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就業證 結果共10筆

  • 拒絕offer被情勒!他花1個月「拿到理想工作」 媽竟嗆:讀碩士有啥用

    想在畢業後無縫接軌進入職場,雖非天方夜譚的難事,卻也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這麼順利的銜接。一名男網友透露,今年9月才剛拿到畢業證書的他,因沒能「畢業即就業」,被媽媽洗臉「讀研究所有什麼用?」然而,他找工作不過一個月的時間,期間也很認真在投履歷、面試,卻被媽媽瞧不起,讓他相當委屈,只能上網吐苦水。
    2023/11/14 17:37
  • 「天然獨」女青年吐露:我去大陸工作,不代表不愛台灣

    大陸國台辦8月初加碼宣佈,台灣居民到大陸工作,不需要再辦理專門的「台港澳人員就業證」,簡化了台灣人到大陸工作的程序,被視為拉攏台灣人。一名在北京工作的台灣人接受BBC專訪時說,到大陸工作是為了尋找更好的機遇,並強調自己不會輕易改變對台灣的認同感。
    2018/08/16 14:53
  • 闖全球第2大市場 台醫美飛刀手攻陸

    大陸國台辦最近公布了台胞赴大陸工作的最新規定,以前必須辦理「台港澳人員就業證」,但以後不用了,只要有工商營業執照、勞動合約、薪資支付憑證、或社會保險繳納紀錄就可以作為「就業證明」,也享有大陸民眾的各項勞工保障權益。失業後還可依法請領失業救濟金等等。這很有一視同仁的用意。而先前31項惠台政策中也有3條和醫療密切相關的,除了開放台灣學生報考大陸醫師資格外,還能在大陸申請執業註冊。
    2018/08/11 20:00
  • 台人免就業證 陸國台辦:失業後可依規定登記

    中國國務院3日發布取消「台港澳人員在內地就業許可」,台灣民眾赴陸工作,不用再事先申辦就業證。中國國台辦今天發出新聞稿,表示台灣民眾未來在陸失業,還可依規進行登記。
    2018/08/08 12:29
  • 快訊/國台辦:台胞赴陸工作不需再辦「就業證」

    剛剛大陸國台辦公布了台胞赴陸工作最新規定,台胞不需再辦理專門的「台港澳人員就業證」,可憑工商營業執照、勞動合約、薪資支付憑證或社會保險繳納紀錄,作為「就業證明」,同時享有大陸民眾的各項勞工保障權益,失業後還可依法享受公共就業服務,包括失業救濟金等等。
    2018/08/08 11:58
  • 台灣民眾赴陸工作 不用再申辦就業證

    中國國務院3日發布,取消「台港澳人員在內地就業許可」,這代表台灣民眾今後赴大陸工作,不用再事先申辦手續繁複的就業證。
    2018/08/05 00:02
  • 他問「丙乙級證照」是高職的騙局? 網:能力比學歷重要

    大部分高職學校都會鼓勵學生們考取專業證照,提升往後就業的競爭力,有些學校也會搬出學生平均拿幾張證照當作招生宣傳的方法,但也網友卻好奇發問「高職最大騙局是不是丙乙級證照?」有網友認為拿了這麼多證照,似乎在找工作時根本用不到,引發不少人討論。
    2018/03/04 18:09
  • 女CNC銑床操作員 唐昀琳不讓鬚眉

    24歲的唐昀琳參加電腦輔助創意設計與製造班職訓後取得2張專業證照,經就業媒合在一家螺絲公司找到CNC銑床操作員工作,成為公司首位女性CNC銑床操作員,表現不讓鬚眉。
    2018/02/14 11:32
  • 犯人也有人權 擴建監獄增空間 砸7千萬做職業訓練

    法務部長邱太三今(9)天表示,英商林克穎潛逃回英國引渡案,台灣的監獄設備遭英國認為不符歐盟標準,因此矯正署繼續提出改革措施,除了給予受刑人一人一床,還將擴建監獄增加收容空間,招收更多教誨師輔導受刑人,每年編列7千萬元加強受刑人職業訓練。例如木工、水電空調和烘焙、堆高機,並輔導考取業證照,提升就業能力。出獄就能找到工作。
    2017/03/09 15:08
  • 永達博弈課程保證就業? 學員指控騙人

    永達技術學院的博弈課程,遭學生指控涉嫌騙人,學員說永達打出就業保證,沒想到花了將近10萬上課之後,校方卻改口說全班前十名才有資格,結訓後也沒有結業證書,讓學生感覺受騙上當,而被指控的永達技術學院則撇清說,純粹租借場地,開課的是大中華休閒公司,與校方無關。
    2010/04/08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