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岳軒 結果共130筆

  • TVBS好戲不斷!修杰楷曝曾莞婷「私下反差面」 楊晴化身女強人

    TVBS星藝象旗下藝人修杰楷、楊銘威、楊晴、林子閎、黃柏峰、鍾岳軒、盧學叡昨(18)日前新竹尖石鄉響應「一樹一山」計畫,協力種下逾百棵流蘇樹,為永續發展盡心盡力,除了將環保帶進生活,TVBS原創劇集也加入永續發展的行列,《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上週首播好評不斷,林子閎演出的業務經理「王海闊」,被劇迷笑稱「無所不在」,他搞笑說「偶像劇男主角一定要無所不在的啊!」
    17小時前
  • 修杰楷領TVBS眾藝人「上山種樹」 響應2024世界地球日

    TVBS積極投入永續作為,去年榮獲數位轉型鼎革獎ESG特別獎、Edenred Ideal Green減碳永續獎肯定,並成立「永續發展部」,以身為「ESG轉譯者」為己任。今年四月初更推出ESG全新品牌「TVBS GOOD」,透過深入淺出地倡議永續內容,從民眾的生活日常策動永續。世界地球日前夕,TVBS也呼應今年地球日主題「Planet vs. Plastics」,於17日舉辦「一樹一山」響應活動,號召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TVBS主播黃星樺、葉佳蓉、TVBS星藝象旗下藝人修杰楷、楊銘威、楊晴、林子閎、黃柏峰、鍾岳軒、盧學叡等群起響應,以行動落實環境永續。
    23小時前
  • 獨/山豬多病纏身「片場狂跌倒」 《機智》男星曝心酸內幕

    藝人山豬(陳俊甫)因感冒引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於本月15日猝逝,享年38歲,消息一出讓粉絲及圈內好友萬分悲慟,他生前不只活躍於綜藝節目,也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帶給劇迷滿滿歡笑,同劇演員鍾岳軒、黃柏峰今(17)日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談及山豬離世仍不可置信,鍾岳軒直言:「我嚇到發抖」,兩人今年元宵節還有跟山豬一起聚餐,鍾岳軒也透露當時山豬的狀況。
    1天前
  • 專訪/IT BOYZ鄭豐毅「撞臉館長」父走心 陳彥廷放話買房

    「機智男孩 IT BOYZ」鍾岳軒、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由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發跡,4個大男孩從演員轉戰歌手,起初讓外界質疑是否為玩票性質,隨著單曲陸續推出,去(2023)年更是站上台北市跨年舞台,鄭豐毅被網友發現撞臉網紅館長(陳之漢),讓留言區暴動,自己沒走心,倒是爸爸很在意,笑喊:「我爸比我還生氣。」不過表現獲得觀眾肯定,隨著龍年到來,4人也各自有不同目標要達成。
    2024/02/09 07:00
  • 主持尾牙老闆送大紅包!唐從聖禮貌婉拒 驚「有50萬」好心痛

    最近是尾牙季,也許多主持人、歌手大展長才的好時機,TVBS《11點熱吵店》特別邀請到主持年資超過10年的大前軰們,以及年底發行全新單曲即尾牙邀約滿檔的IT BOYZ鄭豐毅、陳彥廷、鍾岳軒、黃柏峰以「見習生」身份來分享經驗,沒想到IT BOYZ竟當場被主持人沈玉琳開玩笑虧:「沒有經驗不用硬聊沒關係。」全場大笑。
    2024/01/17 13:58
  • IT BOYZ登台北跨年!他減重完「下巴可插牛排」 隔1個月變超瘦

    男團IT BOYZ成員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與​​​​​​​《未來少女》31日登上「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一連帶來〈做我僅有的唯一〉、〈Baby 聽我說〉、〈We Can Fight〉,鄭豐毅身材明顯小了一號,他透露為了跨年表演,在一個月內瘦下5公斤,瘦出下顎線見客,直呼:「我現在下巴可以插牛排。」不過瘦下來沒有因此有桃花,鄭豐毅大嘆「星盤顯示我就是沒有桃花。」
    2024/01/01 01:23
  • 專訪/IT BOYZ搞團內戀愛?黃柏峰找理由溫馨接送被抓包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在12月份傳遞滿滿的正能量給大家,在平安夜當天,邀請眾多嘉賓用最溫暖的歌聲透過《TVBS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音樂慶典傳遞給大家,陪伴大家在寒冬裡一起分享愛,其中表演嘉賓之一的「最帥男團」IT BOYZ,由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組成,他們這次將帶來詩歌跟英文歌曲,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竟爆料出豐毅英文能力極差,為了背歌詞,都要用注音標示,連基本英文單字可能都不知道。
    2023/12/23 15:34
  • 「最帥男團」是他們!直接攻上台北跨年舞台 加碼宣布好消息

    由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組成的男團「IT BOYZ」,出道將滿1週年,5日推出全新單曲〈做我僅有的唯一〉,這首歌紀錄4人從男孩蛻變成男人的心境,他們將在2023年末首度站上跨年晚會舞台,加上不少尾牙邀約,希望以溫暖歌曲陪粉絲迎向新的一年,並與更多喜愛他們的朋友見面。
    2023/12/06 13:43
  • 成軍一年!IT BOYZ宣告升級了 15秒預告片粉絲暴動

    TVBS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四人,因戲劇演出而結成IT BOYZ,出道即將滿一年,12月5日將推出全新單曲〈做我僅有的唯一〉,2日晚間率先曝光精采預告,宣告:「IT BOYZ Coming soon!」短短15秒就令粉絲期待不已。
    2023/12/03 13:05
  • IT BOYZ將唱台北跨年!驚喜喊「全員都變了」 同台偶像超興奮

    人氣男團「機智男孩 IT BOYZ」去(2022)年底正式成軍,陸續站上新北耶誕城、台東跨年舞台,唱跳實力備受外界肯定。今(22)日,成員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以活動大使身分出席台北跨年卡司發布會,他們今年將要挑戰台北跨年舞台,4人受訪時坦言有點緊張,鄭豐毅笑說:「驚不驚喜?意不意外?這一切真的來得太快、太突然,很興奮!」
    2023/11/22 18:59
  • 金鐘58/王敏淳搶新人獎「爆爸爸檢場打麻將」 機智男孩4帥唱跳打氣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22歲新生代演員王敏淳(香奈兒)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青春向前衝」,入圍「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今踏上星光大道時,更有超人氣男團「機智男孩 IT BOYZ」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及陳彥廷4帥護花,風光無比。
    2023/10/21 17:14
  • 《機智職場生活》大結局!陳彥廷驚吐「已經結婚」演員群全嚇傻

    LINE TV、TVBS共同製作的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於今日(23)迎來大結局,黃柏峰為了女友「咪寶」馮容潔,策劃了一場浪漫求婚,重回學生時期初次約會的地方,在現場精心佈置回憶照片牆,重溫兩人的感情點滴,掏出戒指問馮容潔:「妳願意嫁給我嗎?」讓馮容潔深受感動,「機智好友們」也抓準時機出現共同慶祝,最後「川咪CP」更在眾人的見證下再次擁吻。馮容潔笑稱:「相較於第一集回家時被抓包偷偷親熱,最後一集這場戲反而更害羞!」黃柏峰也笑回:「這一季從接吻開始,又以接吻收尾,我們就算是有始有終。」
    2023/08/23 13:10
  • 《機智職場生活》將迎大結局! 粉絲同樂會「川咪CP」再撒糖

    由「機智男孩」和馮容潔、鄭芯恩等人主演的職場劇將迎來大結局!19日他們特地舉辦見面會,回饋一路以來支持的粉絲們,沒想到進行合照挑戰環節時,「川咪CP」直接現場反目,惹得全場大笑,而對於戲劇即將落幕,演員們也紛紛表達不捨。
    2023/08/20 19:52
  • 「川咪CP」黃柏峰、馮容潔當眾爆爭執 「求婚影片」意外流出

    LINE TV與TVBS攜手製作的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自播出以來好評不斷,為回饋粉絲特別在今(19)日舉辦小型粉絲見面會,鍾岳軒、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鄭芯恩、馮容潔等六位主要演員現身與粉絲們近距離互動,還首度公開「川咪CP」黃柏峰、馮容潔的「一刀未剪版」求婚影片,讓馮容潔直言:「跟大家一起看很害羞,好險接吻的地方很快就剪掉了」,不過除了「川咪CP」之外,其他人竟意外上演「換換愛」,全場嗨翻。
    2023/08/19 18:17
  • 專訪/鍾岳軒認了對鄭芯恩動心!為她備「止痛藥」 超暖行徑曝光

    LINE TV、TVBS共同製作的愛情喜劇《機智職場生活》即將在8月23日迎來精采大結局,粉絲一邊期待故事發展,一邊不捨要再度和角色告別,「安凌CP」鍾岳軒、鄭芯恩從《機智校園生活》就受到大批粉絲愛戴,他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拍攝期間有動心,鄭芯恩還分享鍾岳軒超暖舉動,讓在場眾人發出驚呼。
    2023/08/19 11:44
  • 鍾岳軒不要看!王碩瀚「深情凝視鄭芯恩」 挑釁曬親密合照

    LINE TV與TVBS共同製作的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越演越精彩,本週最新劇情當中,王碩瀚被「瘋狂粉絲」尾隨回家,還遭到對方賞巴掌、毆打等暴力對待,好在鄭芯恩及時趕到替王碩瀚解圍,才沒讓事態變得更加嚴重,但也意外得知這位「瘋狂粉絲」的驚人身份,原來就是王碩瀚的親生母親。
    2023/08/10 14:13
  • 鍾岳軒不要看!王碩瀚「背後環抱鄭芯恩」 氣氛曖昧爆表

    LINE TV、TVBS共同製作的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本週最新劇情引爆出「職場黑暗面」,鄭芯恩被兩位下屬刻意刁難,不得已之下,只好親自當模特兒上陣代打,與旗下藝人王碩瀚搭配拍攝,驚險化解職場危機。不過由於兩人拍照氛圍過於曖昧,王碩瀚甚至背後環抱鄭芯恩,讓在旁目睹的楊翹碩看了都捏把汗,深怕鍾岳軒得知女友鄭芯恩的拍攝之後大吃飛醋。
    2023/08/02 13:30
  • 和角色長一樣?《機智職場生活》手遊上架 機智男孩:真的很像

    男團「機智男孩」在主演的職場劇中研發手遊,如今遊戲真的上架,還被粉絲發現,他們和角色都長得都有些相似,這回擔任遊戲公司選秀嘉賓,也給予新人鼓勵,認為如果真的是自己喜歡的事情,就要堅持下去。
    2023/07/19 20:21
  • 「安凌CP」出現感情危機?王碩瀚猛追鄭芯恩:一起走下去

    愛情喜劇《機智職場生活》在LINE TV、TVBS平台播出第四週,全網點閱累計破百萬,感情線亦逐漸出現曲折,劇中由王碩瀚飾演的退役球星「鍾世安」展現出對鄭芯恩極高的好感,頻頻發動「攻勢」,指定要鄭芯恩當他的經紀人,並認定「既然是妳說服我的,那就讓我們一起走下去吧。」開啟了往後王碩瀚與鄭芯恩需要密切接觸的契機。
    2023/07/12 13:30
  • 影音/《機智職場生活》黃柏峰鍾岳軒打情罵俏 被高山峰撞見誤會大了

    2023/07/03 11:29
  • 鄭芯恩成「空降部隊」惹議 遭同事狠嗆:算什麼東西

    LINE TV、TVBS共同推出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剛開播,就以「全程高糖」的劇情再次圈粉,但也有揪心時刻,鄭芯恩所飾演的「周凌凌」因為自己沒有穩定工作感到不安,酒後情緒爆發,哭著對男友鍾岳軒説「自己像一條鹹魚」、「說穿了根本就是靠你在養我」,讓鍾岳軒聽了相當心疼,因此下定決心,要默默協助鄭芯恩進入職場,沒想到卻意外讓她成為空降部隊,慘遭職場霸凌。
    2023/06/28 14:28
  • 沈玉琳談戀愛被拋棄「發誓成為藝人」 擔心8歲愛女卡情關:她牡羊座

    TVBS《11點熱吵店》6月29日這集非常熱鬧,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演員鍾岳軒、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王新凱、楊翹碩、商鈞、鄭芯恩、馮容潔、李星鏴、孔令元、賴雅琪、紀欣伶參與節目,主持人沈玉琳感嘆:「節目很難得這麼熱鬧,沒想到今天我們是要來聊失戀的話題。」
    2023/06/27 19:18
  • 《機智職場》首播就發燒!鄭芯恩被帥男狂追「安凌CP」感情添變數

    TVBS、LINE TV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本週開播,首集播出就受到熱烈迴響,不僅登上LINE TV熱播排行榜第二名,20日更躍上YouTube熱門發燒影片,足見「機智系列」的強大魅力。由機智男孩IT BOYZ與鄭芯恩所演唱的主題曲〈只要你〉也已於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架,陪伴大家一起看好劇、聽好歌。
    2023/06/24 12:08
  • 高山峰認「與12歲兒有代溝」 靠這招拉近距離:他有好多話不敢說

    TVBS《女人我最大》6月23日播出的內容請到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的演員高山峰、王碩瀚、黃柏峰、鍾岳軒、鄭芯恩、王敏淳與吳玳慈擔任嘉賓,同時邀請崔佩儀、何妤玟、紀言愷一同探討「年齡差距」造成的代溝問題。高山峰表示,與12歲兒子恩恩的感情很好,但還是有代溝存在:「我才知道,兒子其實有好多話不知道怎麼跟我表達,現在我們已經會錄短影音交談。」 
    2023/06/21 18:58
  • 《機智職場生活》6/19上線!黃柏峰告白馮容潔 浪漫畫面曝光

    LINE TV攜手TVBS打造優質IP,推出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由演員高山峰、鍾岳軒、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王新凱、楊翹碩、商鈞、鄭芯恩、馮容潔、李星鏴、孔令元、賴雅琪、王敏淳、吳玳慈、王碩瀚、紀欣伶、山豬(陳俊甫)、逸祥、熊少彤、林茉晶領銜主演,「機智男孩IT BOYZ」與鄭芯恩今(17)日在記者會上,特別準備驚喜舞台,讓氣氛嗨炸!
    2023/06/17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