沒考慮換掉陳嘉昌

    北市警界風波多,日前傳警政署長陳家欽有意換掉北巿警察局長陳嘉昌,但遭台北巿長柯文哲擋下。陳家欽今天表示,沒有考慮要換掉陳嘉昌,他快退休,這時還需要他穩定北巿治安。
    2021/05/10 14:05
  • 「醜小鴨變天鵝」林右昌率團參訪新竹設計展分享城市翻轉故事

    2020年台灣設計展正在新竹市展出,市長林右昌今(7)日率領市府團隊到新竹市參訪,並與新竹市長林智堅共同出席由台灣設計研究院舉辦的城市設計論壇,林右昌巿長分享在城市治理上,如何善用設計,讓基隆「醜小鴨變天鵝」。
    2020/10/07 19:08
  • 誹謗郝龍斌妻及李永萍收鑽戒 童仲彥判6月確定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妻子高閬仙及前北巿副巿長李永萍不滿前北巿議員童仲彥指其收受廠商鑽戒,提告誹謗,高院更一審今認童毫無所憑,蓄意造假毀人名譽,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確定。
    2020/07/08 14:28
  • 韓國瑜抗告遭駁確定 最高行:停止罷免影響高雄人公益

    中選會4月17日宣告高雄巿長韓國瑜罷免案成立,韓國瑜聲請停止執行,遭一審駁回,韓不服提抗告,二審今天認定,停止執行將對高雄人行使參政權公益造成重大影響,駁回抗告確定。
    2020/06/02 16:53
  • 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 公懲會判撤職停止任用2年

    公懲會今天說,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引導媒體報導除垢法並劍指參選新北巿長的侯友宜,又開會討論繼續操作新聞,違反行政中立及重創促轉會聲譽,判撤職及停止任用2年。
    2020/03/11 14:29
  • 徐正文是「韓粉社團」管理員 韓國瑜回應了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首批滯留武漢返台包機名單引發爭議,居中協調的湖北台商救援會長徐正文近日遭外界狂譙,還遭國民黨考紀會祭出停權處分。他曾是「韓國瑜後援會」臉書粉絲團管理員的身分也遭網友起底,讓高雄巿長韓國瑜因而遭波及。對此,韓國瑜今(7日)也透過高市府發聲明回應。
    2020/02/07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