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顧婕直腸癌急診爆廢公社蔡阿嘎房租北港房租壓力地震速報胸型
  • 搜尋:

    少女殺手 結果共20筆

  • 少女殺手始祖是他!83歲湯姆瓊斯宣布來台開唱 售票時間出爐

    83歲英國歌手湯姆瓊斯(Tom Jones)曾創下唱片銷量破億的驚人佳績,更被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表彰對樂壇的卓越貢獻進而「封爵」,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男歌手之一,他宣布將於2024年3月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也是繼「搖滾公雞」洛史都華(Rod Stewart)宣布降臨高雄巨蛋後,2024年第2位英倫「封爵」級歌王來台演出。
    2023/11/09 17:08
  • 曾是少女殺手!陳冠希登雜誌封面 遭酸皮膚鬆弛顯蒼老

    曾憑着俊俏外型迷倒不少少女的陳冠希(Edison),最近為時尚雜誌拍攝的照片終於面世,以寸頭Look示人的他雖然型格十足,不過整體上的曾憑着俊俏外型迷倒不少少女的陳冠希(Edison),最近為時尚雜誌拍攝的照片終於問世,以寸頭造型示人的他雖然依舊很有型,不過整體上的模樣卻散發一種滄桑感,讓不少網友直指他老了好多,引來不少討論。
    2022/01/08 22:05
  • 神隱30年!劉文正無預警「現蹤台北」歌迷嚇傻

    歌手劉文正在70、80年代紅極一時,是當年的「少女殺手」,退出歌壇後隱居美國、行蹤成謎,多次傳出被歌迷在拉斯維加斯、洛杉磯等地巧遇,甚至傳過烏龍死訊,雖然引退多年還是讓外界相當關注,沒想到他近日為愛徒裘海正現蹤台北。
    2021/01/17 18:01
  • 激似吳彥祖!大S兒子正面照公開 女粉搶喊「婆婆」

    「大S」徐熙媛跟老公汪小菲結婚至今6年,2016年5月大S辛苦產下小兒子「小希箖」汪希箖,但鮮少公開兒子的正面照。昨晚(22日),她罕見一次放出5張「小希箖」的正面照,大S更笑說:「僅此一次!」有些女粉絲看到「小希箖」帥照後,更開玩笑在下面留言搶著叫大S「婆婆好!」
    2017/01/23 15:33
  • 跨年拚卡司! 性感女星、宅男女神出籠

    2014台北最HIGH跨年晚會,預計將湧進百萬人潮,因此台北市政府特別找來藍心湄、浩角翔起,還有性感女星Janet擔綱主持,要展現國、台、英語三聲帶!此外,新生代少女殺手畢書盡及新宅男女神Dream Girls,也都是新一波的大卡司,去年以垃圾蛙人操爆紅的控八控控中醫師,今年將聯合貓熊「圓仔」,帶來更Kuso的宣傳!
    2013/12/02 18:56
  • 異國年菜擺滿桌 明星分身台灣過年

    跟一整桌的明星圍爐吃飯,是件多麼令人興奮的事!不只有當紅少女殺手小賈斯汀,還有琳賽蘿涵親自下廚,誰有這麼大本事把國際巨星找來台灣過年?原來是明星臉的新移民啦!不只男的俊女的嬌,還帶來家鄉的異國年菜,要介紹給台灣的朋友。
    2012/01/26 13:30
  • 小賈斯汀撞門 糗樣曝光粉絲照樣愛

    才剛滿16歲的新一代少女殺手「小賈斯汀」,紅遍全球,最近他在德國進行唱片宣傳,結果出飯店大門時,卻一頭撞上玻璃旋轉門,糗樣當場被媒體拍下,還PO上網路,不過這一點都削減不了死忠粉絲對他的熱愛,有網友特別把畫面加工配上音樂,讓大家看到小賈斯汀即使出了洋相,還是超級「卡哇伊」。
    2010/05/26 12:45
  • 吳尊代言「割包皮」? 大陸業者又盜照

    偶像被盜用的案例層出不窮,這回是在大陸「割包皮手術」的診所傳單上,赫然發現少女殺手-吳尊的照片,讓粉絲大呼太A了;而四川則是有間開了60年的板鴨店,店名就叫做「劉德華」,還申請了註冊商標,不過卻被港星劉德華的經紀公司認為,會影響藝人名譽,希望他們能撤換商標;還有名模林志玲則是紅到日本去,居然有日本粉絲冒用志玲姐姐的名義,替她搭建了個部落格,上面還有「沐浴時的露背美照」。
    2010/04/29 11:37
  • 少女殺手? 馬英九演講全校瘋狂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5歲是什麼模樣?今天立委李敖拿出一張,馬英九5歲的照片,暗批馬英九現在的作為,會讓以後的5歲小孩沒有未來,但是李敖這張迷你版馬英九哪弄來的?李敖堅持不透露來源,而馬英九自己也搞不清楚,這照片怎麼會在李敖手上。
    2006/10/23 18:37
  • 少女殺手奧蘭多 新片再扮癡情男

    電影「魔戒」裡飾演弓箭手成為少女殺手的男星奧蘭多布魯,在「神鬼奇航」續集中,再演癡情男,不過這回奧蘭多的女朋友,差點跟別人跑了,在洛杉磯接受TVBS專訪的奧蘭多表示,如果現實裡真的被橫刀奪愛,他會毫不猶豫的捍衛愛情。
    2006/07/02 13:28
  • 財長搖籃 台大經濟系出過6個

    台大經濟系主任何志欽,即將入閣,事實上,台大經濟系堪稱是財政部長的搖籃,出過6位前財政部長,包括邱正雄、李庸三、許嘉棟、郭婉容,都是何志欽的老師,在老師眼中,何志欽不但頭腦清楚,據說他還是少女殺手,女學生跟他握完手都不肯洗。
    2006/06/30 19:10
  • 東方神起拍校服廣告 遇女學生興奮

    少女殺手東方神起再度接拍了制服廣告,對於常常在外工作的他們,穿上制服也有回到學校上課的感覺。
    2005/11/25 19:28
  • 熟女殺手金成洙 拍服裝目錄

    韓劇浪漫滿屋風光下檔,除了男主角Rain變成少女殺手之外,當中的劉民赫先生金成洙也成為熟女的最愛。最近這位熟女殺手應邀拍攝西裝的秋季目錄,馬上又讓女主持人給煞到了。
    2005/08/02 21:27
  • 少女殺手王力宏 高雄港壓軸演出

    南台灣的天氣一樣冷颼颼,但是,高雄市政府在港邊「海洋之星」,舉辦的跨年晚會,找來了本土天王吳宗憲主持,邀請了信樂團演出,還安排「少女殺手」王力宏陪民眾倒數跨年,現場氣氛熱呼呼。
    2005/01/01 00:51
  • 高雄跨年 本土天王坐鎮 熱滾滾!

    南台灣的天氣一樣冷颼颼,但是,高雄市政府在港邊「海洋之星」,舉辦的跨年晚會,找來了本土天王吳宗憲主持,還將安排「少女殺手」王力宏陪民眾倒數跨年,現場氣氛熱呼呼。
    2004/12/31 21:07
  • 衛生棉少女殺手代言 彭于晏很自在

    女性專用的衛生棉產品破天荒的找來男藝人代言,是誰這麼懂得女人心?原來是許多女孩心中的貼心情人彭于晏。
    2004/10/28 19:59
  • 少女殺手不稀奇 堂本剛連歐吉桑都不放過

    一向讓人感覺外表酷酷的並帶著憂鬱眼神的日本偶像堂本剛,私底下卻是個不折不扣的率真大男孩,他曾表示自己很喜歡主演的日劇《青的時代》裡的安積龍,因為這齣劇男主角因為重視「愛及友情」,成為新一代的「歐吉桑殺手」,讓其他的傑尼斯同門師兄弟瀧澤秀明、長瀨智也….等少女、師奶殺手們甘拜下風。目前身兼偶像與音樂人的阿剛,因為自己有話直說,不做作的個性,常讓女性觀眾會尖叫不已,現在他卻因為此劇成為許多日本年輕「男生」的學習指標,甚至連上了年紀的叔叔們都非常欣賞堂本剛的坦率,展現不分男女、無關大小的通殺魅力。
    2004/10/15 16:43
  • 首齣港產偶像劇《百分百感覺》 舒淇、楊恭如、陳冠希跨刀

    還記得鄭伊健、鄭秀文和梁詠琪的《百分百感覺》,現在TVBS-G將把此部改編自香港暢銷漫畫的賣座影片搬上螢光幕,並於8/2(一)晚間9點,推出首齣僅11集的港產偶像劇,並由當紅少女殺手陳曉東演出鄭伊健的角色,兩位美眉周麗淇、李彩樺分飾鄭、梁二人,再加上首度演戲的香港新偶像歌手方力申,新意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香港第一次,因此許多大牌巨星都不計酬勞地跨刀演出,性感女神舒淇與骨感美女楊恭如樸素上陣,小帥哥陳冠希和搞笑天后楊千樺都卯足了勁耍寶,而兩位唱片銷售量驚人的唱將鄭中基和蘇永康也都為戲犧牲色相,超強的卡司相當嚇人。
    2004/07/30 14:07
  • 偶像團體5566 當起便利商店店長

    便利商店為了拓展年輕一代消費族群的市場,紛紛找上偶像明星做代言,之前某便利商店找來了SHE推出私房料理,因為反應熱烈,現在找來了少女殺手5566,他們不只是做代言,還實際參與商品的創意發想,產品大賣讓業者就算投下大把鈔票還大呼值得。
    2004/07/18 17:46
  • 阿鴻對上「少女殺手」霍建華 帥廚只嘆「出道恨早」

    當「師奶殺手」阿鴻碰上「少女殺手」霍建華會擦出什麼花火?聽聞新一代少女殺手霍建華即將推出寫真集,阿鴻特別為他準備了一道具有緊實曲線、防曬美白效果的夏日食補「深水炸彈」。看到和自己一樣秀氣的霍建華,阿鴻忍不住開玩笑表示:「揹負了10幾年『小白臉』的罪名,終於找到了接班人」。
    2003/08/06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