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制拆除招牌 老闆娘淚灑現場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鄭勝為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08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金山農會的農特產展售中心,以一個月2萬元的價錢出租,而且竟然是租給有小姐陪坐陪的卡拉OK,被媒體踢爆違法之後,卡拉OK老闆娘大喊冤枉,農會的總幹事還說,這是小題大作,不過,下午,農會主動派人來拆招牌,老闆娘淚灑現場,說將來不知道該怎麼辦。

金曲坊業者紹愛娟:「講不出來下一步不知道怎麼辦。」

眼光泛紅,老闆娘一度難過的說不出話,想到店裡超過50萬的設備,現在全部都要泡湯,以後該拿什麼賺錢養家。

金曲坊業者紹愛娟:「我兩個小孩在讀大學。」記者:「負擔很重嗎?」金曲坊業者紹愛娟:「對!」

下午,農會主動派人來拆招牌,爬上爬下,「金曲坊」這三個字,一個一個被拆下來,留下空蕩蕩的磚牆,就連路口的霓虹燈招牌都不放過,警方勘查過後,也以未依法設立登記,開出罰單。

警方:「他有很多種違規,這個只是一部分而已。」

被質疑是特種營業,甚至開在農特產中心裡面,老闆娘大聲抗議,甚至,被點名時常光顧的農會總幹事李清煙,也出面喊冤。

金山農會總幹事李清煙:「好朋友的話要跳個舞也可以,唱個歌也可以,怎麼不行,我是覺得說現在的社會,稍微跳舞就小題大作。」

不過,看看旋轉的七彩霓虹燈,店裡面還有女性服務生坐陪,算不算特種營營業,見人見智,只是,卡拉OK的招牌就放在農特產中心下方,總不免讓人覺得,太過誇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農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649

0.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