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工程糾紛 結果共24筆

  • 攔車圍毆中油包商 逾10惡煞持棍棒打4人

    高雄小港沿海四路,中油煉油廠外的停車場,11月最後一天下午兩點半左右,發生四名包商,遭到十幾人持武器圍毆攻擊的意外,雖然警方趕到現場,對方立刻鳥獸散,最後逮捕其中4人,目前知道雙方有工程糾紛。
    2022/11/30 23:38
  • 疑土方工程糾紛!槍手埋伏襲擊建商 帶槍跑過學校畫面曝

    昨(6)日下午1時許,台北市一名開發公司的林姓老闆,和妻子一起到興隆國小外路邊準備要牽車時,突然遭人埋伏開槍,林男當場中彈流血,嚇得林男妻子趕緊揮舞手上的包包嚇阻槍手。而行兇後,邱姓槍手就帶著槍跑到附近的興隆派出所投案,相關畫面也曝光。
    2022/10/06 13:03
  • 老哏了別上當!「媽,我被綁架」婦急領3百萬贖金被警攔截

    新北市一名樊姓婦人日前接到一通陌生電話,對方和她說,自己和她的女兒有工程上的往來,但被欠了工程款,相當不滿,現在已經綁架女兒,要求她必須交付300萬贖金,才肯放人。樊姓婦人一聽嚇壞了,匆忙趕到銀行將存款提領出來,準備匯到對方指定帳戶,好在行員機警發現有詐,才通報警方到場,及時攔阻。
    2022/08/01 12:15
  • 快訊/台南永康下水道工程糾紛? 工人揮刀砍2人

    台南永康區發生一起兇殺案,地點在施作下水道工程附近,疑似工人之間互有嫌隙,兇嫌傅姓男子拿著一把刀揮砍2人,造成1命危、1受傷,而犯案當下,傅姓男子也被制伏,詳細殺人動機還要再了解。
    2020/09/19 15:41
  • 冤家路窄!兩女工程糾紛 社區偶遇爆衝突

    狹路相逢引爆衝突,桃園有2名住在同一個社區的女子,之前工作上就有些糾紛,就在29日晚上,兩人又在社區相遇起了口角,而且還撂人來助陣,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出動了20名快打部隊警力,到場控制場面。
    2020/07/30 13:01
  • 疑工程糾紛!男遇埋伏 臀部遭刺送醫

    台北市一間咖啡店,驚傳男子遭砍傷!54歲的薛姓男子從事工程工作,中午他外出要去買便當遭2名男子尾隨持刀砍傷,傷勢集中在臀部,警告意味濃厚,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2名嫌犯在場埋伏至少1個小時,案發後跑步離開現場,將全力追捕。
    2018/03/29 20:41
  • 松菸文創大樓傳槍響  「口罩男」闖7樓建設公司開槍

    台北市的松菸文創園區大樓1日上午驚傳槍響!一名蒙面男子闖到7樓一間建設公司辦公室,在櫃檯指名要找工程部一名陳姓男子,之後朝天花板開了1槍後逃逸。警方初步研判,男子直接到辦公室開槍的警告意味濃厚,懷疑可能跟工程糾紛有關,但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7/11/01 13:21
  • 大林電廠工程糾紛 台電促承包商處理

    媒體報導,台電大林廠1、2號機組更新工程輸煤系統爆發承包商與下包商履約糾紛,恐影響工程進度及供電,台電南部施工處今指出會督促承包商妥善處理,工程若延宕將罰處違約金。
    2017/10/24 09:29
  • 蠅頭小利也賺!惡霸暴力圍毆 逼簽「本票」

    實在惡劣!桃園一名男子,成立一間工程公司承攬水電公工程,但他以工程糾紛為由,脅迫下游的廠商簽下本票,或是施工到一半,擅自更改合約內容壓榨對方,賺取不當暴利。
    2017/02/16 10:59
  • 屋沒倒受損難求償 住戶怨賠償2樣情

    高雄漢神商圈2年前房屋倒塌毀損,其中25戶倒塌住戶已經獲得賠償,但緊鄰不到5百公尺的住戶牆壁、梁柱龜裂,隨著時間過去受損越來越嚴重,甚至每逢下雨都會漏水,住戶忍不住抱怨,好好的家簡直要變成危樓怎麼住得下去,修繕時間建商一拖再拖,讓住戶忍無可忍。
    2016/09/13 18:11
  • 快訊/男子下車尿尿遭槍擊 負傷駕車求救

    深夜最新消息!基隆市晚間十點多發生ㄧ起槍擊案,一名65年次黃姓男子行經樂利二街產業道路時,下車在路旁小解被尾隨已久的槍手開槍擊中右肩,男子嚇的跑回車上槍手不放棄並對駕駛座連開四槍,黃姓男子自行開車逃往長庚醫院求救,警方獲報立刻趕往醫院,目前男子沒有生命危險,已經調閱路口監視器追查搶手下落,初步了解可能與工程糾紛有關。
    2015/11/05 00:40
  • 饒河夜市旁傳槍響 歹徒開七槍逃逸

    熱鬧的台北市饒河夜市附近,4日傍晚傳出槍擊響,一台黑色賓士轎車,光天化日下遭人連開七槍,警方初步研判,是因為工程糾紛,遭到開槍示警,由於正值下班尖峰時間,加上饒河夜市附近人來人往,歹徒公然開槍,行徑囂張。
    2014/09/04 21:53
  • 疑工程糾紛!建材行遭6煞闖入 毆4人

    台南一間建材行,昨天遭到6名男子持球棒闖入攻擊,先是朝著老闆狂毆,兒子女兒撞見立刻出來阻止,沒想到也被打傷,一家四口都受傷,建材行老闆指出,先前和一間宮廟有工程糾紛告上法院,上午才出庭,沒有到下午就被攻擊,懷疑是對方教唆下的手。
    2014/07/03 12:36
  • 陣頭當掩護 里長當幫主魚肉鄉民

    高雄市內門區一位謝姓里長,不但沒有照顧自己的里民,居然還以陣頭當掩護,吸收附近的不良少年聚眾滋事,以被害人跟廟方有土地、工程糾紛為由,向對方恐嚇取財,遇到反抗還會教唆同夥毆打被害人,導致對方心生畏懼,警方長期蒐證後,將這名里長及16名幫眾,全部移送法辦。
    2013/12/26 12:24
  • 〈快訊〉涉貪仲裁放水 南開科大校長起訴

    最新消息,私立南開科技大學校長陳猷龍,7年前擔任公共工程糾紛仲裁人,涉嫌收取50萬元回扣當作報酬,新北地檢署依貪污罪起訴。
    2013/07/17 13:37
  • 疑工程糾紛!包商砍人縱火 畏罪自殘

    台中市一名廚具包商,疑似不滿廚具業者工程派工不均,因此懷恨在心,上午帶著甲醇和西瓜刀,到廚具店殺人縱火後逃逸,警方抓到他時,他在車中自殘,幸好及時送醫救回一命。
    2012/07/31 17:53
  • 假記者真霸佔 黑幫滲入「獨家報導」

    台北縣破獲一個黑幫組織,赫然發現嫌犯居然還有記者身分,原來嫌犯都是天道盟太陽分會成員,因為意圖霸佔雜誌「獨家報導」的經營權,於是夥同內部人員印製正牌記者證,方便進出辦公室,由於嫌犯涉嫌恐嚇雜誌創辦人的家人,也因為工程糾紛,持衝鋒槍傷人,警方兵分多路,一舉逮捕八名嫌犯。
    2010/06/06 00:03
  • 基泰建設大樓遭槍擊 惡徒轟15槍

    知名建設公司「基泰營造」,驚傳遭人開槍警告,2日下午基泰營造位在台北市的總公司,以及市民大道三段的建築工地,分別遭到歹徒連開15槍,大門玻璃破碎,幸好沒造成人員;警方初步調查,疑似工程糾紛,才會發生這起槍擊事件。
    2009/01/03 11:48
  • 疑工程糾紛 中科科長遭6人圍毆

    上個月8日,7名青少年闖入中科管理局,拿棍棒圍毆一名科長,把他打成重傷,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逮到4名嫌犯,他們都是暴力討債集團成員,初步調查,懷疑是包商因為招標工程以及發包糾紛,挾怨報復。
    2008/11/28 17:58
  • 〈獨家〉這款治安! 高階官員當街遭圍毆

    台灣淪為黑道治國了嗎?就連高階官員也難以倖免,公路總局工程處處長,疑似因為公共工程糾紛,大年初十,光天化日下在上班途中,當街遭到5、6名疑似黑道分子毆打成傷,事隔1個月,警方還沒鎖定歹徒,立委怒斥,拍桌痛罵警政署官員。
    2007/03/16 18:11
  • 瀝青大亨遭槍殺逮4嫌 宣告破案

    2個月前,台中清水鎮瀝青大亨遭人槍殺身亡,警方過濾線索,今天逮捕4名嫌犯,他們坦承是和死者有工程糾紛,動了殺機,不過犯案過程,都是近距離開槍,警方懷疑嫌犯可能是專業殺手。
    2006/07/28 13:57
  • 瀝青營造大亨遭槍擊 身中3槍亡

    臺中縣清水29日晚上發生一起槍擊命案,中部蔡姓營造瀝青大亨,在自家門口被歹徒槍擊,開了10多槍,身中3槍身亡;死者和弟弟經營瀝青工廠及鐵工廠,專包政府工程,相當富有,2年前父親還曾被綁架過,警方將調查是否因工程糾紛引起殺機。
    2006/05/30 08:48
  • 罵男鄰居沒LP 悍女賠20萬元

    台北市一名廖姓女子因為社區工程糾紛,一直罵管委會許姓主委「沒有LP」,主委忍無可忍告上法庭,法官認為,罵人沒有LP,是侮蔑對方「人格低下」,所以,判廖姓女子賠償20萬精神慰撫金。
    2005/12/30 13:11
  • 索討2億 中科廠商跨國工程糾紛

    國內一家工程顧問公司與跨國企業簽約,在大陸上海規劃廠房,簽約2年後,對方毀約,造成2億元損失。上午這家跨國企業分公司在中科動土,30多名顧問公司人員到場抗議。
    2005/04/21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