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屋毀人亡 結果共6筆

  • 屋毀人亡 CNN直擊遭轟炸哈爾科夫郊區

    CNN記者團隊直擊了烏克蘭東部的哈爾科,當地民眾面對俄軍無差別轟炸,導致他們家毀人亡,感到無比痛恨,一位婦女哭著說,她丈夫前去查看鄰居的房子,沒想到一顆燃燒彈落下,三棟房子連同她先生都被炸毀,可憐當地村民,戰爭中持續夾縫中求生存。
    2022/05/21 20:04
  • 僵住了! 李鴻源:台灣沒有「防災頭腦」

    僵住的台灣,每個環節都出問題,這次美濃規模6.4強震,引發台南屋毀人亡,第一線搜救人員盡心盡力搶救受困者,派出去前線特搜隊員其實就是消防局平日打火弟兄和經常出現救護員,每個人身兼好幾個專長,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認為,面對台灣經常發生颱風、地震甚至是淹水,工業災到長隧道爆炸,都是不同單位在管轄,沒有一個完善的防災專業單位統一處理,往往當災害發生時無法有效分工,若能提升內政部消防署位階,改制行政院災害防救總署,建立完整災害防救中央團隊,未來面對各種災情才能統一處理,因應強大災害所帶來的考驗。
    2016/02/16 21:02
  • 「剩一人怎麼活?」妻兒罹難 丈夫靈堂前悲泣

    維冠大樓內原本住了好多幸福的家庭!但一場地震屋毀人亡。F棟16樓屋主2月6日工作到凌晨,回到家碰到地震,他趕緊衝回房間要保護妻兒,卻被強震搖晃力道甩出大樓,人幸運獲救了,但妻兒卻雙雙罹難,手臂受傷,開刀後他到靈堂崩潰大哭,對著妻子照片說剩下自己該怎麼活下去!
    2016/02/13 18:25
  • 〈獨家〉嘶嘶洩氣難「聞」 瓦斯軟管「龜裂」險爆

    瓦斯外洩產生氣爆,屋毀人亡例子不少見,居家安全,大家都要提高警覺,像是家中銜接熱水器以及瓦斯鋼管的瓦斯軟管,就經常被忽略。台北市有戶民眾,回到家發現濃濃瓦斯味,才發現打從安裝熱水氣之後,4年來瓦斯軟管已經老化、龜裂,瓦斯外洩得無聲無息,還好發現的早,沒有釀災,主要是因為瓦斯軟管是橡膠材質,使用1到2年就會老化,如果放置地點會碰到日曬,老化會更快。
    2014/04/23 18:26
  • 觸景傷情!回傷心地 屋毀人亡地難還

    苗栗縣大埔農地徵收案,判決逆轉,台中高等行政法院宣判徵收違法,不過因為四戶拆掉的房屋土地,已經變成道路或因抵價地分配而歸他人所有,法院判定無法返還,張森文遺孀彭秀春回到張藥房,屋毀人亡,只剩下0.6坪土地,觸景傷情,淚流滿面。
    2014/01/04 19:42
  • 華光社區悲歌! 屋毀人亡美食搬家

    外省美食林立的台北華光社區,因為官司敗訴必須拆屋還款,9月底前居民全都得搬家,營業41年的「盛園豆漿店」,預拆日是1月17日,業者表示法院提前派人到現場,逼得他們提早拆屋,老闆娘甚至不幸在當天過世,隨著華光社區拆遷,杭州小籠包、廖家牛肉麵、新鮮豆漿等店也都跟著搬,華光美食像拚圖重組等待新生。
    2013/01/18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