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巡航任務 結果共10筆

  • 直搗中俄朝家門巡航! CNN獨家登美B-52轟炸機

    美日菲峰會登場,拜登向日本及菲律賓兩國領袖保證,美國的防禦承諾「堅如鐵甲」。拜登也明確表示,如果菲律賓船隻在南海遇襲,就會啟動雙邊防衛條約。另外,CNN獨家登上美國B-52轟炸機,從美國直飛中俄及北韓邊界,直擊巡航任務。
    2024/04/12 22:20
  • 美中戰機南海對峙 美媒記者近距離直擊殲-11掛彈攔截

    美中關係近期因「間諜氣球」事件發生外交齟齬,如今雙方戰機再度傳出於南海上空交鋒。美國P-8反潛巡邏機24日進行巡航任務時,遭到一架中共「殲-11」近距離跟蹤,雙方距離500英尺(約152公尺),過程長達一個多小時,而且畫面全被當時也在巡邏機的美國媒體拍下。
    2023/02/25 10:06
  • 日本護衛艦加賀號 傳將巡航南海及印度洋

    路透獨家報導,兩名日本官員今天表示,日本將派遣大型直升機護衛艦加賀號前往南海及印度洋,日本當局希望透過年度的巡航任務,來提高日本在這些戰略海域的軍事存在。
    2018/07/04 16:59
  • 陸空軍發佈消息 蘇35戰機赴南海戰鬥巡航

    中國空軍今天在官方微博發佈消息稱,空軍蘇35戰機近日飛赴南海參加聯合戰鬥巡航任務,並稱這是空軍履行新時代使命任務、開展實戰化軍事訓練的務實行動。
    2018/02/07 19:00
  • 美導彈驅逐艦 川上任後首駛入:陸稱12海浬

    美國導彈驅逐艦「杜威號」,開進了大陸聲稱有主權的南海,而且還是長驅直入美濟礁12海浬範圍,執行所謂「自由航行」的巡航任務,這是美國軍艦首次開進「南海仲裁案」所涉及的爭議島礁周邊,同時也是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第一次執行南海巡航,此舉各界解讀,川普在安撫亞太地區的盟友,傳達他在南海問題上沒有軟化的意思 。
    2017/05/26 19:54
  • FOCUS/陸四大軍區極地訓練!跨晝夜 越冰川

    中國大陸四大軍區正如火如荼的進行新年開訓,跨晝夜穿越冰川雪地在惡劣天候下真槍實彈上陣,以往直升機是在遭遇突發狀況時返回機場掛彈再前往戰區,現在則是演練從出發前就掛彈起飛後形同投入作戰,中國大陸很難得高調公開國內進行的一系列軍演,而同一時間也被日本拍到大陸海警船前往釣魚台的巡航任務,今年以來的頻率越來越高。
    2016/01/13 21:07
  • FOCUS/美艇求救、中艦馳援 兩強首度大西洋聯演

    這個月初,美國防部長二度跟著航母直搗南海進行巡航任務,使得美中兩國關係因此緊繃,但是現在卻還能攜手合作,地點是美國佛羅里達州梅波特港外海,兩國舉行史上第一次在大西洋的聯合演習,同時也是大陸海軍第一次到訪美國東海岸,不過演習項目僅在聯合搜救、確認雙方旗語以及基本編隊活動,其實也就是針對日前美中共同簽訂的《海上意外相遇規則》。
    2015/11/10 20:21
  • FOCUS/馬習會前 習近平新大演講提「南海倡議」

    今天這場馬習會,中國大陸有其「地緣戰略」考量,美國航母長驅直入南海,而且國防部長卡特 9天內二度登上航母,參與例行性通過南海的巡航任務,再加上日本表態和美國站在同一陣線,馬習會之前,習近平在新加坡大學演講,主動提到南海,他說歡迎域外國家,參與亞洲和平與發展事宜,意有所指的批評美國。
    2015/11/07 21:40
  • FOCUS /美防長登航母巡航 南海風雲中美鬥法

    大陸與美國在南海的對峙越來越劇烈,把這裡視為國際航道的美國,在上個月派出航母在此巡航,傳出大陸其實早一步派出潛艇尾隨在日本執行,例行巡航任務的美國航母雖沒造成威脅,但由於雙方船艦指揮官都沒有對話,專家說中美這樣的對峙猶如陷入冷戰,難保有天不會擦槍走火,而5日 美國國防部長卡特還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出訪之際,在馬來西亞參加東協防長會議後,由於中美對南海爭議都沒取得共識,所以卡特登上正在南海巡航的航母「羅斯福號」,說是維護公海航行自由,卻被大陸反擊說是打著這個藉口在南海推動軍事化,砲轟美方做法既不透明也是挑釁,南海危機也因此再升溫。
    2015/11/06 20:20
  • FOCUS新聞/陸製AG600兩棲機 遠航救災護南海

    中國大陸號稱自行研發打造的水陸兩棲飛機AG600,今天開始正式進入總組裝階段,預計明年上半年實現首飛,而這款飛機具有特殊汲水性能,能在海面滑行的同時,15秒內吸滿12噸的水,前往山區撲滅森林大火重金打造的AG600,最大航程5千公里,從生產製造地珠海出發,最遠可達南海曾母暗沙,未來很可能投入這片海域,加強補給巡航任務。
    2015/07/17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