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工具書 結果共17筆

  • 新北育兒寶貝袋3.0 陪新手爸媽入門 凡辦理出生登記即能獲得祝福禮

    「每次搖鈴搖一搖,寶寶就睡著了!」初為人父的王子軍,坦言為了育兒一直上網找資訊,幸好新北市推出育兒資訊網和育兒寶貝袋,讓他可以得心應手。育兒督導許雅婷說,寶貝袋裡的蔬果切切組合,可以訓練寶寶小肌肉的發展,兒童發展指引是爸媽非常棒的入門工具書。
    2022/12/27 09:00
  • 學生都看什麼書? 圖書館借網路連載小說最多

    現在國高中生的學生,究竟都愛看什麼類型的書籍,台北市立圖書館統計,今年上半年18到24歲借閱最多的,除了兒童繪本,在來就是以網路連載出版的小說占最多數,而網路書店排行榜中,17到28歲購書排行最暢銷的是考試工具書,業者也表示,若是小說類,像是BL類型也賣得很暢銷,但現在年輕人已經很少到租書店裡頭借閱,時代不同,閱讀習慣也跟著改變。
    2022/07/04 20:17
  • 新北市府攜手金點設計團隊 推出「都更工具書」貼近民心

    為宣導都市更新觀念,解決民眾對都市更新的疑惑,今年1月,新北市政府都更處在板橋車站廣場,策劃了創新的展覽「更新更好事務所」,展覽在車站廣場搭建寬敞明亮的空間,讓民眾能輕鬆的認識都市更新。展覽中,新北市政府都更處首次曝光兩冊「都更工具書」《從他鄉到故鄉的歷程》和《擁有一個安心的所在》,將過往都市更新的代表案例,整理成輕鬆易懂的問答集錦,讓民眾能簡單、快速、有條理的理解都市更新政策,包含都更的經費支出、如何成立更新會、進行權利變換等重要觀念,都能在書中獲得解答。
    2021/03/05 23:22
  • 時代變遷!翻譯軟體太盛行 英文辭典幾近消失

    英文辭典是台灣中老年人就學時必備工具書,但在翻譯軟體盛行的當下,絕大多數學生只聽過英文辭典,卻不會使用,台南頗具規模的政大書城,1個月賣不到10本。
    2017/12/15 12:48
  • 「貓糞當肥」為毛孩辦雜誌街角正能量

    台灣從今年2月開始實施流浪動物零安樂死,依舊無法阻止犬貓被丟棄,淪為浪浪。必須導正觀念!在台北,有一群年輕人透過募資平台,創辦關注動物議題的雜誌,用活潑趣味的專業工具書,教大家正確愛動物,更有中途之家拿貓糞做肥料,試著改變與動物的關係,貓咪不再只是被救助的對象,也能給社會帶來正面影響力。
    2017/12/11 15:49
  • 台南牛肉湯有工具書?  限量5千本免費拿

    一向有「美食之都」美名的台南擁有許多特色小吃,其中「清燙牛肉湯」更是遠近馳名,成了台南獨有的美食代表,為了讓大家更了解牛肉湯,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特別推出《台南清燙牛肉湯指南》手冊,1月16日起民眾可免費索取,附上63家台南牛肉湯店家資訊以及一日食玩推薦路線等。
    2016/01/15 18:13
  • 明星工具書最暢銷! 旅遊、教化妝實用好賣

    因為電子書盛行加上社群網站普遍,現在會買書的人越來越少,根據統計今年書市跟去年同期相比衰退了20%,出版社靠賣書賺錢,現在大多都得打偶像牌再配合旅遊或美食等工具書,才有機會刺激買氣,像是在台灣發展的大陸歌手丁噹化身成導遊,出旅遊書介紹台灣好吃好玩的地方,連捷運跟UBike都入書,衝上排行榜第一名。
    2015/10/11 19:53
  • 中式英文!你好嗎變「浩阿油」 外國人霧煞煞

    學英文,除了文法,發音也很重要,坊間工具書五花八門,不過有出版社想出用中文音譯怪招,也就是用中文字的發音,直接翻譯英文單字或句子,例如桌子就被翻成貼布,床翻成貝得,你好嗎則是翻成浩阿油,雖然完全不懂英文的人確實也唸得出來,不過外國人聽起來,倒是一頭霧水。
    2015/09/03 18:52
  • 星加持+實用 藝人工具書上排行榜

    其實藝人出書不只能搶到版面,如果出的是工具書,銷量就更好了,藝人愛出的工具書不外乎就是美容、旅遊、烹飪等等,像是過去歌手蔡依林就出過英文工具書,當時上架2星期全台就賣破3萬本,書店店家就說,只要實用加上有明星加持,就能賣很好。
    2012/04/22 19:10
  • 〈獨家〉迪化街拍封面 日本作家採訪11家美食

    為了讓台灣民眾感受到日本的感謝,有日文雜誌社特地製作8月的特輯,雜誌封面就寫上繁體中文的「感謝台灣」,雜誌內容介紹台灣的美食景點,希望日本民眾來台可以當作工具書,特別的是,就連雜誌封面也是來台北拍的。
    2011/07/12 19:00
  • 書中真的有黃金! 租書送百元鈔

    台北縣一家書籍出租店,因為景氣差生意受影響,業者想出點子,在要價上千元的工具書裡,塞了10本各1百元的鈔票,租到夾有鈔票書的人這1百元就送給他,這招果然有效,民眾說好像是中獎一樣,還說書中真的有黃金屋。
    2008/05/07 19:48
  • 2005年藝人出書成績斐然

    有別於正規作家的細膩筆觸,娛樂圈的藝人以自身的生活體驗和保養秘方出版書籍,在銷售排行榜上也打下了一片江山!娛樂新聞從金石堂全省92家門市統計出的去年新書銷售排行榜中,明星出書成績亮眼;大S徐熙媛去年的兩本著作「蝴蝶飛了」與「美容大王」,分別佔下了年度銷售第34名與第2名的驚人成果,堪稱藝人出書的佼佼者;而Jolin蔡依林去年發行的第一本英文工具書,也因為jolin外文系高材生的身分,緊追大S身後拿下新書銷售榜第九名的佳績!
    2006/01/09 19:50
  • 產後勤練瑜珈 王靜瑩揮家暴陰影

    歷經家暴風波,王靜瑩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在即將出版的懷孕工具書中,大方分享生產後狂瘦28公斤的秘訣,並且大秀高難度瑜珈。
    2005/09/15 18:46
  • 暢銷女王 蔡依林新書大賣26萬本

    英文系畢業畢業的蔡依林,終於圓了當英文老師的夢想,她出了第一本英文工具書,書還沒上市,預購銷售量就創下26萬本的傲人紀錄,不過書中內容引發爭議,之前師大教授陳錫蕃說英文劈腿叫Two-timer,而蔡依林書中寫的劈腿叫The third person,到底哪一種說法正確,蔡依林請來專業的補習名師,來為她背書。
    2005/03/04 18:07
  • 早有預感! 蔡依林教英文 學「劈腿」

    周杰倫坦承正在和侯佩岑交往,那麼周杰倫傳聞已久的緋聞女友蔡依林怎麼反應,雙J戀是否正式宣告破裂,目前不得而知,不過蔡依林似乎早有預感,在籌備超過半年的英文工具書內容裡,有教大家講「劈腿」這個單字怎麼念。
    2005/02/18 14:54
  • 李婷宜秀創意 300元服裝大升級

    最近都在內地拍戲的李婷宜,因為沒有時間逛街買新衣,練就一身改裝衣服的好本領,這一天他推出了一本工具書,教你如何以300元把衣服改裝成名牌模樣,讓你成為名牌美女。
    2004/03/17 22:47
  • 搖身變作家 Tension要讓歌迷更貼近

    5個大男孩Tension搖身一變成了作家,把出道以來的點點滴滴以及將他們本身的英文長才集結成冊。這本「Very Tension」要讓歌迷更了解他們,不過跟別人出書不同的是,Tension強調這可是一本工具書喔。Tension:「看懂我們的書就代表是國三程度左右,也就是說只要看得懂就可以去考聯考,而且會考得很好,所以,國中老師考慮一下,買給自己的學生。」
    2003/09/18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