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小模命案 結果共23筆

  • 新店2少女陳屍摩鐵!令人聯想起「W飯店毒趴」小模命案

    新北市新店寶橋路上一間汽車旅,今(23)日中午傳出一起雙屍命案!死者是分別只有16以及17歲的少女,兩人被發現時,身體呈交疊的姿勢,疑似被人用床單包裹起來。由於身體沒有明顯外傷,讓人一度以為是一起輕生案件,但警方蒐證後發現房間內有毒咖啡包以及K他命,懷疑全案可能不單純,也讓人不禁聯想起發生在2016年,台北市「W飯店毒趴」,郭姓小模因為服用過量毒品導致喪命。
    2023/04/23 15:48
  • 小模命案社區再傳離奇墜樓 女:一股力量從後推…

    台北市南港區萬象大樓去年發生小模命案,沒想到今年7月又傳出一名32歲謝姓女子意外墜樓,她從11樓墜落後,受困在8樓陽台的遮雨棚,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原本外界猜測謝女是意圖輕生墜樓,但謝女卻表示,「當時是一股力量推下樓的」。
    2018/07/26 21:04
  • W飯店毒趴女模暴斃 土豪哥二審維持10年刑期

    前年發生在W飯店的小模命案,「土豪哥」朱家龍因在房間內開毒趴,導致郭姓女模不幸暴斃,法院一審依《藥事法》的「轉讓偽藥致人於死罪」,判處他10年徒刑;土豪哥提出上訴,堅稱郭女的死與他無關,但表示懺悔未來會遠離毒品。高等法院今(28)日宣判,仍維持一審10年徒刑。
    2018/05/29 10:37
  • 土豪哥不想賠償! 要求死者家屬出財力證明

    土豪哥朱家龍前年涉及W飯店毒趴女模命案,一審被判10年,目前女模的父母向朱家龍、w飯店業者共11人提出2800多萬元的賠償,不過法官認為員工和飯店的連帶求償,不符合民事求償要件已經駁回,至於土豪哥則是要求要先拿到小模一家的財力證明,因為家屬的財力到時將會影響到案件判賠金額的多寡。
    2018/03/13 12:18
  • 割包皮能交保 律師:全台罪犯都不用關了!

    土豪哥能否交保及無罪?立勤國際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劉韋廷指出,被告以割包皮及糖尿病等理由聲請交保,實在是想得太美好了,這是不可能的,劉韋廷律師說,曾有癌症病患到未期聲請保外就醫遭拒,像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的例子實在太少了,劉韋廷律師說,若糖尿病等慢性病被告能交保,那全台灣的罪犯都可以不用關了;至於土豪哥能否獲輕判,劉韋廷律師說,有無與被害人家屬和解,會是重要關鍵。
    2018/03/07 11:33
  • 土豪哥出怪招/小模身上多達9種毒 最致命的是這個

    土豪哥在W飯店開毒趴遭重判10年,他一再強調,在毒趴中死亡的郭姓女模,身體被驗出高達9種毒物,且其中2種毒物反應PMA(副甲氧基甲基安非他命)新興毒品Ethylone,都只有郭女身上獨有,顯示她長期服毒致死,與參加毒趴無關,力拚二審改判無罪。
    2018/03/07 09:52
  • 土豪哥出怪招/毒趴連開3天3夜 土豪哥身上驗出6種毒

    土豪哥朱家龍2016年12月3日以VIP的身分,入住台北W飯店(W Hotel)第2502房,10多人一起在房內開趴吸毒4天3夜,土豪哥曾在中途外出與父親吃飯,案發後,土豪哥被驗出身上高達6種毒品反應,分別是K他命、安非他命、搖頭丸(MDMA)等,特別的是,他除了尿液有毒品反應,在頭髮中也都有這些毒品殘留,顯示土豪哥很可能長期服用毒品,因此到案後已遭送勒戒,去年3月勒戒期滿,法院考量他有外國護照,立即予羈押以免逃亡。
    2018/03/07 09:31
  • 土豪哥出怪招/當年勞斯萊斯奢華娶校花 後來怎麼了

    W飯店(W Hotel)毒趴案發生後,土豪哥火速被起底,因為他曾在2013年動用勞斯萊斯名車、磚塊厚現金,並派出攝影團隊,請來藝人納豆,以拍MV的規格,高調迎娶東吳校花Alice,影片高調公開放上網,讓他成為網紅,Alice也曾在網路放精品及美食照,並po出土豪哥送名牌包,讓她一早就有驚喜包,然而,這高調婚姻卻沒維持多久,2016年土豪哥傳出與妻離異,不久即涉入毒趴案遭收押。
    2018/03/07 09:24
  • 小模命案不起訴 梁思惠發文感謝「世界還有希望」

    曾轟動社會的南港陳姓小模命案,警方調查後確認兇手是陳小模閨密梁思惠的男友所殺,經由男友程宇供詞,一度以為梁思惠是背後主謀,事後證明梁女清白獲釋,今日上午偵結全案,程宇求處「死刑」,而梁思惠則不起訴。聽聞結果後,梁思惠於粉絲專頁發文,謝謝所有願意相信她的人,並讓她相信世界還有希望。
    2017/06/20 15:26
  • 梁思惠2400字還原命案經過 憂遭「私法處理」

    一度捲入小模閨密命案的梁思惠,重新出發當直播主,卻遭到網友的謾罵,她在臉書上發文,說原本想全部交給司法處理,但她擔心先被「私法」處理了,2400字訴說她理解的命案經過,還懊悔地說自己很笨很笨從頭到尾沒有看破程男的手法跟謊言。
    2017/06/20 12:39
  • 快訊/南港小模命案 今上午士林地檢偵查終結

    喧騰一時的南港小模命案,今天地檢署宣布偵查終結,稍待一會士林地檢將會召開記者會將最新的說法,我們將為您掌握。
    2017/06/20 10:09
  • 梁思惠直播淚「我想她」…惹毛小模姐:給我停止!

    今年3月發生的「小模命案」震驚整個社會,當時一度認定死者陳姓小模好友梁思惠是幕後主嫌,事後梁女提出不在場證明獲釋,讓案情大逆轉。梁女的生活大受事件影響,沉寂一陣子後,日前她決定加入直播平台,以直播主身分復出,不料在直播中一句「我也想陳小模」,引起小模姐姐暴怒,在臉書怒吼「還有良心的話就給我停止!」、「別為了塑造形象,造就我們家屬的痛苦。」
    2017/06/18 17:44
  • 「我也很想她!」梁思惠直播遭鬧場 淚灑鏡頭

    捲入南港陳姓小模命案的梁思惠,這個月大學畢業後開始找工作卻四處碰壁,日前在臉書開粉絲專業,宣布當直播主賺錢,但才播出2天卻被網友鬧場,讓梁思惠淚灑鏡頭,面對謾罵,梁思惠的母親感到相當不捨。
    2017/06/16 18:52
  • 傳脊椎受傷 土豪朱家龍消瘦蹣跚出庭

    土豪哥朱家龍吸毒,又有郭姓小模命案,遭勒戒及收押至今已經74天,6號土豪哥被法院提解出庭,雖然又瘦了些,卻傳出他脊椎受傷。涉案的蔡逸學和洪聖晏指稱,毒品趴主辦人就是他,但朱家龍辯稱,開趴是「大家一起決定」的 。
    2017/04/06 20:31
  • W飯店小模案首開庭 土豪哥否認犯罪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首度開庭審理「W飯店女模命案」,涉案的「土豪哥」朱家龍不認罪,也否認提供毒品及轉讓偽禁藥,造成郭姓小模致死。
    2017/03/10 14:09
  • W案翻版!女命喪摩鐵 友供毒落跑續狂歡

    台北市W飯店小模命案,新北市永和出現翻版。一名30歲的吳姓女子上個月20日中午,跟男友前往汽車旅館投宿,跟她們的朋友在摩鐵裡狂歡4天3夜,結果到了23日下午,吳姓女子躺在床上沒了意識,她的男友立刻將他送醫,但到院前已經沒了呼吸心跳,但誇張的是供毒給他們的1男1女趁機落跑,隔天又到中和繼續開毒趴,絲毫不關心吳姓女子,讓她命喪摩鐵。
    2017/03/09 18:09
  • 拜金女收贓助男友誘閨密?小模命案內幕追追追

    上週五,位於北市八德路四段、饒河街夜市附近的萬象大樓內,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凶殺命案。一名外型亮麗,網路上也小有名氣的陳姓女模被棄屍該處,案發後,死者的梁姓閨密跟梁女的程姓男友隨即遭聲押獲准。不料,3天後案情竟出現逆轉,原本被指控在場協助男友姦殺閨密的梁女突然獲釋,其母大聲向媒體喊冤,但本刊採訪多位梁女友人發現,拜金的她為貪圖程姓男友的財物,竟協助程男用外拍賺錢名義,害自己的閨密踏進死亡陷阱,雖沒有親手殺人,恐也難逃責任。
    2017/03/08 10:00
  • 糗!謾罵梁女可告求償「天價」 網急道歉:誤會你了

    陳姓小模命案出現大逆轉,原本被認定是兇殺主謀的梁思惠,因有不在場證明當庭獲釋,一瞬間從兇手變成受害者之一,也讓網友湧入她臉書的謾罵留言成了證據,網友粗估,梁思惠若提告,可以向網友求償6億天價!
    2017/03/07 18:02
  • 小模命案梁女獲釋 死者父親:尊重檢調

    陳姓外拍女模命案,原遭檢警羈押的死者閨密梁姓女子今天被撤銷羈押。女模父親獲知後表示,一切尊重檢調。
    2017/03/06 19:11
  • 小模命案梁女獲釋 網友:太戲劇化了!

    陳姓外拍女模命案,原遭檢警羈押的死者閨密梁姓女子,承辦的士林地檢署以程男指述有瑕疵,向法院撤銷梁女羈押,案情逆轉,引發網友議論,直呼「太戲劇化了」。
    2017/03/06 16:20
  • 設局好友外拍害命 蛇蠍女全目擊辯不知情

    持續追蹤這起小模命案,梁姓女友供稱,他什麼都不知情,把責任堆給男友,但嫌犯卻供稱,梁姓女友全程目擊殺害過程,而且早就事先規劃好,先在臉書上說有外拍1萬5千元的工作,透過line介紹給程姓嫌犯,說是要捉弄死者,才約地下室要拍「廢墟感」,死者萬萬沒想到,信任朋友的她,卻步入死亡陷阱。
    2017/03/03 22:53
  • 我沒殺人啦!小模命案衰到他…同名「程宇」被罵翻

    22歲男子程宇和梁姓女友因缺錢花用,竟假借外拍理由拐騙陳姓女模外出,並狠心姦殺棄屍,命案震驚社會也引起眾怒,網友紛紛肉搜兇手臉書抓人,沒想到卻「神錯了人」!一位與兇手「程宇」同名同姓的網友,急著在臉書發文澄清:「找錯人了啦!我沒殺人!」
    2017/03/03 18:52
  • 不知情?設局好友謀財 兇手女友全程目睹

    持續追蹤這起小模命案,梁姓女友供稱什麼都不知情,把責任堆給男友,但嫌犯卻供稱梁姓女友全程目擊殺害過程,而且早就事先規劃好,先在臉書上說有外拍1萬5千元的工作,透過Line介紹給程姓嫌犯設局殺害,2人認識超過半年,去年死者生日還在臉書留言,說明年要一起舉辦party,如今卻狠心殺害令人髮指!
    2017/03/03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