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屍骨未寒 結果共10筆

  • 峮峮遭酸民嗆「小鬼屍骨未寒」!他怒發聲:難道要守寡79年?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因曾與已故男星小鬼(黃鴻升)在一起,感情狀態備受各界關注,去年底更遭目擊和人氣男演員柯震東同遊,儘管身旁還有其他友人,卻仍被質疑2人正在曖昧甚至交往,酸民也為此不斷攻擊峮峮。對此,演員高英軒表示,「峮峮也才幾歲,難道要守寡79年?」
    2023/02/04 19:54
  • 重症童火化父母都送不了!他不捨淚轟:屍骨未寒就開始卸責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2歲男童14日確診新冠肺炎,家屬日前痛訴依防疫規定通報卻遭延誤送醫,孩子當天病況急轉直下,昨(19)日凌晨因急性新冠病毒感染併發敗血症,導致腦幹腦炎不幸離世,但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昨強調「沒有特別延誤的地方」。對此,媒體人黃揚明怒轟孩子屍骨未寒之際,政客彼此推卸責任、互相帶風向,直呼「還算是個人嗎?」
    2022/04/20 10:43
  • 藍批辦街舞賽未同理城中城 參賽學生強烈反彈

    高雄市青年局主辦的「全國街舞大賽」,30日即將在中央公園登場,國民黨議員陳若翠卻在臉書怒轟,城中城大火罹難者屍骨未寒就要辦街舞大賽,良心何在?結果引發參賽學生反彈,不但灌爆議員臉書,還在短短4小時內發動23個社團連署,要求政治人物還給學生乾淨的競賽舞台!
    2021/10/29 12:40
  • 印度婚禮進行到一半新娘突猝死 新郎當場「改娶她妹妹」

    印度北方幫埃塔瓦縣(Etawah)日前發生一起令人匪夷所思的奇特事件。當時一對新人舉辦婚禮,儀式進行時,新娘疑似太過緊張暈倒,最後因為心臟衰竭不幸過世,沒想到她還屍骨未寒,兩家人竟立刻決定,把新娘的妹妹嫁給新郎,完成這場婚禮。
    2021/06/02 05:42
  • 佛洛伊德屍骨未寒 案發地附近「又一非裔男」被警槍殺

    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白人員警壓頸致死案審理之際,警方今天又在明尼阿波利斯市郊槍殺一名年輕非裔男子,民眾群情激憤爆發示威。
    2021/04/12 21:41
  • 剛被罷免屍骨未寒?王世堅籲韓「彗星閃亮就好別撞地球」

    向來有「扶龍王」封號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9)日發文評論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一事,他除了以「提得起放得下」6字呼籲韓國瑜之外,更形容韓就像一顆彗星,要他「閃亮光芒就好,不要彗星撞地球」!
    2020/06/09 11:41
  • 勇警還未出殯…台鐵就辦表揚會 警怒:學弟屍骨未寒啊

    台鐵自強號152次列車3日晚間發生砍警事件,其中勇警李承翰為了保護乘客安全,遭54歲鄭姓凶嫌持刀捅腹身亡,消息震驚全台。據了解,目前家屬已安排16日舉辦出殯,不過此事僅過幾天,台鐵昨(8日)便舉辦表揚會,表揚事件中的有功人員,此舉讓不少員警相當氣憤,留言怒轟「為了鐵路警察殉職,我們一直想對策,壓力大到眼睛都快瞎了,你們還辦表揚?我學弟屍骨未寒啊!」
    2019/07/09 10:28
  • 白綠合作? 王世堅爆氣:姚文智屍骨未寒...像話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上政論節目,不滿同黨市議員高嘉瑜談到「白綠合作」,表示柯文哲「是個很壞的傢伙」,民進黨不該對他搖尾乞憐,更痛斥「姚文智屍骨未寒,我們民進黨就用大花轎把柯文哲抬進來,這像話嗎!」讓現場來賓笑翻。
    2018/12/09 10:29
  • 投海自殺屍骨未寒 債主急催債

    日前在台北縣金山有一名男子蘇順和,因為欠下大筆債務,一時想不開,帶著幼兒跳海自殺,家屬還在辦喪事,今天卻有債主上門,要強行搬走死者工廠�的大型機器,希望折抵40萬元債務,蘇順和的家人大罵這簡直是沒人性,在協調過後,債主才同意先行離開。
    2006/10/12 12:12
  • 〈獨家〉眼裡只有錢!老母驟逝先盜2千萬

    彰化一位老太太因車禍死亡,隔天喪事還沒辦,屍骨未寒,沒想到他的4個兒子就趕快回家拿走母親珠寶手飾、存摺印章,還盜領了2千多萬,彰化地檢署偵結,認定這四名兄弟詐欺、偽造文書提起公訴,還建請法官加重刑責。
    2006/06/16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