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左營舊城 結果共16筆

  • 高雄鐵皮平房惡火! 夫妻雙雙葬身火窟

    高雄左營舊城巷一間鐵皮平房,昨(18)日深夜10點多發生火警,屋內一對夫妻葬身火窟。消防人員在兩人房間,發現一個瓦斯桶,警消不敢大意,正針對起火原因深入追查。
    2021/07/19 08:13
  • 高雄走春打卡新熱點 台鐵地下化綠園道人氣夯

    高雄市區鐵路地下化從左營到鳳山,長15.37公里,市府開闢並綠美化成園道,已完工開放84%,副市長林欽榮今天視察左營舊城站一帶,肯定優質帶狀區,歡迎民眾休憩打卡。
    2021/02/12 17:43
  • 左營舊城護城河通水 陳其邁:盼成高雄觀光新門戶

    有「台灣第一石城」之稱的高雄左營舊城東門,走過颱風崩塌災害,護城河睽違12年再度通水啟用。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到場為護城河注水,期盼左營舊城成為高雄觀光新門戶。
    2020/11/02 14:34
  • 舊城城隍爺年底遶境 李眉蓁代地方廟收帖

    高雄左營舊城城隍廟將在年底12月27日舉辦8天7夜的遶境活動,隊伍首次遠征恆春,另外也會前往有百年交情,楠梓區的元帥府會香,在地媳婦也是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代表接受請帖。
    2020/07/12 22:01
  • 昔挺韓今獎勵嗆韓模範生看戲 韓國瑜:尊重

    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去年表態支持韓國瑜選市長,還說韓當選「要讓左營舊城內外的鄰居免費看戲一百場」;他昨天邀模範學生酸嗆韓就可免費看戲。韓國瑜今天說「謝謝馮教授、尊重」。
    2019/07/02 14:15
  • 8年20億推「見城計劃」 左營舊城觀光新亮點

    高雄拼觀光,要人能進得來,市長韓國瑜口中希望維持觀光品質,而文化局持續進行的「見城計劃」,八年20億經費,希望重現清朝左營舊城榮景,而地點就在知名的蓮池潭風景區附近,只是景點看似很近,卻分散在風景區四週,在地店家希望點和點的觀光區能夠串連起來,遊客停留腳步才會夠久,觀光效益才看得到,另外林園工業區其實也蘊藏著鳳鼻頭文化遺址,當地居民感嘆,遲遲未被重視發掘。
    2019/03/19 18:13
  • 重見天日! 蓋大樓工地挖出清代百年城牆

    高雄市左營區一處建案工地挖出左營舊城南門段城牆基礎,古蹟意外出土後,高市文化局與建商幾經協調,建商配合退縮建案工地,讓城牆殘蹟得以保存,公私攜手力保古蹟傳為佳話。
    2018/12/23 15:03
  • 韓當選免費看100場戲 馮翊綱澄清:非義演

    《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曾錄影表示,說如果韓國瑜勝選,就要遷回高雄,要在左營舊城內外的鄰居,讓他們免費看戲100場,不過如今韓國瑜勝選,他說從來都沒有說是義演,另外還有梁文傑,選前說姚文智支持度一定有25%,現在也實現倒著走的承諾。
    2018/11/27 14:27
  • 韓國瑜贏就遷到高雄!《相聲瓦舍》:讓鄰居免費看戲百場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高雄市選情備受關注,國民黨籍候選人韓國瑜聲勢大漲,被認為有機會讓高雄翻盤。台灣相聲劇團《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日前錄下影片,指韓國瑜若能順利當選,「相聲瓦舍就遷回高雄,要在左營舊城內外的鄰居,讓他們免費看戲一百場」,呼籲北漂鄉親返鄉投票。
    2018/11/02 16:10
  • 六大戲曲名角登百年古城 同台左營演「見城」

    以3百多年歷史的台灣第一石城左營舊城為舞台,雲集六大名角同台共演,加上左營舊邑城隍爺金身出巡儀式,在高雄登場的「見城」可看度十足。
    2018/03/01 14:48
  • 快訊/中午放學強風吹門 國小女師拇指被夾斷

    高雄市上午上班、上課發生意外,左營舊城國小一名戴姓女老師中午下課時,因強風吹襲瞬間把教室門關起,老師一時反應不及,左手拇指末端處被削斷一截,緊急送醫後恐怕無法接回。
    2016/09/27 16:55
  • 建國百年舊城城隍爺出巡回駕 信眾擠爆!

    高雄左營舊城城隍廟,每3年都會舉辦一次城隍爺遶境活動,今年剛好遇上建國百年,慶典規模堪稱是南台灣最大,晚間城隍爺回駕安座,現在吸引不少信徒,前來祈求新年好運。
    2011/01/09 23:37
  • 建國百年舊城城隍爺出巡 陣頭尬場!

    高雄左營舊城城隍廟,每3年都會舉辦一次,城隍爺遶境活動,今年剛好遇上建國百年,慶典規模堪稱是南台灣最大,也吸引不少信徒,前來祈求新年好運。
    2011/01/04 21:59
  • 【新五都說故事】從打狗到高雄! 成長軌跡港都故事

    「新五都說故事」系列報導,今天要帶大家一起來認識大高雄!早在荷蘭人佔領台彎時,高雄港附近就住著一批馬卡道族人,雖然舊名「打狗」的高雄,在鄭成功來台一直到清朝接收,都只在左營舊城以及鳳山一帶開發,不過隨著台南安平港的淤積,日本人轉而積極發展高雄港並開始建設周邊腹地,終於有了現在高雄市的雛形。高雄縣市合併後,如何彌平城鄉差距,讓資源完整分配,將是新首長的一大考驗。
    2010/12/17 19:46
  • 趙根大翻版?古蹟留網址 留言塞爆

    先前大陸遊客趙根大,在觀光勝地野柳岩壁上,刻下自己的大名留念,引發輿論撻閥;而在高雄,知名的3百年歷史古蹟-左營舊城門,傳出也有遊客刻字,甚至大膽地留下部落格網址!這名高職女生的部落格,2天之內累積了20頁的留言,全都是指責她沒公德心,還把她比喻成趙根大翻版。
    2009/04/12 12:53
  • 舊城城隍爺出巡 全台城隍大集合

    城隍爺一向是地方的守護神,具有300多年歷史的高雄左營舊城城隍廟,明年1月1日到6日就有一場盛大的出巡活動,全台灣好幾十尊的城隍爺集合在左營,活動熱鬧滾滾。
    2007/12/29 2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