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展售中心 結果共27筆

  • 博取信任!控利用專家人脈 疑集團操控

    想買房,但遲遲無法預約到展售中心看房子,就透過「中人」,不少人就是找到遭控詐騙的翁姓男子,以及黃姓房仲,事後也被揭穿騙局一場,願意站出來揭露的就是房產專家,陸大,因為對方都是利用他的人脈,還有名號,最一開始,翁姓男子是公司的工讀生,2020年開始說想當中人,結果介紹了建商還有房仲給他認識,現在竟捲入詐騙疑雲,趕緊出面撇清。
    2023/07/14 13:13
  • 超美!鼓山魚市場華麗大改造 270度海景玻璃屋吸睛

    高雄鼓山魚市場,1929年落成,是高雄首座現代化魚市,見證過哈瑪星的興衰,閒置已久後,高雄市府將魚市場整建為「農漁精品展售中心」,10/21重新開張,打造高雄海景第一排!
    2022/10/22 18:31
  • 立陶宛蘭姆酒來了!瓶身印上立台國旗 大年初一開賣

    立陶宛深色蘭姆酒遭中國拒收,台酒全數購入,今天拆櫃進倉,並宣布,首批最快2月1日(初一)開賣,數量6000瓶,每瓶新台幣600元,除酒廠展售中心、菸酒專賣店,全家也將採預購方式販售。
    2022/01/22 12:17
  • 8百萬車「過保後漏油」 車主怒飆髒話17次

    不滿八百萬跑車漏油,車主跑去跟車商理論!台北市內湖一家跑車展售中心,日前發生糾紛案件,一名車主不斷怒飆髒話,原來,他的車曾經在保固內,修過漏油,過保後都不在原廠保養,當天上門說,車子又漏油,要原廠維修,警方獲報到場,業者表示是消費糾紛,會私下和車主協商。
    2021/10/05 12:51
  • 快訊/納智捷「北高」關3據點 推到府賞車、試乘、保修

    納智捷表示,近期針對實體據點佈建進行最佳化檢視,大台北地區包括板橋和中和,高雄岡山等三間實體展售中心將會關閉,取而代之的是到府服務,標榜從賞車、試乘到售後服務、保養維修都能透過線上預約、服務到家,而下半年起,線上預約賞車成長率達40%,成交比例也接近一半,優於原先預期。
    2020/10/07 09:26
  • 快訊/農遊券趕緊用! 80萬張還未消費、逾期作廢

    農委會推出共500萬張,每張面額250元的農遊券,而今天17日是使用截止日,截至16日晚上為止,已經使用了420萬張,帶動消費超過43億,但還有約80萬張沒用,提醒民眾得趕緊使用,逾期作廢,另外農委會統計,使用的範圍以農會展售中心、農民直銷專區等消費佔大宗,高達7成。
    2020/09/17 09:47
  • 沒花錢!「農遊券」夯爆 人潮擠爆嘉義農會

    抽到農遊券,你打算怎麼用?這幾天,嘉義縣農會展售中心,擠滿大批民眾,拿著農遊券大買特買。平時一天來客數,只有50人,但光20號這一天,就湧入500人以上。生意強強滾,員工們都忙到翻掉。不過,也有民眾用農遊券買雞蛋,卻撲了個空。
    2020/07/21 14:22
  • 快訊/農遊專用!每人「250元電子抵用券」 月底上路

    農委會自行規劃「農遊券」,一人發放250元,總共500萬張,使用的是電子票券版本,只要用手機進入取票網站,輸入手機號碼和身分證字號,就能拿到簡訊驗證,通過後領到的QR code可以消費使用,適用的商家包括休閒農場、茶莊、酒莊、農漁特產展售中心,最晚六月底就會啟動,近日也會舉辦業者說明會招攬報名。
    2020/06/10 14:08
  • 魯冰花取景海棠島 遭踢爆違規露開營區

    苗栗明德水庫海棠島是國片魯冰花取景地點,湖光山色風景優美,但是遭檢舉違規經營露營區。業者跟水利會承租土地當農產品展售中心,卻違規開設露營區,遊客沿著環湖步道進入被攔阻,一查發現違規五年。
    2020/03/15 21:12
  • 名車維修廠遭查違建 新竹市鐵腕強制拆除

    新竹聯立汽車公司展售中心與維修廠,102年遭檢舉違法使用丁種用地展售車輛及違建,業者遭開罰後雖重新申請執照卻未通過,新竹市政府今天派員到場依法拆除部分建物結構。
    2019/06/20 17:02
  • 載「1噸硬幣」來買BMW 11行員數10小時快哭了

    貴州省銅仁市有位何先生,過去曾擔任司機,賺到的錢大半都是一枚枚的1元硬幣。日前他想買輛48萬元人民幣的BMW(約台幣200萬左右),把家中累積的所有硬幣用貨車送到車商展售中心,最後請來11個銀行員,共10個小時才全部清點完。
    2018/09/24 18:17
  • 陪男友看車當網美! 賞車中心變身野餐咖啡廳

    以往逛街都是男性被晾在旁邊,但現在男生去買車女生也有地方可以打發時間了,有汽車展售中心附設露營風咖啡廳,掀起打卡熱潮,更有日產車維修廠推出咖啡廳,都讓男性可以安心賞車、修車,把女生晾在咖啡廳打卡拍照,掀起新商機。
    2018/09/15 21:08
  • 敞篷才帥!蠢男偷法拉利「不會關車頂」 淋雨炫耀全身濕

    就是想耍帥!大陸湖北省1名吳姓男子,日前到法拉利展售中心偷走1輛要價550萬元人民幣(約2千500萬元新台幣)的敞篷超跑,不料才上路沒多久,外頭卻下起大雨,但他不知如何關閉車頂,只好一路淋著雨耍帥;更蠢的是,吳男竟於不久後再返回展示中心,打算偷走另1輛車,當場被警方逮個正著。
    2018/03/28 23:48
  • 「踩成油門」女子撞毀展售中心 新車GG了

    真的是欲哭無淚!近日,大陸浙江省一名女子,到車廠領自己剛購買的新車,沒想到才交車完畢,準備開車離去時,「碰」的一聲巨響!新車直接撞入展售中心,不僅車廠玻璃門粉碎、服務檯也嚴重損壞。這名駕駛在接受調查時表示,「誤將剎車當油門踩」才會釀禍!
    2017/12/18 14:30
  • 拚噱頭!賞屋送「賣場會員」 看房率增3倍

    建商賣房拚噱頭,有業者打出美式賣場,在住家周邊當誘因,雖然賣場最快年底才會開始蓋,但建商談合作,把辦卡櫃台搬進展售中心,只要夫妻來賞屋,就送一年會員,靠美式賣場加持買氣,不只來看屋量提升2到3倍,連帶購屋成交率也提升5成,類似行銷手法,過去也有建商,把珠寶鑑賞展搬進樣品屋展示,就是要吸引消費者來看房。
    2014/11/09 21:25
  • 展售中心還沒車 來五星飯店試新款車

    新款進口車上市,但想試車、展售中心沒有提供實車試駕體驗,代理商和五星飯店異業結盟,房客專屬,7999的入住方案,check in後就能免費開著市價270萬的轎跑車,check out再還車,省了一天約4000元的租車費用,還能搶先體驗,訂房率增加1成,下個月開放訂車、詢問度增加5%,飯店、車商創造雙贏。
    2014/08/17 19:12
  • 時尚版速食 日吹Fast Fashion風

    日本消費市場萎靡不振,業者想賺錢,就得多動腦筋,最近日本年輕人流行一個新單字,叫做「Fast Fashion」,意思就像速食(Fast Food)一樣,強調用低價就能買到最流行的衣服,就算短時間就褪流行,也不會太心痛;另外包括液晶電視、進口轎車等指標性業者也說,其實他們的業績,沒有受到太大影響,只不過民眾的消費行為,越來越理性,以往只在展售中心逛兩次,就決定買車,現在可能要看個7、8次,才會出手。
    2009/05/13 22:23
  • 車市冷! 業者砸2千萬蓋展售中心

    景氣差讓美國三大車廠拉警報,台灣的車市也是26年來最差的一年,汽車業者說,進口車的市場,雖然也因為景氣衰退了2成,比起國產車還是好得多,看準南台灣民眾的消費力,就有進口車的業者大手筆花費2千萬,在高雄成立進口車的展售中心。
    2008/12/04 19:24
  • 〈獨家〉4千萬蓋產業大樓 閒置養蚊2年半

    彰化縣社頭鄉公所,3年前爭取內政部補助花費4300萬,興建一棟產業大樓,原本希望當成地方名產展售中心,但因為地處偏僻,加上業者不看好前景,啟用2年半以來,只辦過一次活動,其他時間都在閒置,民眾痛批,這又是一個浪費公帑的蚊子館。
    2008/09/05 11:36
  • 台商集資買八五大樓 推兩岸經貿

    看準選後商機,由台商組成的民間團體台灣光彩促進會,積極扮演兩岸經貿推手的角色!打算集資百億,把高雄地標八五大樓的底下11層樓買下來,設立大陸商品展售中心,雖然賣主建台水泥低調表示,投資案還在洽談當中,光彩促進會方面卻已經展現強烈的企圖心。
    2008/03/31 12:53
  • 煞風景!旅遊遭強迫推銷? 民眾怒批

    南投社區大學4百多名學員,7月1日到南部展開一日遊,卻氣呼呼的回來,因為學員指控,遊覽車將他們載到休息站和農特產展售中心,強迫推銷,不買東西就不讓大家吃便當,還有人傳出被鎖在廁所裡。遊覽車業者澄清,都是按照校方給的行程,不可能強迫推銷。
    2006/07/04 19:19
  • 【發現台灣藍海】嚴長壽、林秋長 尋找台灣觀光藍海(三)

    主持人TVBS當家主播詹怡宜小姐:「好,我們看到算是一個,浴火重生的故事,因為我自己都還記得,我那時候921的時候去採訪,然後埔里人告訴我說,那時候因為酒廠就是受到影響,然後全埔里的人幾乎都醉了,因為全部都是酒氣,那經過這樣子一個,很糟糕的狀況,我們看到了現在的埔里酒廠,高教授我也想問一個比較大的問題,就是因為埔里酒廠的嘗試轉型,或者呢,滿成功,那麼有沒有影響到我們政府,在這個菸酒這一塊的一個政策,產生了怎麼的效果?」 埔里酒廠廠長林秋長:「其實我們從這個公司改制以後,因為埔里酒廠它在這個,從85年開始,做這個產業觀光之後,我們從1年開始是,10萬的參觀人次,到88年變成大概有將近,125萬的人次,而且創造我們的營業額,高達2億6千多萬元,已經給我們菸酒公賣局一個啟發,做這個產業觀光它是有,對公司是有益的,所以說我們從90年開始,我們公司也陸續都成立,這個展售中心,現在目前我們台灣菸酒公司,有13個酒廠,都在做這個展售中心,做這個觀光產業的工作,那我想做觀光產業,最起碼它有一個直接跟客戶,直接跟我們的消費者,直接接觸,把我們好的產品介紹給消費者,那會帶動消費者這個購買意,或者是重購力,我想這個,應該這個方向是正確的啦,所以說我認為說,只要我們各個產業,有不同的特色,跟它的企業文化性跟屬性,保有自己的風格跟文化性的話,大家都可以變為一個,很好的觀光產業,也不要怕競爭。」
    2006/05/01 17:41
  • 浪費公帑! 鹿谷特產中心荒廢7年

    政府浪費公帑事件一再發生,南投鹿谷鄉在7年前,花了2000萬興建農特產展售中心,但從未使用,荒廢至今,如今農特產中心地板掀起、天花板到處破洞,變成廢墟,人民血汗錢2000萬就這樣浪費掉了。
    2006/03/29 11:47
  • 強制拆除招牌 老闆娘淚灑現場

    台北縣金山農會的農特產展售中心,以一個月2萬元的價錢出租,而且竟然是租給有小姐陪坐陪的卡拉OK,被媒體踢爆違法之後,卡拉OK老闆娘大喊冤枉,農會的總幹事還說,這是小題大作,不過,下午,農會主動派人來拆招牌,老闆娘淚灑現場,說將來不知道該怎麼辦。
    2006/03/08 18:40
  • 特展中心變卡啦OK 金山農會太扯!

    台北縣金山農會的農特產展售中心,以1個月20000元的價錢出租,而且竟然是租給有小姐陪坐陪的卡拉OK,被媒體踢爆違法之後,卡拉OK老闆娘大喊冤枉,農會的總幹事還說,這是小題大作,不過,下午,農會主動派人來拆招牌,老闆娘淚灑現場,說將來不知道該怎麼辦!
    2006/03/08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