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峮峮遭酸民嗆「小鬼屍骨未寒」!他怒發聲:難道要守寡79年?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19:54
高英軒替峮峮發聲。(圖/翻攝自@kaokaokaotsao IG
高英軒替峮峮發聲。(圖/翻攝自@kaokaokaotsao IG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因曾與已故男星小鬼(黃鴻升)在一起,感情狀態備受各界關注,去年底更遭目擊和人氣男演員柯震東同遊,儘管身旁還有其他友人,卻仍被質疑2人正在曖昧甚至交往,酸民也為此不斷攻擊峮峮。對此,演員高英軒表示,「峮峮也才幾歲,難道要守寡79年?」

高英軒分享作家謝知橋的文章。(圖/翻攝自@kaokaokaotsao IG

 
曾以恐怖電影​《咒》榮獲第24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獎」的高英軒,今(4)日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替峮峮發聲,他提到近日峮峮與柯震東戀愛傳聞,其中峮峮更遭酸民惡言相向,包括「小鬼屍骨未寒」、「演藝圈一堆表兄弟」等,令他十分不滿。高英軒指出,酸民的舉動宛如「只准自己放火,不准藝人生活」,他也直言,「峮峮也才幾歲,難道要守寡79年?」

傳峮峮與柯震東正在熱戀。(圖/翻攝自柯震東、峮峮IG)

高英軒接著分享知名作家謝知橋的臉書發文,並附上點讚表情符號表示讚同謝知橋的發言,內文提及峮峮和柯震東戀情傳聞並不重要,值得關注的是女孩們獲得檢視未來的機會。簡單來說,如果女孩們發現男友於相關新聞報導下留言,「小鬼才走多久,屍骨未寒啊」、「這女的多急」、「小鬼在天上看著呢」等這種話,男方或許擁有統觀念與情緒勒索,綁住女孩追求愛情與自由的權利,謝知橋坦承,「繼續交往真的很危險的。」

事實上,峮峮曾回應與柯震東是相識10幾年的好友,其經紀人說明2人皆正常出席朋友聚會,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峮峮日前在大阪購買2顆星星擺飾,柯震東恰好分享照片時寫下「今晚有星星陪伴」,令人質疑是官宣認愛。峮峮再度解釋推翻傳聞,「難道全世界有星星的人,都是我寶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峮峮#小鬼#柯震東#高英軒#戀情#守寡#Instagra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60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