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小紅莓 結果共17筆

  • 劉德華最懷念床戲對象!女星息影33年「滿頭白髮」現況曝

    台灣演員蕭紅梅(本名黃仲謹),因為拍攝了「小紅莓果汁」的廣告爆紅,開啟了演藝之路,1987年演出《肝膽相照》,和天王劉德華共拍床戲,距今36年的電影,仍經典不敗,現年的蕭紅梅邁入60歲,頭髮已全白,不過神韻和氣質卻和當年一樣。
    2023/09/13 13:05
  • 爸爸每天罵「智障」 罹癌後他終於道歉...

    前年有天早上,我從早餐店出來時暈倒,急診照X光時,護理師說:「妳胸前項鍊是不是沒拿下來?」才發現胸腔有十多公分腫瘤,最後確定是淋巴癌第三期。一系列化療加電療做下來,身體很沉重、很暈,味覺改變、嘴破,打小紅莓(化療藥物)後頭髮一片片掉,脖子上的腫瘤爆發性成長,臉跟背都變形了,我變得很醜、很自卑。
    2019/03/01 10:29
  • 送別小紅莓主唱 數千歌迷齊聚瞻仰儀容

    搖滾樂團「小紅莓」主唱桃樂絲歐萊登15日猝逝,數千歌迷今天不畏冬雨齊聚她的家鄉、愛爾蘭西南部城市里麥利克,排隊進教堂瞻仰遺容。
    2018/01/22 13:39
  • 46歲猝死 愛爾蘭小紅莓主唱飯店辭世

    90年代紅遍全球的愛爾蘭樂團「小紅莓」,驚傳主唱桃樂絲歐萊登在倫敦猝逝,年僅46歲,高亢有力嗓音,獨特愛爾蘭花腔是樂團招牌,小紅莓另類搖滾樂團成軍於1989年,成員包括主唱桃樂絲之外,還有吉他手貝斯手霍根兄弟,鼓手勞勒。桃樂絲嗓音獨特極具魅力,1993年發行的專輯《有何不可》紅遍國際,銷量超過4300萬張。同張專輯中《Dreams》這首歌,後來曾被王菲翻唱為《夢中人》,長達13年的小紅莓樂團遇到瓶頸,在2003年進入沉寂期,樂團並沒有宣告解散。桃樂絲自己則在2007和2009年,先後推出兩張個人專輯;2009年樂團再度合體,準備錄製全新專輯,並開始歐洲北美巡演。
    2018/01/16 20:07
  • 小紅莓樂團主唱猝逝 最後推文惹哭歌迷

    愛爾蘭搖滾樂團「小紅莓」(Cranberries)主唱桃樂絲歐萊登(DoloresO Riordan)今天在倫敦猝逝,享年46歲。惡耗一出讓歌迷難以置信,紛紛留言表示不捨。
    2018/01/16 09:13
  • 王菲曾翻唱夢中人 小紅莓主唱46歲猝逝

    愛爾蘭樂團「小紅莓」(The Cranberries)46歲女主唱桃樂絲歐萊登今天驚傳逝世。小紅莓樂團風靡90年代,知名歌曲曾被王菲翻唱為「夢中人」。
    2018/01/16 08:12
  • 驚!小紅莓混裹糖金龜子 孕婦險吃下肚

    一名孕婦喜歡吃蜜餞,偶爾會到超商買隨手包的小紅莓,但吃到一半卻發現,包裝裡竟然有一隻顏色、大小都跟小紅莓很像,卻包裹著糖粉的金龜子,差點將整隻昆蟲吃下去。事後超商回應,應該是小紅莓採收的過程中,不小心將金龜子混在裡頭,人工篩檢又沒察覺,才會混入做成蜜餞
    2014/11/27 12:24
  • 石頭火鍋老店吹熄燈號 難嚐「桌邊炒」

    五、六年級生對石頭火鍋一定不陌生,曾經紅到大街小巷都能看到,但現在卻碩果僅存,就連在西門町開了近20年的小紅莓石頭火鍋,也在17日就要熄燈歇業,不少老客人震驚惋惜,趕在關門前就有顧客一次訂位100人,好友齊聚品嚐老味道,業者說因為租約到期,房東也要收回店面,改建成商旅,他們才決定先關門休息,找到新店面再開張,不過老主顧都說,現在想吃石頭火鍋,真越來越難。
    2014/06/16 17:53
  • 小紅莓合唱團登台開唱 歌迷high翻

    來自愛爾蘭的小紅莓合唱團,全球巡迴來到台灣開唱,晚間在台大體育館舉行全台唯一一場演唱會,開場就帶來出道單曲「Dreams」,也是歌手王菲曾經翻唱過的「夢中人」,現場擠滿3千多人high翻天,小紅莓合唱團一連唱了18首經典歌曲,還順便宣傳新歌,讓歌迷聽個過癮。
    2012/04/07 00:11
  • 演唱會回溫! 中西洋歌手接力登場

    過完長長的年假,演唱會熱漸漸回溫,2月初將由張學友打頭陣,緊接著還有蘇打綠、天后張惠妹接連在小巨蛋開唱;很受媽媽們喜愛的費玉清,連續10年開唱,今年也將舉辦自己在台灣的第115場唱會,國語唱將盡出,西洋則由搖滾掛帥,小紅莓、羅克賽、瑪莉蓮曼森各具特色。
    2012/01/31 10:17
  • 睽違15年再度登台 小紅莓熱力開唱

    愛爾蘭搖滾樂團小紅莓今天晚間在南港舉辦演唱會,距離他們上一次來台灣已經相隔15年,主唱桃樂絲獨特唱腔,帶領台下6千多位歌迷,彷彿走入90年代時光隧道,帶您一起去欣賞小紅莓的經典歌曲。
    2011/07/30 23:08
  • 「咖,牙斷了」! 老外嚼蜜餞斷齒求償

    新竹縣一名外籍男老師,以為超商裡賣的小紅莓蜜餞是沒有籽的,結果用力咬下去,突然聽到嘴巴有碎裂聲,才知道咬到硬籽,造成右下方的臼齒斷裂,男子氣得向消保官投訴,說包裝上沒註明「果肉裡有籽」,要對超商提告,消保官說雖然這只是單一個案,但沒註明清楚確實不對,會要求商家改善。
    2010/05/05 12:54
  • 乳癌新用藥「健擇」 10月1日核准啟用

    乳癌是婦女十大癌症死因的第二名,但過去使用藥物「小紅莓」或是「紫杉醇」無法醫治時,等於宣告無救,但現在健保局發現,原本胰臟癌用藥「健擇」搭配「紫杉醇」的複方用藥,讓乳癌有效率提高到52%以上,10月1日起正式核准啟用。
    2005/10/05 12:15
  • 係「金」ㄟ!金龜蟲沾糖粉 混成紅莓蜜餞

    桃園一名小姐控訴,她購買一個叫「幸福果子」的小紅莓蜜餞回家吃,卻在一堆蜜餞裡發現一隻金龜子,氣得向廠商申訴。
    2004/11/26 11:45
  • 微脂體包覆小紅莓 化療患者減少掉髮

    過去罹患癌症的民眾,在進行化療時都會出現嚴重掉髮的現象,很多人都因此被迫要戴帽子出門,尤其是對年輕的女性更會帶來很大的困擾。不過醫學界現在有一項新突破,能夠大幅降低化療後的掉髮問題達到90%。
    2004/11/23 18:25
  • 術前化療 乳癌患者不必「少奶奶」

    在國外,乳癌患者只有3成的人割除整個乳房,在國內卻高達7成,長庚醫院今天公佈最新療法,醫師指出,只要在手術前使用紫杉醇和小紅莓進行化療,可以讓腫瘤大幅縮小,也不必把整個乳房都割掉。
    2004/11/03 18:14
  • 小紅莓具抗氧化 水果中的紅寶石

    小紅莓因為含有具抗氧化的花青素,而被廣泛使用,最受醫界重視的是在防治泌尿道感染上的效果,藥膳老師用小紅莓製作簡單的蔬果沙拉,要大家每日食用五蔬果,就能遠離疾病。
    2004/03/31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