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山區道路 結果共170筆

  • 閃電擊中廣州塔!市區淹水逾2米 廣東北江恐出現特大洪水

    大陸廣東許多地區,光4月份的累積降雨都突破了歷史紀錄,不只山區道路出現土石流,英德、韶關等市區道路也氾濫成災,淹水最深區域超過2米高。專家警告,未來一周,廣東、廣西、福建多地,仍會持續出現強對流天氣,因此珠江流域的北江段,恐怕將出現特大洪水,提醒低窪地區小心防範。
    2024/04/21 17:20
  • 桃園男摩鐵遭虐「全身血」塞後車廂死亡 殺人原因曝光

    昨(10)日新北市樹林區發生一起翻車事故,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有名陸姓男子渾身是傷,被塞在後車廂內,丟包在山區道路,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搶救仍傷重不治。據調查,該名死者於10日凌晨0時許,和邱姓男子及邱姓女子一起入住桃園摩鐵,疑似因被邱男懷疑偷走了8萬元,在房間內遭其痛毆,而吳女則表示自己只是被叫來的傳播妹,因為太害怕才不敢逃離。
    2024/03/11 11:37
  • 有片/強風暴雪襲擊加州 部份地區積雪深達2公尺

    根據《美聯社》報導,強烈風暴及大雪襲捲加州和內華達山脈,導致主要公路及多處滑雪場緊急封閉。國家氣象局警告,內華達山脈高海拔地區將出現每小時72公里的強風及暴風雪,此惡劣天氣預計將持續至週日晚間。位於兩州交界處的太浩湖(Lake Tahoe),南岸的公路巡警辦公室發文提醒駕駛,行駛當地山區道路必須使用雪鍊提高抓地力,因為當地累積積雪深度達7英尺(約2.13公尺)。
    2024/03/04 14:44
  • 過年天氣強冷空氣影響 高山有望降雪、山區道路「恐結冰」

    今(6)天東北季風影響,各地早晚有涼意,北臺灣低溫15、16度,其他17至19度,白天北部及宜花天氣較涼,高溫僅17至20度,中南部及臺東可以來到23至27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及南北溫差大,外出活動請留意氣溫變化。明天開始冷空氣持續增強,若溫度夠低、水氣夠多,3500公尺以上高山有機會降雪。
    2024/02/06 10:45
  • 備好雪鏈!山區道路已管制 想賞雪得先租

    山區不少地方都開始降下白雪,但現在交通已經進行管制,沒有雪鏈,警察可不會讓你上山,因為就怕會打滑,輪胎行其實從上周末,師傅就忙個不停,因為同樣的「雪鏈安裝教學」,已經不知道重複多少遍了。大家也怕忘記細節,人手一機拍下師傅教學影片。
    2024/01/23 13:44
  • 暴雪侵襲新疆阿勒泰! 山區6公里道路雪崩積雪最深達5米

    中國大陸近期部份地區持續有暴雪侵襲,新疆阿勒泰風景區由於降雪量大、持續時間長,因此長達6公里的山區道路發生雪崩,導致無法通行,風景區的旅客也有多人被迫滯留。
    2024/01/14 18:00
  • 過彎失控!對撞國軍最硬「中戰」 機車削成廢鐵

    桃園虎頭山的山區道路,發生有軍卡被撞的車禍意外,一名騎士疑似過彎失控,跨越雙黃線撞上軍方的中型戰術輪車,結果機車直接卡進車底,撞成了廢鐵,騎士一度倒地爬不起來,但還好送醫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3/11/30 21:35
  • 印度重大車禍!巴士撞護欄墜深谷 至少37死18人送醫

    印度警方表示,印度控制的克什米爾(Kashmir)今天發生一起大客車偏離山區道路,墜入深谷的事故,造成至少37人死亡。
    2023/11/15 22:49
  • 新北驚見「飆車猴」!市區當賽道甩尾、翹孤輪 警要罰了

    今日上午網路各大社群平台流傳一段影片,內容是多名年輕人騎乘機車、汽車,輪番在街道上進行翹孤輪、甩尾、競速狂飆等危險駕駛行為,警方事後查出,地點就位於新北市泰山區捷運公園一帶的重劃區道路,雖然目前僅開放施工車輛進出,但轄區林口分局不容危險駕駛危害市民,強調將會根據影片內容通知駕駛道案並依法開罰。
    2023/10/27 11:33
  • 四輪山道猴?BMW豐原飆速「過彎失控」對向駕駛:差點掛了

    四輪山道猴出沒台中市豐原區公老坪山區道路嗎?昨(8)日一輛綠色BMW在下坡路段疾駛,未料,過彎失控衝往對向車道,差點撞上來車,驚險過程讓差點被撞的車主直呼「差點就掛了!」對此,豐原分局表示,已掌握車籍資料,將依刑法公共危險罪究辦。
    2023/10/09 13:16
  • 快訊/暴雨轟炸多處災情 嘉義縣明天停班停課

    中央氣象局今(10)日晚間6時連續針對嘉義縣、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並發起國家級災防告警。嘉義縣政府晚間表示,因連日強降雨造成山區道路多點坍方,阿里山鄉山美國民小學、番路鄉大湖國小明(11)日停止上課。阿里山鄉公所也通報,大雨導致多處道路中斷,明天阿里山鄉全面停止上班、上課。另根據不少畫面回傳,嘉義民雄自下午4時許便雨勢不斷,晚間傳出多處積、淹水的情況,還有水淹進民宅造成斷電,在路上還可見到積水深近半個車輪。
    2023/09/10 21:32
  • 台東狂風吹倒電線桿 突冒火光險爆炸 

    海葵颱風正式登陸,花東災情持續傳出,台東不只是有電線桿被吹倒、爆出火光,差一點就釀成爆炸,市區還有招牌被吹垮、直接掉在馬路上,花蓮則是有籃球框被吹到整個位移,山區道路變成泥流、坍方,得封路搶修,而颱風尚未遠離,零星災情不斷。
    2023/09/03 21:59
  • 颱風海葵來襲 花蓮山區道路台8線中橫等預警封閉

    颱風海葵來襲,恐將為花蓮山區道路帶來大豪雨,為避免災害擴大並危及行車安全,省道台8線中橫、台11甲線光豐公路及鄉道六十石山產業道路、瑞港公路預警性封閉。
    2023/09/03 16:08
  • 快訊/暴雨釀落石坍方 中橫便道關閉4.5小時搶通 

    受到熱帶低氣壓影響,西南風夾帶大量的水氣,為全台部分地區帶來降雨,今(16)日,台中市和平區谷關因降雨量已超過管理值,且4公里處有間歇性落石,為求安全起見,中橫便道從中午12點開始暫停開放,谷關工務段視雨勢狀況,評估於4點30分將開放通行,和平警方也全程戒備,也提醒民眾,山區下雨易造成土石鬆動,發生坍方、落石,行駛山區道路請小心慢行,隨時注意車前及路面狀況,確保行車安全。
    2023/08/16 16:34
  • 戒備「杜蘇芮」 台電台中區提前派員備料前進梨山

    杜蘇芮颱風逼近,讓台電也相當緊張,過去風災常造成山區道路中斷、停電沒辦法修的窘境,這次提前出動機具上梨山,空車、吊臂車和挖土機、工程車等,都開到山上,防備颱風災害,梨山果農怕颱風颳掉一年心血結晶,搶收珍貴水蜜桃和高接梨,台中和平警方更在谷關七雄入口拉封鎖線,勸退55名登山客!
    2023/07/26 13:49
  • 67歲比丘尼陳屍台南山區道路旁 死因待解剖釐清

    在台南市楠西區修行的台中市67歲李姓婦人,昨天被發現陳屍在一處產業道路旁,檢警初步相驗,身上有外力造成撕裂傷,暫定30日解剖釐清死因,警方並深入清查死者相關背景。
    2023/05/28 16:05
  • 林口山區道路汽機車對撞!騎士彈飛高空重摔 傷重不治

    今(14)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林口區北77線山區道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5歲的許姓男子騎乘摩托車左彎後,與對向汽車正面撞擊,許男整個人在空中翻了好幾圈後又重摔倒地。消防人員與警方獲報後趕抵,緊急將許男送醫,但最終仍傷重不治。
    2023/05/14 16:20
  • 趕著要去救火!消防水車斜坡「換檔突襲火」下滑失控側翻

    今(12)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三芝區有火警發生,消防員開著消防水車趕抵現場,但疑似是因為山區道路,坡度較為陡斜,駕駛在換檔時消防車突然熄火,導致車輛下滑往後溜,瞬間失控翻覆,幸好車上的消防員都沒有因此受傷。
    2023/03/12 13:22
  • 冷吱吱!今晨9度「4縣市大雨特報」 回暖轉乾3天再開凍

    今(26)日強烈大陸冷氣團持續影響,清晨各地氣溫仍偏低,中部以北及宜花整天感受寒冷,嘉義以北及宜蘭低溫11、12度,其他13到15度,沿海空曠地區及近山區的平地可能會更低一些,其中苗栗以北及宜蘭有局部10度以下低溫出現的機率,應特別注意保暖,農林養殖業應嚴防寒害,白天北台灣高溫不超過15度,其他地區普遍也只有20度左右,高屏則可以來到22至24度。天氣方面,桃園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北部山區有零星飄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此外中部以北、東北部及東部高山山區道路請慎防結冰或路面濕滑,留意霧淞、結霜現象。
    2023/02/26 07:47
  • 想當拓海?22歲男開山路下坡過彎太快 車失控滑行撞翻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大年初五獨自開車出門,沿著泰山區泰林路行駛,但疑似是因為該處屬山區道路,車不多、車速普遍都很快,林姓男子就在下坡彎道處打滑失控,整輛車打橫的在道路中飄移,直到撞上路旁護欄才停下。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轎車翻覆,好在林姓男子命大僅輕傷,自行脫困才報警協助排除。
    2023/01/29 11:50
  • 窘!男騎電動車衝南橫天池賞夜景 半路電力耗盡

    一名27歲男子,獨自騎電動摩托車,從高雄市區往南橫天池打算去欣賞夜景,結果途中兩顆電池的電量全耗盡,他受困山區道路,苦等不到人車經過,最後找到有訊號的地方,打電話向警方求助,波麗士找了好久終於發現男騎士,用警車載他到28公里外的換電站,然後再送他回機車停放處,光來回就要一小時。
    2023/01/14 13:37
  • 20縣市冷爆了!半個台灣「極寒6度」 回暖2天再凍到耶誕

    今(18)日受寒流影響,各地天氣非常寒冷,清晨北部、宜蘭溫度約8、9度左右,中南部、花東為10到12度,北部、宜蘭整天氣溫僅7到10度,中南部、花東白天最高溫約15度左右,沿海空曠地區及近山區平地還會再更低一些,請特別注意做好保暖,保暖之餘室內也多多注意通風避免一氧化碳中毒。降雨方面,清晨各地皆有局部降雨,尤其南部地區降雨較為持續,不過白天環境逐漸轉乾,僅東半部地區及大台北山區、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為晴到多雲;由於環境偏冷,山區道路請慎防積冰或路面濕滑的現象。
    2022/12/18 07:42
  • 柔腸寸斷!明池周圍畫面曝光 道路搶修難

    連日豪雨影響,導致台7線宜蘭端山區道路多處坍方,明池山莊有302位民眾受困無法下山,現在持續缺電,飲水三餐則尚可支應,而原本公路總局規劃18日傍晚搶通,但坍方點多、面積擴大,因此目前預估得延至31日才能搶通,而物資以及藥品,由於天候關係,無法空投,因此由人力背送,持續挺進明池山莊。
    2022/10/18 21:20
  • 無法空投!明池302人受困 人揹藥、物資挺進

    豪雨不斷導致宜蘭台7線山區道路多處坍方,明池山莊還有302人受困無法下山,一度有癌症患者有緊急用藥需求,但因為今天早上天候不佳,空勤總隊無法出動直升機,物資以及藥品改由人力揹運,送進明池山莊,聯外道路預計傍晚五點左右搶通。
    2022/10/18 13:28
  • 半個台灣灌雨!這天濕涼「探17度」 1圖看國慶連假天氣

    國慶連假來臨,但週六、週日仍受東北季風影響,水氣持續偏多,迎風面大臺北至東半部地區維持陰雨天氣型態,尤其宜蘭跟花蓮還是有持續性雨勢,盡量避免在上述地區的山區或是溪谷活動,行經山區道路也要多留意路況。西半部地區天氣相對穩定許多,桃園偶有零星短暫雨,新竹以南則是多雲到晴,中部山區及南部地區仍有局部午後陣雨影響。
    2022/10/07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