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煞風景!旅遊遭強迫推銷? 民眾怒批


發佈時間:2006/07/04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社區大學4百多名學員,7月1日到南部展開一日遊,卻氣呼呼的回來,因為學員指控,遊覽車將他們載到休息站和農特產展售中心,強迫推銷,不買東西就不讓大家吃便當,還有人傳出被鎖在廁所裡。遊覽車業者澄清,都是按照校方給的行程,不可能強迫推銷。

南投社區大學學員:「被逼的,為了吃免費晚餐,卻被侮辱,真的很生氣!」

南投社區大學學員氣炸了,3天前到高雄參觀左營軍港,遊覽車將她們載到休息站,卻有人把她們鎖在房間裡,強迫推銷,不買東西就不給便當吃。

南投社區大學學員:「好像把我們關著,除了上洗手間之外,有2人站在門口,一直推銷,說到這裡要買(特產)一下啦!」

還一度驚傳有人因為沒買東西,被鎖在廁所裡,不過校方否認。南投社區大學人員:「4百多人全下車要借廁所,上洗手間,排隊都來不及,怎會有人被關1個多鐘頭!」

學員們被推銷得有點煩,有人買了苦瓜糖、葡萄乾等農特產品,本以為花小錢可以解決困擾,接下來的行程更嘔,學員指控,回程時,校方跟遊覽車業者都說有免費晚餐可吃,不過代價是,要聽1個多小時的農特產品介紹。記者:「說司機要賺小費硬載過去?」遊覽車業者:「不會啦!都按照校方給的行程。」

南投社區大學人員:「方便上化妝室,沒有推銷行為。」

原本要到斗南農會吃晚餐,為何臨時改變行程?雙方互推責任,學員說她們明白,南投-高雄1日遊,只花120元真的便宜,但總不是被當冤大頭般強迫推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45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