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批辦街舞賽未同理城中城 參賽學生強烈反彈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張立陵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20:10

高雄市青年局主辦的「全國街舞大賽」,30日即將在中央公園登場,國民黨議員陳若翠卻在臉書怒轟,城中城大火罹難者屍骨未寒就要辦街舞大賽,良心何在?結果引發參賽學生反彈,不但灌爆議員臉書,還在短短4小時內發動23個社團連署,要求政治人物還給學生乾淨的競賽舞台!

圖/TVBS

 
高雄市街舞大賽30日即將登場,市議員陳若翠臉書po文,怒轟城中城罹難者46人屍骨未寒,市府還在辦街舞大賽,歌舞昇平,良心何在?引發學生反彈,臉書被灌爆。

參賽學生:「那麼認真準備的活動變成政治操弄的工具,我想這是所有參與者都不能接受的,城中城大火事件大家都很悲痛,但是不應該為了自己的政治目的,而將2個完全無關的事件扯在一起。」

圖/翻攝自臉書陳若翠

參賽學生:「希望能夠讓我們有1個好的舞台,讓我們有一個好的空間去展現我們這些年來練習的成果。」
 

短短4小時內,23個學生社團發起連署,期盼活動可以續辦,經費168萬元的街舞大賽,4月舉辦初賽,預訂6月進行的決賽,因為疫情延後到10月30日,總計有350名學生參賽,除了高雄的學子之外,有3成來自外縣市,被拿來與城中城事件連結,引發強烈不滿。

指導老師阿咪:「因為這個活動從6月延期到10月,已經流失掉相當多的選手,甚至很多學生是因為畢業了沒有辦法參加,那如果這個活動再延期,其實對這個活動來說也像是宣布死刑一樣。」

圖/TVBS

高雄市議員(民)黃文益:「它其實是一個運動項目的競賽而已,並不是高雄市政府去要求這些學生來載歌載舞或是大肆慶祝。」

不過,陳若翠隨後也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從未提過要「停辦」,對於不實指控將保留法律追訴權,她也強調,如果不是因為市府疏於公安檢查,46個家庭不會破碎;如果不是因為中央防疫無方,街舞大賽應該6月就如期落幕了。學生們引領期盼半年的街舞大賽,淪為政治攻防,市府還是決定如期舉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街舞#比賽#陳若翠#城中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83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