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工程補助款 結果共10筆

  • 獲中央23億補助 陳其邁:加速改善道路品質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指出,爭取到中央前瞻基礎建設及道路刨鋪工程補助款約新台幣23.7億元,允加速改善原高雄市區、港區的周邊道路,高雄市不能存在城鄉差距。
    2021/01/07 17:46
  • 台南新化果菜市場遷建 預定109年啟用

    台南市政府農業局推動新化果菜市場遷建計畫,已獲中央核准工程補助款新台幣5.39億元,預定年底開工、109年完工啟用,交易量初估可望大幅提升,成為南台灣重要青果市場。
    2018/08/01 16:52
  • 賴清德曾刪議員工程補助 吳敦義公開挺

    行政院長賴清德過去曾經在立法院跟當時的閣揆吳敦義針鋒相對,但其實賴清德後來擔任台南市長時,主張刪掉議員的小型工程補助款,在當時也獲得吳敦義的支持,吳敦義說自己向來也是這樣貫徹,所以賴清德當年出席行政院會談到這件事,吳敦義也都公開力挺。
    2017/09/09 11:15
  • 「少數人」政策二備金買單 柯挨批有目的

    台北市府的二備金又爆爭議!議員發現很多都不是用在救急災難上,而是被用在工程補助款,甚至連衛生局補助嬰兒接種疫苗都用二備金,議員批評,柯文哲是為了2018選舉鋪路,人在印度出訪的柯文哲隔空回嗆,去年二備金只用了一半金額,代表自己用在該用的地方,柯文哲直言這種批評不必理會!
    2017/03/31 17:59
  • 蓋綠屋頂降溫省電 高市補助最高80萬

    有些住戶住在頂樓,不像太陽直射於是違建搭蓋鐵皮屋架,有鑑於此,高雄市政府推動綠屋頂補助計畫,補助最高80萬元工程補助款;就有旅館搶先一步,將旅館頂樓打造成野菜園,種了20幾種蔬菜,把硬梆梆的水泥地變成綠意盎然的菜園,館內餐廳想要什麼菜,直接到菜園拔,不儘料理吃得到新鮮,頂樓種菜擋去陽光直射,室內溫度可以降2度。
    2016/05/30 18:07
  • 台電檢驗員涉弊? 檢帶回13人調查

    嘉義一名台電檢驗員,2年來利用的職務之便,涉嫌和廠商勾結,盜賣土石,甚至還用不實文件,向台電總公司申請工程補助款,獲利千萬元,檢方現在要查,是否還有高階主管涉案。
    2009/02/20 22:21
  • 高縣府欠補助款 包商倒閉控訴

    高雄縣一名何姓營造商,承接縣政府派出所興建工程,如今派出所早已完工,不過卻因為縣府積欠「物價調整工程補助款」,導致他公司倒閉;對此縣府表示,當初是中央請客逼地方買單,如今縣府財力吃緊,只能等有錢再說。
    2007/08/06 13:48
  • 總統談7千萬工程 批宋讚揚張榮味

    宋楚瑜的下跪風波,陳水扁總統今天藉著出席「灌溉水利研討會」,面對來自全省的水利會成員,總統在致詞時脫稿,詳盡說明雲林七千萬的排水工程補助款取消的原委,總統諷刺宋楚瑜跪錯了,他還特地感謝張榮味說的好,這整件事確實和政治無關,行政院長游錫堃也痛罵宋楚瑜是政客!
    2003/11/11 12:02
  • 為水利預算案下跪 宋楚瑜搞錯了?

    雲林縣的7千萬水利工程補助款被刪減,讓宋楚瑜昨天與縣長張榮味會面時又下跪了,游揆則批評整件事是宋楚瑜搞錯了,刻意把事情政治化,借題發揮,究竟整個預算案的作業經過是如何?
    2003/11/10 19:13
  • 宋楚瑜為補助款跪 水利會聲援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天為了雲林縣的水利工程補助款被刪減而下跪,下午全國水利會成員齊聚親民黨中央,聲援宋楚瑜。
    2003/11/10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